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慶生健康顧問管理

y94ruvu,3;d;flg\\\\\\\';l

承昊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AQUECARE天淨創立於2015年9月,來自創辦人Michelle徐毅珍對孩子及家人的愛。以抑制環境中有害病毒細菌,且不傷害人體為目的來研發產品,是以給家人使用的規格嚴謹看待,從測試、設計到製造生產皆在台灣完成,期望能藉此安全、有效、方便地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主產品【無線手持抗菌機】:
世界第一台兼具美型、時尚的抗菌機,專為對抗病菌威脅及抑制危害而設計,可替換效果有限的定點式抗菌霧化機以及手持噴瓶。通過CE、FCC歐美國家電器安規認證,安全有保障。並擁有台灣及中國新型與設計專利。

竭誠歡迎通路商、長照或醫療機構等業界夥伴洽詢產品合作、國外經銷代理、OEM/ODM等相關合作。

敏成公司 (敏盛醫療體系)

敏成是成立30年的熔噴不織布廠商,具有卓越的熔噴技術與穩定性高製程經驗,採用最佳等級的熔噴過濾材原料。新型冠狀病毒爆發後,民眾對高階醫療型口罩更加重視及依賴下,敏成目前傾全力生產及研發,協助政府佈署防疫任務外,發展出使用高透氣的HEPA濾材製成的醫療口罩,讓成人及小朋友把"空氣清淨機"戴在臉上。

敏盛綜合醫院

"因醫療進步及衛生環境改善,人口平均餘命延長,伴隨著疾病類型也從急性傳染病轉變為慢性疾病,為因應目前面臨的問題,醫療服務也朝向再生醫學、精準醫學及數位醫學發展。
本院引進國際級 Illumina 生物基因檢測儀器,提供基因檢測服務,利用SNP檢測結果鑑定DNA序位上面的關鍵點位,透過與生物資訊進行基因資料庫比對,可得到疾病風險預測的結果,並提供個人化的醫療服務。
因應COVID-19疫情,減少接觸感染及維持社交距離,本院利用遠距照護(telecare)技術,以個案管理概念,藉由精準的生理活動監測設備,記錄民眾各項生理功能數據(身高、體重、心跳及血壓等),並上傳至健康管理系統。再由本院健康照護團隊判讀數據後,根據異常數值之民眾進行健康關懷及衛教,並針對該民眾之異常數據進行追蹤管理,若有需要則建議研究對象預約掛號看診或相關健康檢查方案,以達到主動式健康管理。"

新加坡商旭潤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水過濾式吸塵器

新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SHINIH ENTERPRISE CO., LTD.),是不織布產品專業製造公司 ,由簡天生等人於1962年創立,主要生產不織布、樹脂棉、熱融棉、針軋棉、車棉布、高級寢具系列和地毯等各類化纖產品。
新麗企業以不織布為本業,在化纖業界歷史悠久,並且不斷研發生產技術,改良機器設備,開發各項專利產品。發展至今已成為國際化的企業。

本次參展主題:
口罩國家隊國產國用防疫材料如PP、PET撥水外層、熔噴層、PP、TE、ES親水內層:醫用及健康照護用耗材輔具如透氣可水洗床墊、床巾、輪椅墊、枕頭等

昌泰科醫股份有限公司

昌泰科醫是由科技結合醫學的醫師博士群,將醫學與電子資通訊技術做創新結合與運用,也是一家專業技術服務公司,提供軟硬體客製化、大數據分析等技術整合服務。

我們優先著重在心血管範疇,將預防醫學融入「COMGO指動脈心電圖描記器」,並結合「雲端AI健康服務系統」將中醫科學化,建立心血管健康促進平台,提供從發現到改善心血管問題的完整服務。

只要120秒非侵入式量測,就能立即分析多項心血管健康趨勢,包含:
1.短長期深層睡眠檢測
2.循環疲乏度檢測
3.循環流暢檢測
4.水份補充檢測
5.壓力與元氣檢測
6.健康形態分析
7.心電圖檢測
8. 有氧量與心律檢測

非常適合家庭、企業健管、醫療與照護機構作為快篩與遠距醫療服務,達到及早發現心血管健康狀態,及早預防與改善!

晁丞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1. 滅菌確效驗證技術 -快速60秒酵素檢測Enzyme Indicator Technology. 英國Protak Scientific研製, 全球前20家藥廠過半採用. 開創過氧化氫,乙烯類氧化物冷滅菌設備的嶄新滅菌驗證方案. 即時控管生管流程與品質.
2. > 6Log, 100%零檢出的Altapure次微米冷噴霧技術: 搭配EPA認可的低成分配方(H2O2+PAA),綠色無殘留,無毒,殺死窗簾,被服,織物,屜櫃與陰暗死角等表面的各種孢子,病原體,病毒等. 適合固定或移動式密閉空間使用,符合OSHA標準,也不影響室內電子儀器,精密裝備操作.亦可使用核生化等級水溶性滅菌劑.
3. PPE個人裝備: 符合國際認證的Class A防護衣,核生化Combat suit.自主式動力呼吸器與防護頭罩, 核生化快速除毒擦拭布與偵檢器.

4. Sleepon 遠距睡眠障礙, 居家預骰諮詢中心: 每秒,全時連續紀錄(HR,血氧)以及呼吸率/EKG等複合式生理資訊. 提供AHI,HRV,以及專業睡眠品質分析.減少排隊至醫院睡眠中心檢查的繁複性.
*輔助產品: FDA登錄記憶型口腔定位牙套,機能性助眠, 好眠健康食品. 辨別呼吸中止症或神經失調,睡眠障礙的改善能力.
*平台營運:
Sleepon Care機構型睡眠分析管理平台; 缺氧照護911即時監控警報平台.

歡迎平台授權,客製化軟體系統合作.歡迎睡眠科醫師,健康管理師,網路行銷合作.

杏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杏豐公司成立於1999年,是專業醫療器材與婦嬰用品供應商,由 歐慶鵬總經理帶領,鑒於台灣社會已漸漸邁入老年化社會、出生率愈來越低及女性生活自主意識的抬頭;因此公司致力於建立銀髮族居家護理、嬰幼兒安全照護及女性美麗自信的專業供給平台,引進世界知名產品,提供老人、嬰幼兒及婦女舒適滿意的生活。

公司成立至今,陸續引進日本最大醫療供應商 TERUMO 泰爾茂的血壓計及耳溫槍。全球最大的傷口敷料製造商 英國Smith&Nephew 傷口敷料系列產品。歐洲最大婦嬰用品公司 義大利 Chicco 婦嬰用品及嬰幼童裝。全球最大體溫計製造商及全球第二大血壓計製造商 百略醫學科技 Microlife 之相關居家醫療保健用品。提供全方位的產品服務。

氫鑫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vh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