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保生國際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保生是全球唯一具有光譜檢測及免疫定量檢測技術的公司,保生全光譜POC臨床分析儀聚焦慢性病重點照護檢測(Point-of-Care Testing, POCT)相關體外診斷醫療儀器產品,強調15分鐘當場檢查,即時出檢查報告。

保生產品一機多功能,個人檢查結果直接上傳雲端管理,可作為智慧醫療及遠距醫療前端Device,藉由血液、尿液檢測,合併食品安全、環境監測數據,透過AI實驗室,定量結果直接上傳雲端管理,可建構更精準的「健康照顧方案」。

偉喬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偉喬生醫- 首屈一指抗體專家,引領全球IVD原料品牌

偉喬生醫擁有專業研發團隊,專精於重組蛋白與稀缺抗體之開發,致力於發展生物醫學領域全方位之蛋白抗體試劑。我們嚴格管控追求更高品質,亦獲得ISO 13485認證與醫療器材GMP認證,產品Leadgene® IS ELISA kit亦獲得CE歐洲合格認證。我們重視細節、持續創新,並與世界接軌,創造多元價值。

偉喬生醫立足於厚實的科研基礎,邁向臨床應用發展,提供全方位且高品質穩定之IVD原物料與COVID-19相關蛋白抗體試劑,並開發疫苗製程相關產品,為人類健康創造更大價值。

傑特貝林有限公司

民國90年行政院核定「國血國用衛生政策」,推動國人使用無償捐血而得之血液及委託製造血液製劑,期以自給自足為目標,提供國人安全無虞的血液製劑供醫療使用,確保國人健康。依「國血國用衛生政策」,其『國血』定義包含由國人無償捐血而得之血液及以其製造之血液製劑,為提升血液製劑之安全與品質,確保其穩定供應,爰訂定「血液製劑條例」授權中央主管機關訂定『血液製劑發展方案』,推動相關發展措施,使國內血液製劑安定供應。
「國血製劑益康」係配合國家政策,篩選合格國人自願無償捐血所得之血漿原料,經過病毒標記檢測及高靈敏度的病毒核酸(NAT)檢測合格,進而委託通過食品藥物管理署審查合格之PIC/S GMP澳洲CSL Behring血漿工廠,投產製備「國血製劑益康」20%人血清白蛋白注射劑、「國血製劑益康」人類免疫球蛋白靜脈注射劑、「國血製劑益康」高純度第八凝血因子/溫韋伯氏因子注射劑及「國血製劑益康」高純度第九凝血因子注射劑四項產品。
從投產之國人血漿原料至製成「國血製劑益康」產品,皆經過澳洲藥品管理局(TGA)及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兩個國家醫療主管機關之把關,確保從血漿原料篩選到生產國血製劑的品質與安全性達到國際級水準,保障國內病人用藥權益。

全拓科技有限公司

生物樣品低溫儲存桶、細胞培養、CO2培養箱、電子鼻、疫苗粒徑量測

全瑩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You Design it, We Build it]
Twist獨創的矽板合成DNA技術,不僅快速且精準、價格更是實惠。透過合成生物學建構系統,無論是要重組生產代謝途徑的相關基因或是合成微生物體基因組,都可一鍵輕鬆訂購,顛覆傳統Cloning耗時費工的實驗流程,輔助科研生醫相關研究加速進展。

-基因合成Genes
-寡核苷酸叢集Oligo Pools
-新世代精準標靶定序NGS Target Enrichment
-多樣性序列文庫Variant Libraries
-合成全病毒基因工具組SARS-CoV-2 Tools

代理商: www.twbioscience.com/service/#twist
官網: www.twistbioscience.com

冷泉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冷泉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技術代理全球知名尖端精準醫療儀器品牌,建立國際信譽與知名度。深耕大中華地區精密儀器及試劑銷售通路超過30年,設立台北、台中、台南、北京、上海、廣州及香港等營業據點。已在台灣建立精準醫療與檢測研究技術中心,尖端實驗室成功開發自有創新技術平台、LDTs及IVD產品,並提供技術服務、解決方案與專案合作。

1. 新冠肺炎(COVID-19)抗原快篩試劑與完整核酸檢測方案。
2. 冷泉港自有產品檢測服務:癌症相關分子(EGFR、BRAF基因突變)、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N1/2基因定量)、病毒檢測開發(Covid-19、HBV)。
3. 多重基因表達偵測服務(NanoString):FFPE RNA代抽服務、原廠試劑代客上機服務。
4. 微量蛋白質檢測服務(Quanterix):原廠試劑代客上機服務、客製化試劑開發。
5. 細胞相關技術服務(Fluxion):循環腫瘤細胞(CTC)富集、循環腫瘤細胞計數。

博研醫藥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目前擁有頗為可觀的產品pipeline。BY-101已獲美國FDA孤兒藥認證,擁有7年的專賣期,可應用於急性骨髓癌的治療,即將於2021年透過505(b)2通道進入美國FDA臨床2/3期的試驗。BY-102,BY-103及BYT-3156為專利藥,分別適用於多發性硬化症,急性血癌,胰臟癌,大腸直腸癌,肺癌,乳癌等適應症的治療。

友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體外細胞處理隔離器、無菌分析隔離器、隔離器、過氧化氫薰蒸機、手套完整性測漏儀、無菌培養器、集菌儀、包裝完整性測試儀

台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康生技認為健康是所有人的基本權利。身為台灣的頂級生物製藥公司之一,台康以這一原則持續提供服務,協助客戶創造生物相似藥和新藥,同時開發自有的生物藥品,以改善和挽救生命。擁有台灣最優秀的團隊,委託開發與製造營運 (CDMO) 事業群提供以客戶為中心的客戶體驗,在合作中協助客戶實現他們的生物藥品。除了CDMO事業群,台康的產品開發與營運事業群藉由藥品專業知識開發自有產品。提供的產品和服務包括細胞開發、抗體藥物複合體、通過各國實地查核符合cGMP規格的微生物和哺乳動物細胞表現系統的生產、Covid-19新冠肺炎抗原快篩試劑等。台康亦持續開發可用於疫苗的載體蛋白和治療晚期癌症抑制腫瘤的抗體產品等、持續開創醫學進步。台康的創始人、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劉理成博士表示,台康努力成為客戶最可靠的夥伴,但最重要的是幫助全世界人們的健康。身為一間快速發展的生物製藥公司,我們的目標是引領亞洲的生物藥產業,未來成為全球生物藥的領導者。台康2017年取得日本厚生勞動省頒發生物製品外國製造商認證,生產廠房在2020年通過日本醫藥品醫療機器綜合機構PMDA查廠核可,台康目前正向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 申請生物產品上市許可 (Biologics License Application,簡稱BLA)。我們對於委託、合作與合資企業等商業合作持開放態度,也熱衷與投資人、研發機構合作,建立生物技術的基礎磐石,服務並造福全球社會。

台欣生物科技研發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製造高品質且符合世界標準的血糖量測系統與耗材!
血糖機、試片產業已經走向紅海競爭,業界品質參差不齊。台欣生技預計未來1年推出超越國際標準15%精準度,全面走向12%精準度的領先業界標準。以此創造市場區隔,搶奪國際大廠放棄的市場區塊。
此外,引進台灣睿康生醫,生產獨特專利型的採血筆,減低指尖採血痛感,增進消費者使用意願,刺激試片消耗量,達成業績成長,推廣Made in Taiwan醫療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