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長佳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長佳智能集結台灣頂尖AI工程師與資料科學家,運用大數據秉持AI協助縮短工作流程之宗旨,開發項目聚焦腫瘤、神經、心臟、胸腔及肌肉骨骼以解決臨床實際問題,朝數位醫療領航者之路邁進。並以醫療專業知識為核心,將大數據應用聚焦於數位醫療以及精準醫療之創新,延伸出適用於多產業之一站式解決方案。

長庚大學

待校內討論後填報

長庚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GM U-Dr遠距醫療系統、電子智慧白板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創辦於1976年,先後在台北、林口、基隆、高雄、嘉義、桃園與雲林設立了7所長庚醫院,並受政府委託經營鳳山與土城醫院,每日診治病患32,800人次以上,擁有病床數10,000床,落實「人本濟世,病人優先」是本院的經營理念。長庚具急重難症病患照護能力,長久以來持續進行醫療品質優化改善,多次榮獲SNQ國家生技醫療品質金獎的醫院,持續創新提升品質達國際醫療水準,以維護及促進病人健康是長庚非常重視及在乎的事。
本次展覽長庚醫療財團法人以「特色醫療、智慧醫院、創新研發、公益榮耀」四大主軸呈現,含括癌症診斷、精準定位與治療、照護品質、醫療創新的成果與運用等,參展主題豐富,充份展現醫療照護的軟實力,現場並提供主題互動及體驗,歡迎民眾共同參與以了解科技治療的魅力!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本次參展主題包括:
一、特色醫療
1.達文西手術系統:變形金剛擊退各式癌症
2.ROSA機械手臂:當代精準手術的新利器
3. 尖端質子治療:深水炸彈鎖定腫瘤減少放射副作用
4.精準影像導引手術治療三叉神經痛
5.軟式輸尿管鏡『碎石』手術
6.甲狀腺多元治療方式—甲狀腺消融術
7.淋巴水腫診斷、治療、研究與教育標竿
8.微菌移植來救命!Bacteria can help!
9.看不見的慢性環境汙染殺手—重金屬及環境賀爾蒙
10. 器官移植::救『肝』心*神采『肺』揚
11. 細胞治療:肝癌自體樹突狀細胞治療*使用幹細胞治療退化性膝關節炎
二、智慧醫院
智能面板科技應用*遠距醫療
三、創新研發
精選8項創新且具臨床應用性之專利成果
四、公益榮耀
醫者仁心,全方位社會關懷*獲獎榮耀肯定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產學合作中心

本院秉持創辦人「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每年自醫療收入提撥預算,鼓勵醫學研究,除每年發表眾多優質論文外,更期望將研發成果推向產業界,落實將研究成果應用在臨床診療技術或產品上,以提升整體醫療水準。故為提升研發產能,使研發成果運用及推廣更具競爭力,於2012年由林口院區率先成立「產學合作辦公室」,再於2014年將組織提升,改名為「產學合作中心」,設於行政中心之下,綜管各院區專利與技術移轉相關業務,並設有醫療主管及專任人員負責,以利促進研發成果技轉及商品化。

長春藤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周邊血幹細胞儲存服務
2.JointFit 關節智能再生

長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M2 Automation生物點樣儀, MPI Wafer/Chip prober晶片測試機, Motic顯微鏡, NSW點膠封裝設備

長聖國際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長聖國際生技(6712)
新藥開發:
聚焦在免疫細胞(CAR-T、DC、DC-CIK、CIK、GDT)治療癌症及幹細胞(UMSC)治療急性心肌梗塞、急性缺血性腦中風與COVID-19等重大疾病為主。
特管辦法之細胞產品委託製造服務:
因應衛福部在民國107年9月公布的特管辦法,長聖國際生技提供國內醫療機構執行特管辦法所需的細胞產品治療癌症 (DC、DC-CIK、BMSC、CIK),GDT、ADSC持續開發與申請中。

長陽生醫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BioSmart是一種介面簡易使用,價格合理且可依據使用者需求客製的生物列印設備,期望為使用者提供美好的生物列印經驗,並非常容易根據使用者的概念進行任何設計。 長陽生醫同時也為生命科學的使用者提供自行開發的生物墨水,以幫助相關科學人員取得先進的研究成果。
為了幫助這些生命科學的研究人員開展相關研究,長陽生醫提供了幾種生物墨水解決方案,包括天然或合成聚合物以及生物基質。 這些生物墨水可被列印並支持活細胞,以促進它們在成熟過程中的粘附,增殖和分化。 BioSmart生物列印設備系統的整體解決方案將幫助科學家和研究人員,進展更先進的生命科學研究,以達到人類健康之促進。

開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開物科技專精於膠體金快篩試劑檢測儀之開發、製造及銷售。所生產的快篩試劑檢測儀可以檢測各式各樣的膠體金快速篩檢試劑,包含杯式、卡式、插卡式、筆式、條式、微陣列式,甚至可以為客戶的卡匣量身訂做。至今已與國內外數十家快篩試劑廠商合作,是一間值得信賴的快篩試劑檢測儀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