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香港商鈦澤集團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醫療級遠紅外線系列商品

騰芳智慧潔淨有限公司

防疫桌
抗病毒循環燈
醫療級空氣淨化器
空氣品質智控儀

鴻辰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ible Airvida 全球最輕巧的穿戴式空氣清淨機,首創「呼吸路徑生態離子」技術,可將200萬負離子集中於口鼻附近,相當於百座森林瀑布的負離子量,可立即吸附臉部周圍帶正電的有害懸浮微粒,使之形成較大的粒子而落塵,如同一副隱形口罩,有效減少人體吸入病毒、PM2.5、花粉和甲醛等有害物質的機會。

專利雙負離子出口設計的穿戴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Airvida L1,不僅時尚優雅且符合人體工學。Airvida L1每秒不間斷地釋放2,000,000個負離子/cm3,這樣的濃度約為森林瀑布旁的100倍。透過大量負離子,可淨化您生活週遭的PM2.5、花粉及髒汙空氣。

經典工藝的Airvida M1,是全球最小的穿戴式空氣清淨機。依穿著或場合不同,可搭配鈦項圈或衣領夾配戴,當放上充電座,即可變身優雅的桌上型空氣清淨機。無論身處辦公室、餐廳、公共運輸,都能給您貼身的清新好空氣。廳,或是捷運地鐵巴士,都能給您貼身的清新好空氣。

充滿童趣的Airvida C1僅只22g,適合3~10歲的小孩。Airvida C1的矽膠外殼通過美國FDA檢驗規範,確保肌膚不會接觸到任何過敏或有毒物質。此外,搭配磁吸設計,遇到任何緊急情況可以馬上解開。無論身處教室、捷運地鐵巴士、戶外,都能給您貼身的清新好空氣。

麗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出重點:
- 心血管疾病 離院追蹤暨居家安心服務
- 後疫情時代 睡眠血氧監控方案
- 零接觸式防疫監測 檢疫場所照護系統
- 心血管疾病 AI 風險預測分析平台
- 視覺化聽診記錄與回放系統
- 新冠疫情身心壓力照護方案
- ProfitPoint全民健康保險申報智能輔助系統
- 客製化醫療系統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