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新加坡商必帝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實驗室自動化Total Solution

新穎生醫

新穎生醫為世界級臨床階段的生物技術公司,致力於慢性疾病與癌症早期檢測創新生物標記檢測產品開發。擁有多項全球腎病生物標記相關專利,為腎病生物標記領域的領導公司。其糖尿病腎病變檢測技術 DNlite-IV103,是全球獨家精準管理及預防糖尿病腎病變快速惡化的ELISA(酵素免疫分析檢測)檢測試劑,可有效預測未來1-2年該糖尿病患者的腎功能狀況,用於早期篩檢糖尿病腎病變及其病程監控。及早預防及早治療,可望延後甚至避免洗腎或是腎臟移植,將是糖尿病患者的一大福音,可大幅降低整體醫療支出。DNlite-IVD103檢測可填補現有的糖尿病腎病變管理缺口,更可應用於糖尿病腎病變藥物開發臨床試驗。DNlite-IVD103已取得CE IVD mark 及馬來西亞MDA上市許可,展開全球市場布局。更多關於「DNlite-IVD103」的資訊可參閱新穎生醫官網: https://www.bpmbiotech.com/products/15.htm

昊青股份有限公司

Minitab 透過提供首屈一指的全面資料分析和流程改進工具,幫助各公司和機構聚焦趨勢、解決問題並發掘具有價值的數據見解。結合無與倫比的易用性,Minitab 讓從資料中獲得深入見解變得前所未有的簡單。此外,經過專業培訓的資料分析專家組成的團隊,確保使用者能夠從分析中獲得最大收益,作出更好、更快、更準確的決策!

近五十年來 Minitab 以其專有的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實現成本控制、提升品質、增加客戶滿意度並且提高效率。全球數以千計的企業組織使用 Minitab® 統計軟體, Minitab Connect™, Salford Predictive Modeler®, Minitab Workspace®, Minitab Engage™, 和 Quality Trainer® 來發現流程中的缺陷並加以改進。Minitab Solutions Analytics™ 是 Minitab 專有的整合方法,提供軟體和服務,使組織能夠做出更好的決策,推動商業卓越發展。

昱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昱厚生技係以開發黏膜免疫治療為目標的生技製藥公司,致力為全球人類提供防疫及治療之生技藥品開發。
昱厚生技專利開發(LTh(αK)免疫調節蛋白技術平台,可調控黏膜免疫進而提升黏膜免疫球蛋白A(IgA)的生成,用以增強疫苗的效用及改變傳輸途徑,具高度醫療潛力。目前已應用在「噴鼻劑型流感疫苗(AD07030)」、「塵蟎相關過敏性鼻炎黏膜免疫調節蛋白藥(AD17002-AI)」、「噴鼻劑型新冠肺炎疫苗」、「噴鼻劑型新冠肺炎免疫治療藥(AD17002-SC)」等產品的開發,其中「噴鼻劑型流感疫苗(AD07030)」臨床二期已經在2019年的第一季完成,「塵蟎相關過敏性鼻炎黏膜免疫調節蛋白藥(AD17002-AI)」臨床I/II期已於2020年12月完成,「噴鼻劑型新冠肺炎免疫治療藥(AD17002-SC) 」臨床二期進行中。

昱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昱星生技專注於開發各種藥物篩檢工具平台,致力協助藥廠加速藥物開發、減少試誤導致的資源浪費。藉由核心技術:基因編碼指示劑 (genetically encoded tools) 以及人類誘導式幹細胞 (iPSC) 技術。並結合光遺傳學工具與高通量、高函量設備,提供藥廠及 CRO 公司做大規模的新藥開發及毒性測試,此平台亦應用於高效能精準化、個人化醫療之服務。目前在心血管疾病及神經退化性疾病的部分已經商品化,可提供篩檢服務以及技術授權。
昱星生技亦針對 COVID-19 疫情開發各式篩檢平台。其中細胞層次的偽病毒測試可在 P2 等級實驗室進行中和性抗體及病毒侵入阻斷測試;in vitro 中和抗體及抗原高通量篩檢,則開發出單步驟 (one-step) 操作試劑,降低操作難度及篩檢時間。目前皆已商品化,可提供檢測服務;亦提供檢測套件商品,適用於市面上絕大多數的 ELISA 設備。

普瑞博

輸血前減白,用血更安全!台灣自製高減白過濾器
輸血前去除白血球,可大幅降低輸血反應及可能的感染風險;目前國際上有28國更直接規範血品必須全面減白。普瑞博為台灣自製高階血液過濾膜,專利的雙離子表面處理技術,對於處理長天數的紅血球濃縮液擁有絕佳的過濾處理效率,平均節省30%的過濾時間。

普生股份有限公司

CellBioT™ 新一代循環腫瘤細胞檢測系統

CellBio™ 提供了自動化、高通量的新一代檢測系統,改善了過去繁複的手動循環腫瘤細胞 (CTC) 檢測流程。利用專利型濾膜濾法分離技術 (iFitration™) 技術可應用於「篩檢及監控 」、「診斷 」、「預後」和「療後 」。憑藉獨特的技術,操作時間不到90分鐘完成。超過1000例臨床試驗,CellBio™平臺提供超過90%的癌細胞捕獲率,近期也和富邦人壽合作,推出癌症篩檢保單。

普睿思股份有限公司

普睿思股份有限公司旨在提供專業服務以提高科學嚴謹性,我們與山衛科技及國內外大學團隊合作,提供精準可靠的生物計算服務及藥物開發相關軟體。承接來自各大專院校有關計算生物學、電腦輔助藥物開發、NGS資料分析、初步藥物驗證實驗的專業研究案。普睿思擁有單一標靶蛋白上找尋多個可藥點的新形態藥物設計技術,和自主開發自動化的藥物篩選平台的能力,故積極推廣以異構調控藥結合一線用藥的合併用藥等新模式觀念,以達到縮短藥物研發時程。

杏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喜安診所

再生醫療、精準治療、功能重建、預防醫學

東生華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致力於提升慢性病患者之生活品質」是東生華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東生華定位為致力於藥品開發及大中華區市場行銷的生技藥廠,以提供大中華市場一個治療性產品組合,專注於差異化之慢性病(心血管、腸胃、自體免疫)藥物之開發,並成為該領域的領導品牌,積極累積企業智慧資本、培養創新、劑型改良、法規臨床等能力,因此東生華於100年6月成立研發中心,以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配合效率高的協力廠商,發展具專利性、高經濟效益的產品。

開發類型包含新單位含量新藥、新劑型新藥、新成分新藥、新複方新藥以及生物相似性新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