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台灣平安夜股份有限公司

電動床

台灣康匠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後補

合錦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由「合錦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客製設計與生產的 「易照護裝置」 (EZcaring Device) 具有 「零接觸、免穿戴、遠端與即時」監控警示,偵測受照護者之生命特徵 (呼吸、心跳、體溫) 以及在床上與床沿 (異常) 行為 (躺床/起身/離床/跌倒/可能跌倒),避免照護人員因接觸造成病毒感染,也能隨時掌控收照護者狀況。同時,採用「動態視覺感測」技術,並非傳統攝影機 (RGB camera) 感測搭配人工智慧 (大數據與深度學習),在偵測警示受照護者的行為時,能保護受照護者的隱私。
因具有「遠端與即時」監控,幫助照護人員透過手機、平板、筆電或電腦等,即時掌握受照護者的生理與身體狀態,避免延誤健康照護時機。易照護裝置主要技術為遠紅外線偵測體溫,毫米波雷達偵測受照顧者生命特徵 (呼吸與心率),動態視覺感測 (Dynamic Vision Sensor, DVS) 偵測行為,搭配合錦光電自行開發人工智慧的演算法,在進行行為偵測,不使用傳統攝影機,排除任何隱私擔憂。適合安裝場所為醫院、長照機構、養護中心、居家照護等等。

品業興實業有限公司

防霾滅菌醫用口罩

哈佛健診 (敏盛醫療體系)

"哈佛健診成立於1993年,致力於預防保健與個人健康管理,首家於2011年通過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健診中心品質認證。2019年8月加入敏盛醫療體系(Missioncare),結合旗下健診資源,建立全方位健檢體系,開啟精準預防醫學的營運模式,打造領先亞洲健康照護生態系,成長可期。同時導入個人體質精準基因檢測健檢,採取精準合適的健康促進方案,為顧客提供客製化飲食‧運動與生活型態諮詢。
2020年3月成為台灣首家通過美國國際醫療品質(JCI)認證的健診中心,我們的高服務品質再次獲得國際肯定。哈佛健診致力推廣健診2.0的概念,將基因檢測納入常規健檢,讓民眾可以更輕鬆便利的做到健康管理,並且享受高科技所帶來的基因普及化時代。"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雲林分院

低接觸高關懷COVID19智慧遠距居家照護平台

臺大醫院雲林分院團隊與與廣達電腦合作,結合防疫醫療與大數據及資通訊技術,以「低接觸高關懷」設計理念,開發COVID19智慧遠距居家照護平台。 透過平板電腦與物聯網裝置,遠端測量體溫,血壓,血氧,乃至心電圖以及心音肺音,搭配症狀與心情追蹤,隨時掌握病患身心狀況。 雙向視訊平台讓居家檢疫,專責病房,乃至出院追蹤病患,都獲得包括心理支持與復健的跨領域照護。 平台傳遞的,不只是冰冷冷的數字,更是醫療團隊滿滿的專業與愛心。

大謙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克微粒防空汙可水洗口罩
克霾膜沙窗用口罩
克螨膜 防黴菌枕頭保護套

大豐吉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智能電動床

奇林樂活心法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活道醫學教育學習中心

正本清源回到原點,從靈心、運動、飲食、睡眠、作息與環境管理,幫助你成為自己的個人醫師或養生科學家,健康幸福到老,無病善終。涵蓋漢醫科學、西醫、自然療癒的整合診斷、治療及療癒,是你回復健康的保證。

奇翼醫電股份有限公司

奇翼醫電由來自台灣科技和醫療行業的精英成員組成,是一家專注於醫療保健行動醫療裝置之硬體設計、軟體研發及後端雲端平台服務的新創公司,致力於群體生理訊號管理服務的設計,開發和生產。可應用在醫療照護、緊急救援、健康管理、運動健身等領域。

產品與技術:
1.穿戴裝置生理量測
2.AI 生理量測演算法與異常判定
3.即時傳輸與平台資訊整合
4.群體疫情監護系統
5.心血管疾病偵測
6.睡眠呼吸偵測與評估
專業人員利用奇翼醫電即時準確優秀的平台,有效率地進行群體健康監控、緊急生理異常通報與長期生理狀態管理時,讓群體生理資訊迅速回報,管理人可發揮最大專業能力與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