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台灣歐姆龍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一代 動脈硬化檢測儀 HBP-8000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醫院心臟內科、診所,迅速診斷動脈硬化與堵塞程度的最佳利器。

台灣活性脂質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活性脂質股份有限公司(Taiwan-BioActive Lipid; T-BAL),是台灣第一間以提供全脂質代謝體測量服務為主體的企業。經由獨家代理德國Lipotype GmbH Ltd. 公司所發展之高端『機槍式液態質譜/質譜串接』(Shotgun LC-MS/MS)技術,得以『高通量』(High Through-put)的方式,獲得全面的脂質代謝體分析。此項技術優勢,遠遠領先全球同業。
除了獨家代理Lipotype GmbH Ltd.的分析技術之外,T-BAL獨家開發的『全脂質大數據分析』的服務,以及『跨數據平台』之基因體數據串接服務,豐富了精準醫學的內涵。
1.高通量之機關槍式液態質譜分析脂質技術
2.脂質代謝物圖譜分析
3.數據分析服務,資訊串連平台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脂質不僅與心血管疾病和肥胖相關,在阿茲海默症、哮喘、糖尿病和高血壓等疾病亦扮演著
2. 脂質體學已如同基因體學的DNA定序,開發出能分析細胞和體液中脂質組成的技術。
3. 脂質體學不只能運用基礎研究和臨床診斷,更能應用於功能性食品、營養保健品甚至是化妝

台灣特浦股份有限公司

1. 低侵襲性治療產品: 內視鏡治療相關器具、內視鏡檢查用咬口器、內視鏡外科手術相關工具。
2. 安全性醫療產品:預防針扎相關產品、輸液套。
3. 醫療機器:輸液幫浦、注射筒幫浦。
4. 製藥公司所需之針筒類產品: 預充式注射筒。
5. 血管攝影/檢查相關產品:血管攝影用導管、血管攝影注射筒。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內視鏡手術產品的販售代理店業者
2. 合作產品-預充式注射筒

台灣百壽堂高新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觀健中醫數位健康整合系統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經銷商代理-
產品配套銷售據點、一般診所、大型醫療機構或服務經銷商據點。

2. 合作研發-
大數據平台架設、學術機構合作提升產品價值

台灣索貝克

索貝克空壓機目前專精製造不銹鋼水潤滑無油螺旋式空氣壓縮機,從自主研發、設計到生產,全台唯一4~40barG全系列產品通過德國萊茵TUV ISO8573-1 Class 0 醫療級無油空氣品質認證。索貝克空壓機產品系列包含無油40barG中壓壓縮機、無油螺旋式氣體壓縮機、低壓無油螺旋式空氣壓縮機,索貝克提供高品質潔淨、安全的壓縮空氣予呼吸用氧等醫療應用。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醫院
2. 無油壓縮空氣供給

台灣綠十字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綠十字公司擁有超過50年藥品銷售之經驗,近年來投入醫療器材領域,並於本次展覽將展出相關醫療管理及預防醫療產品,包含CPAP呼吸器,血氧機及專業壓力襪等.

台灣美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防pm2.5口罩
醫療口罩
醫療保潔墊
手術衣

台灣耶拿儀器有限公司

單一細胞微液滴包覆系統、即時定量 PCR、 表面增強拉曼光譜儀、超微量 DNA/RNA/蛋白質測定儀、微流道疫苗及生技藥物研究開發系統

台灣艾特維股份有限公司

「BRISE AI 抗敏天使」
BRISE抗敏天使是一套針對過敏、氣喘、睡眠呼吸障礙的健康促進、預防與控制的智慧健康照護方案。產品包含BRISE AI空氣淨化器、空氣品質檢測器、空調控制器、AI抗敏天使App,以及諸多配件等。系統能精準監測您的室內外環境及個人症狀、自動淨化空氣、改變室內環境,並引導您邁向更好的健康生活品質。
BRISE抗敏天使與專科醫師共同開發完成,持續產生個人化的客觀數據,為過敏預防、睡眠品質改善、輔助醫療診斷、長期照護等工作,提供更高能見度與功效驗證的健康促進工具。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BRISE C360 滅菌抗敏智慧空氣清淨機

台灣邦妮有限公司

總代理加拿大Farabloc柏克醫療用復健舒緩系列: 護腰/護膝/護襪/護肘/保護背心/護腕/包巾/護頸/護臂/護帽/護鼻/足踝護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