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南爵總研諮詢顧問有限公司

南爵男性強化健管為全球獨創項目,提供性與健康結合的整合服務,藉由動態陰莖數據、行為表現賀爾蒙、運動營養數據強化技術、陰莖衰退預測及男性健康大數據分析,我們獨創性健康強化技術,讓顧客獲得完全透明化且實質有效的多元健康管理。服務項目包括:

1.精準男性健檢
2.陰莖機能數據分析
3.性表現強化調控
4.疾病影響數據分析檢測
5.專業醫藥顧問服務
6.男性衰退預測與強化調控
7.運動營養動態調控
8.性慾週期調控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經銷代理 — 男性專業健檢(健檢中心適用)。
2. 顧問招募 — 醫藥顧問(醫師、藥師、護理師適用)。
3. 合作開發 — 數據系統與穿戴式裝置整合(裝置開發廠適用)。

友華生技醫藥

All in One基力加(靈活行動力の源、無齡保健の優)粉末飲品:
是台灣醫療團隊為肌少症(Sarcopenia)量身設計的All in One配方,一次補足肌肉、關節、骨頭三方的全方位營養(#胺基酸、薑黃、葡萄糖胺、軟骨素、鈣、維生素D3)。糖尿病者也適合飲用。
#運動前後一包更有感。
#攜帶方便、隨時補充
#試用包索取歡迎撥打免費專線:0800-211-953
更詳盡產品介紹請詳見:http://www.ostricareadult.com.tw/product/product_03.asp#A1

台塑企業總管理處醫學事業發展中心

1.以預防醫學為核心概念,提供個人化健康、美麗與抗老化的服務
2.始於研發乃至應用,涵蓋健康樂活、社會公益以及配套產業發展的預防醫學產業鏈
3.從六大面向推廣預防醫學,讓健康、樂活成為全民文化運動
4.提供從個人到國家不同層級的預防醫學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i醫健康管理中心八大套組服務
2. 生醫產品行銷合作
3. Formasa樂活圈專案,重新台灣發掘在地的美好
4. 智慧水質檢測洗衣球推廣
5. 小農農作認證暨品牌建立
6. 智慧型療程設計系統

台灣平安夜股份有限公司

9805 新式電動按摩床(涼感+抗電磁波)
1.新型多功能-抗電磁波-天絲纖維布
2.震動式按摩馬達
3.船型馬達
精密設計,起降超靜音,多段式微調設計,角度自由調整,無線遠端遙控,耗電量極低。

台灣新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Care U 雲端居家照護
新保智慧家
智能助行車
洗頭機

台灣百壽堂高新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觀健中醫數位健康整合系統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經銷商代理-
產品配套銷售據點、一般診所、大型醫療機構或服務經銷商據點。

2. 合作研發-
大數據平台架設、學術機構合作提升產品價值

台灣綠十字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綠十字公司擁有超過50年藥品銷售之經驗,近年來投入醫療器材領域,並於本次展覽將展出相關醫療管理及預防醫療產品,包含CPAP呼吸器,血氧機及專業壓力襪等.

台灣艾特維股份有限公司

「BRISE AI 抗敏天使」
BRISE抗敏天使是一套針對過敏、氣喘、睡眠呼吸障礙的健康促進、預防與控制的智慧健康照護方案。產品包含BRISE AI空氣淨化器、空氣品質檢測器、空調控制器、AI抗敏天使App,以及諸多配件等。系統能精準監測您的室內外環境及個人症狀、自動淨化空氣、改變室內環境,並引導您邁向更好的健康生活品質。
BRISE抗敏天使與專科醫師共同開發完成,持續產生個人化的客觀數據,為過敏預防、睡眠品質改善、輔助醫療診斷、長期照護等工作,提供更高能見度與功效驗證的健康促進工具。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BRISE C360 滅菌抗敏智慧空氣清淨機

台灣邦妮有限公司

總代理加拿大Farabloc柏克醫療用復健舒緩系列: 護腰/護膝/護襪/護肘/保護背心/護腕/包巾/護頸/護臂/護帽/護鼻/足踝護套等。

台績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績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Quarton, Inc.)成立於1989年,從早期代理電子零組件到投入可見光雷射二極體的研發製造,台績麗一直期許能藉由雷射科技的力量,創造出先進與優質的產品,並以合理的價格造福廣大消費族群,讓人們的生活更為便利、更加多采多姿,這樣的理念與服務宗旨,始終是我們所堅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