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想找產品或是與參展商洽談?!點此前往 Healthcare+ B2B 全球醫療採購網→→→

億萊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20年骨科保健領域的經驗,億萊富致力於全世界的人們恢復行動能力,並增進他們的生活品質為目標。經由我們對品質、創新和安全的層層把關,針對神經肌肉骨骼疾病,我們提供各式護具、義肢,這些護具等產品,為使用者改善生活品質,並為生活迎來正向的改變。

身為全球骨科護具的領導品牌之一,億萊富著重於產品的創新與開發與品質控制。從原材料的採購到研發打樣、測試和製造生產,我們建立嚴格的標準作業流程(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 SOP),控制製造過程的每個步驟,並採用相同的嚴格標準檢驗每次的生產。全方位垂直整合服務,既有產品設計、開發能力並提升生產組裝能力,以符合國際級客戶的需求。我們有國際級的品質和安全認證-國際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標準(ISO 13485)認證,同時也通過多項國際品質和安全標準,包括CE, FDA以及最新歐盟醫療器材法規(Medical Device Regulation, MDR)之認證, 以更提升公司產品之層次,拉開公司與同業間之競爭差距。

作為骨科醫學護具的世界領導者之一,我們擁有專業和技術知識,可確保我們的產品提供最佳的功能性和舒適性的產品,同時不斷創新與結合不同領域,使我們屢屢推陳出新,只做最好、最新的產品。

優利德電球股份有限公司

“優利德電球” 近紅外LED 照護燈,居家與醫療院所使用,歡迎試用與合作

優安互連股份有限公司

優安互連公司是屬永悅健康旗下所轉投資的新創企業, 以專注於高齡福祉大健康領域。高齡者(失能)居家照顧仍是科技照顧的荒漠,我們透過集成各大健康及安全的先進技術與在地資源的長照產業合作發展出對高齡長輩的持續性智慧照顧服務,來達成以下目標 透過智慧科技來為高齡長輩健康與安全提供「連續性的照顧服務」 整合在地資源打造的「線上/線下居家照顧區域聯防」以解決職場中的家庭子女負担

優菩醫療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製造醫療手術用精細儀器,如硬管&軟管內視鏡。 自有的優秀研發團隊,不断朝著最新技術前進。 在研發,創新,突破的精神下,打造精準符合人性化的穩定手術儀器。 在滿足客戶以及醫療團隊人員客製化需求的同時,提供及時技術支援。打造出能夠提升手術準確率,並且降低風險及時間成本的精密儀器。

優賀普股份有限公司

優賀普股份有限公司(aHOP Co., Ltd,以下簡稱 aHOP)的企業願景在於讓醫療院所刷條碼像超商一樣的便利。 因此,致力於發展國內醫療產業的自動化識別(條碼)共享資訊平台,達成「aHOP單一平台 醫療共享經濟」的aHOP UDI資訊流,讓供應商在共享平台上建置/更新一次醫療品項的條碼相關資料,即可同步傳送至所有往來醫院使用,達成醫療院所條碼應用的普及化。
「aHOP技術皆自行研發並已取得13種新型與9種發明專利,授權導入合作的醫院有永久無償使用權,且榮獲醫策會NHQA國家醫療品質獎連續4年肯定。截至2022年6月,aHOP已協助國內醫學中心、準醫學中心、區域醫院與地區醫院共計30家導入UDI應用(皆為醫院正式採購合約,非試行)。
以下為aHOP 於2022年醫療科技展呈現4大主題:
1. aHOP單一平台 醫療共享經濟 (UDI資訊流)_2019 NHQA銀獎
2. aHOP智慧套組及骨釘骨板管理系統_2020年NHQA銀獎及標章
3. aHOP UDI智能化 助您政府要求的來源流向資料自動化_2021年NHQA銀獎
4. aHOP智能UDI_讓單支器械管理不再只是追蹤溯源…__2022年NHQA參賽中

元健大和直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元健助聽器品牌簡介】
元健大和直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7574)旗下品牌「元健助聽器」的願景是創立「0聽力障礙」的台灣,為此,我們成為全國唯一提供「研發、製造、銷售助聽器」一條龍服務的品牌,並在全台灣各縣市擁有43家門市,致力成為專業的助聽器量販通路,希望讓國民皆能安心消費!
推薦您逛逛元健助聽器官網:https://www.digibionic.com/,更加了解元健大家庭!

【耳寶助聽器-雲端助聽器簡介】
2019年,元健聯合國內優良製造廠「元皓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研發出第一款台灣自製雲端助聽器──此系列機型包含「耳掛、耳內、耳道」三種形式的機型,並皆提供「藍牙連線、APP遙控、聽力健康自我檢測功能、用戶自我調整助聽器功能、遠端諮詢聽力照護專家及預約聽力專家到府適配」等功能,大大減少用戶奔波至門市調整的機率,成為台灣聽力輔具界極受青睞的新品!

元啟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運用於中風個案之混合實境上肢創新復健系統」是全球首例將遊戲化中風上肢復健活動導入頭戴式擴增實境設備的新型態系統,系統結合職能治療領域的任務型活動設計,以主動關節運動、手部精細動作、手眼協調、動作控制為主要訓練目的,運用生活化的模擬遊戲搭配多元的遊戲化因子,加上系統本身的視覺、聽覺、觸覺等多重回饋,不僅富含娛樂性質更具備專業性質,有利於提振患者復健動機。 相較於其他實境類型設備,本系統具備多項優勢,包括能以自然直覺的手勢操作而不需要控制器、無須線材沒有空間限制更適合患者使用、虛實整合不但增加互動性也能減少視覺遮蔽的危險性。因此可有效增加系統易用性,降低使用者的負擔。 本系統還可以連結雲端平台與資料庫,復健方案和過程均可數據化,線上分析結果能夠進一步產生視覺化資料,讓醫療團隊和復健患者均可掌握療程的最新進度與歷史概況,醫療團隊也能藉由分析結果靈活調整訓練活動的強度與劑量,藉由軟體的參數設定,打造專為每位患者的客製化訓練目標。

元太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E Ink元太科技的電子紙顯示器,具有低碳、超低耗電、無背光源不自發光的特性,非常適合應用於智慧醫療場域。今年的展會,元太科技將與生態圈夥伴共同展出電子紙智慧醫療應裝置及解決方案。

兆鴻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兆鴻生技黃金蜆蛋白

光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光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有二十二年以上製造及內、外銷經驗的專業彩色電子視頻顯微鏡,並應用於肌膚/毛髮/虹膜/微循環顯微檢視儀的廠商。 彩色電子視頻顯微鏡藉由使用不同的倍率鏡頭,應用於肌膚/毛髮/虹膜/微循環檢測。同時可將放大的影像透過USB介面輸入電腦作資料存檔,或可將放大的影像呈像於電視螢幕,可作單、雙、四劃面分割定格功能,方便分析及前後比較。 購買使用此項產品的客戶層包括:亞健康預防醫學,保健食品的業者、化粧品公司、美容美髮儀器商、美容科醫生、直銷公司、沙龍經營者、美容、美髮學校等。 藉由彩色視頻顯微鏡所提供的清晰影像,業者可幫助顧客重現肌膚/毛髮/虹膜/微循環的真實情況以進行分析,並推薦適合顧客的保健食品/保養產品或療程,以達創造業績之加成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