2021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小農有機日記

來自好山好水的台灣、
花蓮,擁有27公頃有機認證的薑黃園區。以綠薑黃、紅薑黃、春薑黃,三個品種 ,自然農業微生物農法種植。完全人工除草,不噴灑除草劑,一次含有三種薑黃,對人體的益處、品質最純淨的。中興大學有機驗證三色薑黃,且薑黃素含量最高達8%~20%。

山果股份有限公司

「油甘果」維生素C是檸檬的4.6倍,抗氧化力是藍莓的28倍,是營養價值非常高的水果,我們採用「酵道自然農法」種植,並送SGS最高規格農殘檢驗零檢出,我們用油甘果製成食品的「余味回甘系列」與用品的「森然清潔系列」,歡迎大家參觀。

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

雨來菇的藻細胞富含多醣體與螢光色素(固體螢光,高價值之產品),未來商業應用潛力高。

智耕創新股份有限公司

智耕是醫藥及農業科技領域人才所組成的跨領域團隊,透過精準營養調控技術研發生產機能性蔬果,可提升、降低或是增加一般蔬果中的營養成分含量,應用於慢性病管理或是預防醫學來改善人類健康。目前已成功栽培出低鉀含量的蔬果,獲得許多醫師、營養師的推薦,解決腎臟病患者無法食用高鉀蔬果的困境。並以低鉀蔬果項目獲得經濟部創新研究獎的肯定及國發基金的投資,為農業創造了新出路與新價值,未來將會繼續投入機能性蔬果的研發,以精準營養的角度串起你我健康的大未來。

樹王生醫實業有限公司

樹王(HOLY TREE)樹王臺灣檜木精油實業坊創立於2004年,創辦者結合易經、德國芳療訓練、中醫經絡、五行應用,與全世界最珍貴的千年檜木、牛樟、肖楠、山胡椒、香樟、柳杉等台灣森林寶藏,研發樹王系列產品,並委託TAF認證實驗室做完整之DNA指紋圖譜、全成分解析,獲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發明專利。曾榮獲「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國際發明專利技術金牌獎」「台灣第一品牌獎」殊榮。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千年臺灣檜木精油
2. 樟樹護心通暢活化複方精油 容量10ml

3. 香茅輕鬆舒緩精油 容量10ml

4. 千年檜木活力乳霜 容量50ml

5. 生命泉源樹之精露 容量:30ml

源鮮農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水耕種植展示
.各項蔬菜商品展示
.種植層架 / 水耕種植方式展示
.保健商品

澄交生技

1.包埋技術稱為 RS-BET (Resistant Starch-Based Encapsulation Technique):能廣泛應用於口服藥物的傳輸與投遞,尤其是對於胃酸敏感或適合在大腸吸收的藥物。RS-BET 的包埋技術可適用於小分子、胜肽、蛋白質或腸道菌等生物活性物質的口服劑型開發。現階段澄交生技在新藥開發上主要是以 RS-BET 的技術包埋腸道菌作為癌症輔助治療藥物的應用。
2. 清樂檸:以天然有機的香檬果實做為產品主要原料,並搭配利用抗性澱粉包埋二株具調節生理機能的精選益生菌,讓身體達到健康維持及青春美麗的效果。
3. 菌泳:菌泳嚴選三益菌為低升糖率,專為素食者量身打造,無論是菌株及獨家包埋技術都能抗胃酸膽鹼順利抵達腸胃道,且輔有人體助益之完整科學論述。
4. 攜A鈣:攜 A 鈣是一款藉由改善腸道菌相,提高天然鈣質吸收的健康食品,更是一款適合全家人共同食用的天然鈣質補充品,精緻的魚鱗膠原蛋白、攜鈣成分以及優質益菌生,不僅為您養好腸道菌,也能幫您的骨骼しあげ ( 西阿給 )。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澄交生技產品的銷售合作,包括:清樂檸、菌泳、攜A鈣

田榮股份有限公司

『三烤竹鹽』是一種自然的日曬鹽,在高溫下反複烘焙三遍。它完全吸收了竹子中的礦物質,並融合了“金(鐵爐),水(海鹽)和木材(桂竹),火(木柴),土壤(炭灰)”這五個元素,並具有抗氧化能力海鹽,因此弱酸性海鹽已演變成富含天然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的鹼性健康食用鹽(PH 10+)。

益之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益之堂成立於2007年,先以生物技術實驗室設備供應開拓市場,逐漸進入生物技術應用領域,並於2019年創立營養保健品牌,以「精準‧預防‧修復‧樂齡」為品牌宗旨,著重在高齡健康保養市場。2017年進駐農委會水產試驗所創新育成中心,已陸續承接農委會水產試驗所數項技術,在水產加工物的循環經濟上多有著墨,其中「水產微脂體」製備技術已經開發成「水性魚油」,並創建「太初」品牌,專利緩解發炎的水性魚油著重於日常亞健康保養,已經陸續推出呼吸保、抒緩精油乳及海鮮精粹等商品。
另一核心技術為特殊功能益生菌,創建「激力」品牌,其中針對肌肉質量保養的「激力双效動能益生菌」一直是市場熱銷品。除此之外益常青也是新北市地方型SBIR計畫補助研發後商品。
目前正執行農委會業界科專計畫「水產加工副產物加值化在銀髮友善食品之開發計畫」,延續益之堂品牌宗旨,以銀髮保健商品為開發重點,希望在未來高齡社會下能為社會盡一份責任,更期盼可以對民眾健康營養有幫助。

笙閎有限公司

汗馬遠紅外線毯被 治療儀 溫熱器熱敷墊,及保健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