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必立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研發製造的“BT-088臭氧發生器”這個設備,其擁有能在任何空間內,都可以讓他入侵去殺菌(因沒有空間上的任何死角)+精巧 & CT數值的計數器+自動化+隨處可用(車內,帳篷內,室內)+不須任何的備品,只要使用源源不絕的空氣+微量的電力+無耗材+無污染+零廢棄物+不傷人體+省力化+趨進百分之一百的殺菌率=它是全球唯一最好的殺菌,消毒,除臭的高效率最佳利器!

慧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於緊急醫療與急重症領域,並獲得四次國家醫療品質獎的殊榮。此次展出項目為臨床輸液幫浦照護管理系統(PTS_P),此項目獲得106年醫策會頒發智慧醫療類產業應用組醫療品質獎之智能標章。此系統流程架構主要來自與藥師、護理師等專業醫療團隊,以及資訊、醫工等單位共同研討所建構完成。
產品特色:
病患/幫浦/護理人員辨識配對
病患處方藥單/領用藥品自動核對
用藥順序提醒
用藥開始時間/結束時間/劑量/藥名/流速
各種警報提醒
經幫浦輸注的品項能將輸液總量回饋給醫院HIS系統
輸液幫浦能有定位功能
具體應用:
1.各大醫院輸液幫浦數量眾多,能與市面上80%以上之品牌介接。
2.透過病患確認、醫囑藥品與領用藥品核對,大幅增加病患用藥安全。
3.護理人員手持平板可於各病房移動中使用,隨時掌握病患及設備狀況。
4.無線資料傳輸器安裝簡單,易於複製到其它醫院病房。

承鋆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手術影像整合系統

捷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捷格科技以過往在美國、日本推動遠距醫療照護之經驗,推出遠距醫療虛擬病房平台,運用雲端運算、物聯網、遠距視訊等資訊技術,協助群體健康促進及對抗傳染病毒的威脅。由個案進行自我檢測並將生理數據上傳至平台,管理人員可直接透過系統管理與照護所有個案的健康狀況,大幅降低醫護人員重複檢測的工作,且可持續追蹤與服務。藉由平台的輔助,將前線醫療量能擴大近10倍,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斯必達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調劑台

新加坡商兹韋克睿爾私人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ZwickRoell 為醫療和製藥產業的機械和技術測試提供精準的解決方案。我們提供了靈活的模組化系統,包括機器,樣品夾具.治具和測試軟體等,高效能地為您的實驗室配備設備,從而節省您的時間和金錢。
ZwickRoell 的測試儀器與零件幾乎涵蓋了所有領域,從醫材.製藥包裝到手術器械,骨科.牙科和生物材料,沒有ZwickRoell 無法處理的測試需求!

新材實業有限公司

不織布
面膜
口罩
擦拭布

新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客製化醫療線材/ DP、HDMI、USB、LAN Cables

旭東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在數位醫療的國際發展趨勢下,DigiPathTM顯微影像掃描儀暨圖像處理軟體瞄準數位病理玻片掃描儀市場,全玻片自動化掃描儀具備高速及高解析數位影像掃描輸出,數位圖像處理軟體提供高精準影像縫合、低失真高影像壓縮及便利使用的標註工具。協助現代醫療院所實現個人病歷影像數位儲存、即時遠距會診及協同分析診斷,若再輔以人工智慧影像分析,將可降低醫療人員判讀負擔,及累積資深醫師的判讀經驗以提升全民醫療品質。

旺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 多參數生理訊號監視器
2. 脈搏血氧濃度計
3. 腕式脈搏血氧濃度計
4.穿戴式生理訊號監視器
5. 氫氧呼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