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力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力陽工業成立於1980年,有金屬零件及健康相關產品的研發及生產。健康相關產品有 多功能起身躺椅、電動起身坐墊、全身週期加速律動搖躺椅 及 全身週期加速律動床。公司也提供金屬零件及產品的代工和設計服務。歡迎經銷商及代理商洽談!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台灣市場經銷商及代理商
2. 產品開發或代工需求
3. 金屬零件開發或代工需求
4. 沖壓模具開發及製作

加特福生技

加特福GT&F奶粉(血糖調節健康食品)

勁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勁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eneJet Biotech Co., Ltd.) 於2011年成立。致力於引進最新高分子生物膠技術,結合台灣優秀之研發及醫療實力與人才,從事組織黏合劑及密封膠、複合醫材等相關產品的研究、開發、生產與行銷全世界。勁捷生物科技在台灣研發製造、全球銷售,目前組織黏合劑產品已獲台灣、歐盟、韓國、新加坡、巴西等國FDA認證,以自有品牌行銷世界。

動心醫電股份有限公司

動心醫電於2014年成立,以穿戴式裝置生理量測訊號作為公司定位,開發【醫療級的量測應用裝置】。本公司健康醫療器材:心率心脈儀、心率睡眠儀已取得TFDA、FDA的認證,產品主要功能可提供自律神經檢測、睡眠品質篩檢。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進行產品銷售佈點
2. 尋找商業合作夥伴

千才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質子治療之快速精確品保系統」,提供質子加速器筆尖式掃描設備每日的品保確認 (Energy + Spots position + Spots sizes + Output),除可降低醫療上疏忽或是設備異常所造成的傷害,並可大幅度的節省人員每日品保驗證的工作時間。

南爵總研諮詢顧問有限公司

南爵男性強化健管為全球獨創項目,提供性與健康結合的整合服務,藉由動態陰莖數據、行為表現賀爾蒙、運動營養數據強化技術、陰莖衰退預測及男性健康大數據分析,我們獨創性健康強化技術,讓顧客獲得完全透明化且實質有效的多元健康管理。服務項目包括:

1.精準男性健檢
2.陰莖機能數據分析
3.性表現強化調控
4.疾病影響數據分析檢測
5.專業醫藥顧問服務
6.男性衰退預測與強化調控
7.運動營養動態調控
8.性慾週期調控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經銷代理 — 男性專業健檢(健檢中心適用)。
2. 顧問招募 — 醫藥顧問(醫師、藥師、護理師適用)。
3. 合作開發 — 數據系統與穿戴式裝置整合(裝置開發廠適用)。

南部科學園區

智慧生醫

博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博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微脂體(Liposome)技術包覆原料專業生產公司,聚焦微脂體包覆技術,以及細胞訊息網路 (Biological Networks)。提供美容保養產業台灣生產製造高階微脂體化妝品原料,具備高品質、快速生產、出貨與合宜價格的特性。同時,依照不同客戶需求,開發特化型、功能性微脂體原料,如放鬆美白微脂體以及舒緩敏感微脂體等等。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尋求國內外微脂體原料經銷
2. 尋求微脂體技術開發、應用合作 _ 指標性微脂體技術開發、生產,嶄新微脂體用途應用。

博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長照、居家、醫療輔助機器人與人工智慧服務
長照資訊管理系統
居家護理管理系統
居家服務管理系統
日照中心管理系統

及至微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1.視網膜顯示裝置,提供視障朋友在等待角膜移植期間,可以順利獲取清晰影像 改善視覺障礙帶來的不便,讓病患在生理上&心理上可立即獲得修補;建立病患信心。
2.視網膜檢查裝置:提供簡便的檢查裝置。 要及早發現和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