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金上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球人口老化程度日益嚴重,雖日本排名世界第一,但台灣人口老化的速度更甚於日本。公司研究與老年人相關的慢性病報導及文獻中發現,「肌少症」更是隱藏版可怕的一種慢性病,已經有國際疾病診斷代碼M62.84,但診斷的方式還是依靠醫療院所大型設備,如CT、MRI、DEXA等。

有鑒於此,公司希望能研發符合亞洲肌少症工作小組所制定的三項檢測標準,與陽大醫院家醫科黃主任共同研發「整合性肌少症篩檢系統」,讓受測長者不須要更衣、脫鞋襪,三分鐘內就可完成初步篩檢,更能一卡皮箱深入偏遠地區為當地人民服務,達到全面普篩的效果,進一步能降低國人跌倒、失能、長期臥床的可能性,為國家減少龐大的潛在醫療照護費用。

在本攤位也會舉行簡單的肌少症檢測及報告的解說,歡迎各界專家蒞臨指教。

金萬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整合型癌症基因檢測
非侵入性體質評估基因檢測

鈜景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102年,位於嘉義縣朴子市,採產銷垂直整合,從生產端到生熟食專賣店消費端的一條龍經營模式,創造產業價值鏈新價值,開業界之先。為建立自家肉牛族群,進一步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技術移轉「台灣黃牛種牛群繁殖及飼養管理技術」,推出「臺灣黃牛肉」的本土牛特色品牌,不但是國內唯一以品種為基礎、品質為內涵並具產銷履歷的在地品牌牛肉,也首創國內瀕危保種家畜商業化之先例。

鈦隼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自動腦部手術導航機器人
鈦隼生物科技在國內創立研發團隊,自行開發的創新顱內定位技術是利用機械手臂精準的幫助醫生在進行腦部手術時,有效且安全精準的進行臨床腦部外科手術定位,並降低手術出血與神經傷害風險。鈦隼生物科技的 NaoTrac 手術導航機器人不僅大幅降低手術導航成本,更不會讓病患與醫護人員的身體承受超額放射線,可以讓普羅大眾更有機會創造健康美滿的人生。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經銷代理合作
2. 醫院臨床合作
3. 產學合作

鈺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薏仁具有豐富的營養和醫藥功能,在亞洲已普遍被使用了好幾個世紀。面對國人飲食趨向養生健康化,對於薏仁之需求量有上升趨勢。國內每年進口數千公噸薏仁,除了價格因素造成臺灣農業受到限縮,進口原物料之品質與安全也堪憂。因此,為提升國內薏苡自給率,減少對進口產品的依賴,並提升農民收益,鈺統食品致力於開發薏仁保健營養相關產品,包含:
1. 薏仁油:滋潤皮膚、美白、抗氧化。
2. 快煮糙薏仁:解決糙薏仁難以烹煮問題,可直接和白米一起烹煮。
3. 低澱粉消化率薏仁加工產品:幫助延緩血糖上升特性的機能性食品素材。
4. 高纖營養棒:高纖穀類營養棒,兼顧健康與美味。
5. 薏仁多醣健康飲:純天然萃取的薏仁多醣飲品,有豐富營養素,並可減緩謝症候群的發生。
藉由相關薏仁保健產品的開發,可因應現代人飲食不正常、高血糖和營養過剩問題,提供國人保健新選擇,一方面支持本土優質雜糧作物的生產,另一方面提供民眾方便、營養、健康的薏仁產品,減少代謝症候群的發生,進而提升國人健康。

鈺緯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1.ORION(SDVoE)影像傳輸解決方案
以手術房為核心發展到整間醫院,整合手術影像傳遞、手術排程、病歷資訊等多個院內不同資料平台和設備的手術影像解決方案。支援手術多方畫面錄影於避免醫療糾紛用途,適用於Digital OR、Hybrid OR 和 DSA種類的手術房。
總結多年服務醫療產業的經驗,以手術房為核心發展到整間醫院,整合手術影像傳遞、手術排程、病歷資訊等多個不同資料平台, 不斷優化而成的介面,旨在帶給醫護人員流暢的工作流程體驗。

2.外科/內視鏡手術醫療顯示器
DIVA 的 Endo/Surgical 顯示器提供業界最高質量的靜態和動態圖像再現,提供真實色彩和即時影像。

3.放射科醫療顯示器
以檢視微小的細節、亮度和對比度顯示器官、組織、骨骼和體所設計,為放射科醫生和臨床醫生提供最準確的圖像以進行檢查和診斷。 DIVA 放射學顯示器符合 DICOM Part 14、AAPM-TG18 和 DIN 6868-157 標準。

4.觸控醫療顯示器
專為滿足嵌入式使用、獨立解決方案或與任何數量設備類型的完整系統集成的特定應用需求和要求而設計,我們的觸控顯示器可以在全球數千家醫院和實驗室中找到。

銀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藉由銀領科技之金屬真空濺鍍技術,將奈米金均勻分布於基材表面,並且可控制使奈米金不易脫落,以此安全性高之製程技術,配合財團法人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對於傷口癒合之研發能量,開發出創新促癒貼片產品。

銳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人體工學醫師椅、顯微手術用椅、護理人員操作椅、多功能馬鞍椅、醫療用圓凳

錩鋼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醫療器材設備2.各種高品質防水型連接器3.精密模、治具4.自動控制器材、配線接續部品
5.精密桌上沖床、手壓床、CNC車銑複合機、設計、製造、加工
6.電子設備

錸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護目鏡/客製化口罩/防護衣/個人防護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