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想找產品或是與參展商洽談?!點此前往 Healthcare+ B2B 全球醫療採購網→→→

一路通國際有限公司

沙發經絡椅 熱敷滾輪機 捶捶棒

億萊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20年骨科保健領域的經驗,億萊富致力於全世界的人們恢復行動能力,並增進他們的生活品質為目標。經由我們對品質、創新和安全的層層把關,針對神經肌肉骨骼疾病,我們提供各式護具、義肢,這些護具等產品,為使用者改善生活品質,並為生活迎來正向的改變。

身為全球骨科護具的領導品牌之一,億萊富著重於產品的創新與開發與品質控制。從原材料的採購到研發打樣、測試和製造生產,我們建立嚴格的標準作業流程(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 SOP),控制製造過程的每個步驟,並採用相同的嚴格標準檢驗每次的生產。全方位垂直整合服務,既有產品設計、開發能力並提升生產組裝能力,以符合國際級客戶的需求。我們有國際級的品質和安全認證-國際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標準(ISO 13485)認證,同時也通過多項國際品質和安全標準,包括CE, FDA以及最新歐盟醫療器材法規(Medical Device Regulation, MDR)之認證, 以更提升公司產品之層次,拉開公司與同業間之競爭差距。

作為骨科醫學護具的世界領導者之一,我們擁有專業和技術知識,可確保我們的產品提供最佳的功能性和舒適性的產品,同時不斷創新與結合不同領域,使我們屢屢推陳出新,只做最好、最新的產品。

勇福織造廠有限公司

運動用護具及醫療用護具

博晶醫電股份有限公司

博晶醫電GoMore 專注於專業運動科學及AI人工智慧教練解決方案,透過複雜的生理訊號對於運動的重要性,能讓我們即時瞭解身體狀況,但目前市場多數的運動裝置僅提供運動相關記錄及簡易分析,往往使用者還是不了解實際的運動效益及明確的訓練方向。博晶醫電GoMore為解決這些問題,並協助使用者能有效率的運動,以精密的體力演算法,結合使用者的穿戴裝置,打造個人化的體力模型,提供即時專業的生理指標及AI人工智慧教練指導方針給使用者,同時可避免運動傷害,讓科學化的教練訓練不再是遙不可及。 我們的願景是:We improve fitness population worldwide for a healthy life. 提供給運動產業軟體或硬體業者,整合GoMore體力演算法到運動裝置或應用程式中,提高產品的附加價值,創造差異化的服務提供給消費者。

台員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娘家)

NA

台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NA

吉赫實業有限公司

可與生理量測設備透過雲端資料連線提供智能化的運動建議 數位化身分辨識後資料設定,運動後數據直接上傳雲端儲存 開機後能預設播放操作介紹影片或是相關的活動介紹影片 上下肢體在同一阻力系統下可獨立使用也可以同時使用 可做出上下肢體不同方向,上下肢體不同速度的組合訓練 上肢體曲柄可三段長度調整,可切換方向使用(左右同向或反向) 上肢設備可調整五種角度因應不同運動模式(站姿或輪椅使用) 無障礙設計,原椅座可完全移除,供輪椅使用者直接進入使用 低阻力設計,可在低功率模式下進行運動訓練 低負荷設計,臥式設計讓使用者降低負荷以及運動傷害風險

城紹科技(股)公司

運動健康已越來越重要,透過我們的產品讓消費者都能有更好的肌力、體力。從拉筋訓練機到登山階梯機,再到側腹訓練都讓消費者達成不同的訓練效果。

大來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醫療領域著重在於如何用低周波進入人體肌肉深層,刺激到深層運動神經。 以強化肌肉力量、加強血液迴圈。並且結合手機APP藍芽控制器,能進行資料收集,優化使用效果,適用症狀廣泛: 長期臥鋪者,能推遲身體褥瘡的發生;擁有糖尿病的患者,可以增快四肢末梢血流速動。長期有便秘困擾者,可用MAXPAL 萬倍爾 消肚帶 活化腸胃蠕動。 另外在運動前的暖身、運動後的伸展時都可以使用。

大允企業社

本產品是由整復師自行發明設計的特殊整復專用椅,頸椎至腰椎整個脊柱的痠痛問題,它都能輕鬆幫您調理。體積小功能大,可機動性移動,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它,它是緩解痠痛的利器,也兼具紓壓、幫助睡眠與保健功能。 ️公司放一台,工作壓力大覺得累了就躺一下,伸展運動一下腰背,讓經絡通暢,整天神清氣爽,用來午休小睡可輕鬆入睡又舒適。 ️家裡放一台全家人都可以使用,想到了就去躺一下拉拉脖子拉拉背、腰,即可維護全家人肩、頸、腰、背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