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想找產品或是與參展商洽談?!點此前往 Healthcare+ B2B 全球醫療採購網→→→

⾏政院農業委員會

為達到農業科技促進國⼈⾝⼼健康的⽬的,⾏政院農業委員會設置「農業健康館」,以「新農⽣技、幸福世紀」為主軸,規劃四⼤主題區,藉由推動農業⽣物科技研發及產業化成果展出,加深國⼈對與醫藥產業相關之農業科技的瞭解與⽀持。

大花農場

大花農場位於南台灣的屏東九如以種植有機玫瑰為主,有機驗證單位為采園生態驗證有限公司。農場成立於2008年面積20公頃,農場主人楊添得種植玫瑰已超過20餘年,於2006年榮獲神農獎之殊榮,為推動玫瑰產業的永續性,堅持以有機農法種植台灣食用玫瑰已有13年之久。
於2013年成立有機玫瑰產品加工廠,衍伸製作各式玫瑰產品,並嚴格控管產品製程,盡力保留玫瑰花的營養價值。
大花農場的玫瑰為大花一號,玫瑰花中富含多酚(花青素及類黃酮)、單寧酸,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消除自由基的功能;類黃酮則可抑菌、抗突變、癌症、發炎、心血管疾病以及保護胃黏膜、降血糖、保護肝臟。

奇來生技有限公司

源自大蒜酵素的【問題頭皮及肌膚專用洗髮及沐浴保養品】 蒜頭的好眾所皆知,但應用在人體清潔卻很少見,奇來生技經過三年研發,成功將蒜頭酵素運用在頭皮及肌膚的清潔保養,並獲得台灣 日本,美國及歐盟等10國的專利發明。 康定產品製程很久,大蒜發酵熟成就需要至少六個月, 每瓶洗髮乳含50%以上的蒜頭酵素精華,能有效改善頭皮問題, 特別適合有髮根細軟脆弱、頭皮出油、乾癢、頭皮味、頭髮扁塌等困擾的朋友們使用 大蒜酵素植萃產品因功效性高, 除洗髮乳外,亦開發沐浴乳,洗面露,養髮液及私密慕期,防蚊液,護髮精華等, 每項產品的開發均為用大蒜酵素改善皮膚問題, 及提供皮膚的健康防護。

威和企業有限公司

自創品牌-草本誠食 致力生產在地有機中草藥材-丹參,以全程無農藥無化肥無除草劑的耕作方式生產,並開發丹參滴雞精及丹參系列茶飲,全原料皆為在地生產,無任何人工添加物,也不用擔心重金屬及二氧化硫的危害,唯有安全的源頭才能讓民眾無後顧之憂,食的安心食的健康達到『食補而不食毒』。 身體健康始於天然安全的食材,以預防重於治療,從飲食上面為身體帶來好健康。台灣栽種丹參具有豐富的丹酚酸及丹參酮,能幫助促進血液循環,提升身體機能,長期飲用對身體有良好助益。

山果股份有限公司

油甘系列產品

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

環保活性螢光生物材料

有機螢光材料通常使用期效短,而本團隊透過藻細胞將螢光素遞送至生醫材料,在過程中會濃縮螢光素而提升材料的螢光強度且半衰期長達2年以上,成功開發活性螢光生物材料。該技術吸引相關廠商注意,透過與產業界之產學合作開發藻燈、環保藻窗及與慈濟醫院合作開發臨床醫材及相關生醫應用等試驗。本創作透過特殊篩選之高螢光素(藻膽素)的藍綠藻,經專利設計之培養槽進行培養,培養槽可置入經特殊處理之生醫材料,藻細胞會將具螢光效應之藻膽素遞送至相關之生醫材料。因具螢光之藻膽素分子會進入生醫材料結構內,提供相關保護作用,具螢光強度大且使用期限長之優點。
本團隊開發之技術,除了藻類高固碳效益外,還具備生產環保且運作期限長之螢光系統,所產生之藻類更具高經濟價值,可降低相關系統成本。相關生醫材料與醫院合作測試發現具發展優良骨組織修復材料潛力。在相關產業合作研發下,相關技術更能推廣應用及降低生產成本,有利於相關產業發展。

日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紅球薑全株保健功效應用技術

智耕創新股份有限公司

精準營養為傳統營養學的進階,即可為個人量身打造營養建議,並透過正確飲食、運動方案和營養補充食品,減少慢性病的發生率,預防慢性病患者的併發症,提高慢性病的控制效果,以此達到健康的目的。因此對比精準醫學對焦於罹病族群,關注於亞健康族群及健康族群的精準營養則更為重要。我們以科技實現健康為宗旨,將獨有的農業專利技術應用於蔬果栽種,於生長過程中精準強化或減少特定營養成分,應用於個人化飲食管理,提供亞健康族群到具健康觀念的一般大眾,都能安心享用的美味機能性蔬果,促進人體健康。

松輝有機茶園

引用國立中興大學農學暨自然資源學院區少梅教授編著[神奇的r加碼胺基丁酸]一書,飲用佳葉龍茶後發現血壓不會有偏低現象,而且可以維持在正常範圍內;飲用佳葉龍茶後,大部分人皆感覺可以降低疲勞感,尤其在精神安定、抗失眠、舒緩更年期障礙、改善腦機能等功效。佳葉龍茶葉是屬保養型茶葉,特殊果酸香、滋味潤甜無刺激感空腹也可以喝,不傷胃。

森康食品有限公司

素食人口增加,對素食食品的需求也在增加,但市面現有素雞精產品大多以菇類、中草藥製成,可發揮緩解疲勞功效的支鏈胺基酸成分很低,無法取代用雞隻做成的傳統雞精,農委會農業試驗所利用大豆富含蛋白質的特性,開發發酵技術製作「大豆植物雞精」,製成的大豆雞精支鏈胺基酸含量與傳統雞精相當,且富含天然鮮味與菇類香氣,口感如「香菇雞湯」,更勝傳統雞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