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晶翔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動能量測分析系統運動訓練及復健量測分析的最佳工具
KinMAS能準確量測並記錄穿戴者的肢體運動數據、關節角度變化和動作時間,進而分析比較受測者訓練的歷程與評估進展。

主要功能
1. 動作數據追蹤與擷取。
2. 肢體運動軌跡及關節角度變化量測、記錄與分析。
3. 比較與分析–肢體動作軌跡,關節角變化資料及動作時間。
4. 訓練進度與成果的評量。

歐立達股份有限公司

富足康科技足墊

爵識國際有限公司

PERFORM & HEAL !
WaveWear 是一種結合貼紮膠帶的運動機能穿著,
減少肌肉疲勞,加快熱身 + 緩解疼痛,恢復肌肉/關節支撐

通常,您會看到各個學科的專業運動員都穿著運動機能貼紮。專業運動員特別注意身體的防護,因為這是他們最寶貴的財富。在專業運動隊中,隊醫會照顧並支持運動員,因此這些運動員可以輕鬆地從人體運動貼紮受益。現在, 您可以穿著WearWave 系列產品,享受壓縮與專業貼紮合一的創新產品。

百洲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各種可充氣之運動球

真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I體適能評估與互動訓練系統
世界首創結合上下肢肌力與平衡等體適能檢測評估,以及互動式體感訓練的AI多功能健康促進系統。提供自智慧檢測、AI個人化改善處方,到互動式訓練課程的完整體驗服務,具備遠端管理平台,是後疫情時代最佳的創新健康訓練工具。

*居家智慧型精準運動機
獨創檢測與運動二合一的居家健康運動裝置,運動前先量測分析肌力狀態,再由AI系統規劃最適合的個人化運動目標,獨家虛擬教練服務即時記錄運動狀態並隨時調整目標,在家就能安全地享有如同專業教練在身旁的運動訓練。提供手部握力及腿部肌力兩項肌力訓練,多種課程搭配互動遊戲進行,成果數據可遠端瀏覽並與教練或朋友分享,有趣又有效,是疫後時代最有效的居家健身器材。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將以國人姿勢保健、上班族運動功能提升及休閒健康生活為核心,並以上班族的作息為主軸,從物理治療師的觀點提出健康方案,包括久坐辦公室者的肩頸痠痛處理、長途開車者的下背痛預防、在通勤時如何提高運動量、休息效能如何透過合適寢具促進、並加入智慧科技產業,攜手解決上班族的問題。

紅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LiZi亮子紗全方位科技系列
亮子紗的研發靈感來自量子共振概念,紅崴將奈納鍺紗、胜肽紗與Lycra彈性紗結合,創造出全球獨一無二的特殊複合纖維,其中,「奈納鍺紗」是將奈納鍺粉碎,使其具有永久釋放遠紅外線能量與負離子的保健功能性;胜肽紗則是取自花蓮深海純淨海藻萃取形成的天然胜肽聚合纖維,擁有絕佳的親膚性、保濕性、柔軟性、耐洗性以及抗菌防霉等特性,而Lycra彈性紗則是經染整定型後,能夠賦予織物絕佳的伸縮彈性與蓬鬆感!三紗合一後便成為獨特、高質感且耐用的LiZi亮子紗!穿上後可產生和諧共振,協調人體的電流平衡,提高新陳代謝與脂肪代謝,再結合紅崴獨家專利穴位設計與獨特式加壓設計,以按摩穴位達到舒筋通絡、促進循環的效果,讓愛用者們「穿上即養生」,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也能隨時隨地的保養身體、雕塑曲線。

綠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運動相關膳食補充保健食品

臺灣體育用品工業同業公會

TSMA 採購指南 2021

華悅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符合人體脊椎需求的座椅,協助久坐族群避免職業傷害
人體工學椅 / 醫師椅 / 手術用扶手 / 工作椅 / 馬鞍椅 / 講師椅 / 助手椅 / 客製化座椅 / 代客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