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國泰醫療財團法人國泰綜合醫院

智慧醫療

國航科技有限公司

3D印表機UP600(大尺寸)、UP300D(雙噴頭)、UP 300、X5、UP! BOX+、UP!Plus2、UP!Mini2

3D列印在醫療體系的應用,可做為醫療輔具、醫用設備設計、開刀模擬及醫學教具開發等用途。
目前台大醫院、台北榮總、三軍總醫院、高雄長庚….等知名醫療機構,都選擇使用國航科技的UP!3D印表機做為導入3D醫療設計的好幫手。
有效使用3D列印技術,除了縮短醫用設備的設計周期,提升醫療器材產品的開發速度及小量客製化生產外,並可做術前模擬(方便跟病患溝通,也有助於提高手術成功率),能落實客製化醫療服務。

圖爾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圖爾思生物科技公司的營業項目主要如下:

1. TOOLS 分子生物學科研試劑自有品牌
2. 科研第三方委外技術服務
3. 生物製藥與分子診斷試劑上游原物料供應
4. 國際科學研究品牌代理與銷售

大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茂科技為專業金屬加工與模具製造公司,具有銑床、磨床、沖壓、線割、CNC與5軸CNC的設備,提供的產品,從內視鏡零件,模具,渦輪,到組裝,同時已具備ISO 13485:2016、ISO 9001:2015,一級醫療器材製造許可證,一級醫療器材販售許可證,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

太冠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醫學日益進步的時代,許多抗生素和消炎成品就普遍使用於慢性傷口的危害, 但是隨著抗生素、類固醇的濫用造成多重性的抗藥性,因此本公司研發”埃妮摩清透舒緩噴液”及”太冠瑪水性液態傷口保護液”, 此系列性產品滿足於現代文明病-糖尿病傷口難痊癒的痛點,及慢性傷口的快速癒合,且經過不同地區(台灣.大陸.馬來西亞)之試驗,均比一般傳統使用抗生素.類固醇效果還快.還安全.還可靠,最特別一點為不含西藥成份,相信對未來人口老化的社會.國家必是一大福音。並且對於長期臥床造成壓瘡,運用此系列就可減少壓瘡的發生,提升醫療品質,增加照護者的方便性。

太暘科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Soteria OPZ (One Point Zero)是AI醫療軟體,通過分析 CT/CBCT 影像輸出呼吸道結構分析報告。 提供上呼吸道的呼吸壓力和速度,可以幫助醫生評估患者是否患有 OSA(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以及評估客製化的治療方案

威強電工業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威強電深入醫療產業多年,透過整合最新技術,開發出優質可靠的護理推車電腦、AIO觸控平板電腦、AI Box PC等創新產品,提供優質的醫療解決方案:遠端醫療設備管理系統、體溫量測解決方案、行動護理解決方案、DICOM Gateway解決方案等,為醫護人員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 並確保為患者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

威速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威剛集團跨足綠能、人工智慧有成。
威剛旗下威速登公司推出首款電動三輪車,即榮獲今年第30屆「台灣精品獎銀質獎」,且威剛也是今年唯一,同時以電動三輪車及自主移動機器人兩項產品,獲得銀質獎殊榮的企業。顯示威速登電動三輪車除運送過程零排放低噪音,並可搭配多用途的貨箱設計,以滿足冷鏈需求外,更是政府掛保證 - 台灣製造的優質精品。

本款電動三輪車是目前全台唯一通過政府安全檢驗,合法取得上路許可,符合歐盟最嚴苛轉彎穩定標準的電動三輪車。載重高達200KG,容積逾800公升,時速最高可達每小時80公里,滿電時續航力為110公里,可輕鬆一鍵倒車,甚至能在2.5公尺寬的窄巷迴轉穿梭,縮短配送時程,加速送貨服務。

本次威速登電動三輪車與童綜合醫院聯展,特別針對醫院物流、居家醫療照護團隊運輸需求,提供藥品冷鏈、餐點蓄熱的加值服務,並搭配雲端車隊派遣及管理系統,讓醫療運送達到機動、安全與準時的目標,可大幅提升醫療體系服務效能。

子嘉企業有限公司

微流體控制系統 定量控制泵 壓力校正器(低壓 中壓 高壓 液壓) 流量校正器溫度校正器 流量計 真空計 壓力計 液位計 溫濕度 測漏儀器 資料紀錄器 空氣品質分析
氣體偵測氣體 分析露點水分分析

宏智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宏智生醫科技所開發出來的SEA腦波壓力評估系統,包含了負責訊號收集與處理的腦波儀、流程控制的使用者圖形介面、雲端分析的AI演算法,透過紀錄90秒腦波訊號(EEG)並加以分析,提供客觀、可量化的壓力評估指標以及直觀的壓力數據分布圖,輔助醫師提供更有效率、更精準的診斷,是專業醫療人員在心理健康篩檢及臨床上的得力AI幫手。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SEA腦波壓力評估系統經銷商洽
2. 心理健康篩檢解決方案採購商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