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如影優活股份有限公司

A.Rossmax 健康小站
結合專業醫療量測設備(血壓、血氧、血糖、額溫與體重體脂計)、一體式工業級Kiosk及物聯網與雲端通訊技術,在各種提供健康服務的場域將健康量測數據從用戶端整合到雲端,並得以完善導入各種健康醫療相關服務應用.
B. 自主無人防疫登錄站
如影優活推出的自主無人防疫登錄站幫助學校、企業、醫院、政府機關、飯店、旅館、宴會中心、集會活動、考場等省去防疫把關所有惱人的環節。透過一體式完整設計,讓人員得以在防疫管制的出入口自主完成『身份識別』、『不適症狀回報』、以及『量測額溫』的動作,並確保快速、準確、安全。

威康智能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alza是一個醫療與社交並重的app,其獨特之處在於使用者可以儲存、追蹤以及管理自身的醫療資訊。Halza為保護使用者的醫療資訊,採用封閉的社交醫療溝通管道,使用者可以放心地與醫療專業人士、家人和關心您的朋友進行私密交流,溝通的過程中也可以使用我們自創的表情符號。使用者可以7*24全時段控管他們的醫療檔案,醫療專業人員也將能夠管理病患的檔案。Halza在Microsoft Azure上運行,並提供多達26種語言版本。

宏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預計展出醫療用布和高機能性布料和防護系列產品(防護衣與口罩)

尚茂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醫療系統
環境清潔
健康照護
健康飲食

巨晶科技有限公司

紫外線消毒系列產品,包含手持式消毒燈、立式消毒燈、點鈔機除菌裝置、消毒拖把、空氣/空間超級無敵滅菌消毒機。

康倪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醫美保養

弘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弘裕企業創立於1970年,作為全球領先的布料供應商,我們以提供機能性與高附加價值的梭織面料為產品主軸;於2012年通過衛福部醫療器材優良製造GMP的認證,並取得隔離衣、醫療用衣物與束帶等產品的第一等級醫療器材許可證;弘裕於2021年「台灣醫療科技展」展出的重點產品如下:
●醫療用布:手術用抗靜電布料、病床布料、醫護服布料
●醫療成衣:隔離衣、手術衣、工作服、醫護服、病患服、檢查服、實驗室服
●其他:手術用覆蓋巾、洞巾、包布、防漏中單、病房床包、汙衣袋

心保有限公司

心保MentalWe是專注「精神心理健康」的數位平台,自行研發經高信效度驗證的智慧腕錶,搭配健康促進輔助APP與投入近百位醫療專家開設專家知識,串聯資源整合一站式服務,滿足四大面向(兒童健康、心理紓壓、睡眠健康、銀髮照護)的需求。

服務項目:
1.智慧腕錶: 自行研發經與睡眠醫療級設備比對,具高信效度驗證數據,將睡眠、活動量、計步與卡路里消耗、心率…等精準的生理資訊完整記錄,提供自主式健康數據收集與分析,與醫療院所串連,擁有長期數據與個人化「健康數據存摺」。
2.智慧量表:將研究驗證有效之量表線上化,與醫療系統串連、建立長期追蹤數據。
3.健康促進及治療輔助APP,以生動遊戲的方式課程,輕鬆在家享專業級服務。
4.專家到你家,投入近百位醫療專家,提供文章、影音課程,輕鬆在家享專業級服務。
5.線上線下醫療資源串聯,AI數據分析,提供主動式照護服務。
「心保」為你實現全方位「精神心理保全」!

怡賓有限公司

怡賓"醫用口罩(未滅菌)

恩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恩揚合作 效果承諾】
獨家「KBA牛樟芝子實體」技術具多項認證及專利,包括:
1. 台灣、日本及中國功效專利
2. 美國、台灣生產專利
獨有KBA生產技術,領先業界培育出富含有效成份-樟芝酸三萜類之高安全性、高效性牛樟芝子實體
3. 100%全轉換牛樟芝子實體: 全國唯一台大真菌研究室鑑定認可,並通過食藥署安全試驗與SGS多項檢測,安全嚴謹、品質保障
4. 取得台大生技中心、長庚醫院、DCB及國家衛生研究院等等,知名國內外研究機構功效驗證

一個最簡單的初衷「希望為他人的健康有所貢獻」,創辦人劉文煌總經理與郭建良醫師攜手創立了恩揚生技,並藉由郭醫師多年的行醫經驗,發現牛樟芝子實體對人體健康的強大貢獻後,決定以此為基石,潛心鑽研走向專業的頂點,經數年研究,開發出的KBA技術,能100%生產出台灣獨有健康素材「牛樟芝子實體」,並朝著企業願景【讓台灣的瑰寶-牛樟芝,推動21世紀的健康餘壽!】積極努力。

恩揚合作優勢:
●獨特性高-原廠獨家潛力性專利原料
●科研支持-持續投入科學研究
●通路區隔-完美保護市場
●產品客製化-深度合作滿足客戶
竭誠歡迎通路商、長照、健檢機構等業界夥伴洽詢產品合作、經銷代理、OEM/ODM等相關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