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峻禾企業有限公司

選用「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的藥用級-鋅為原料所製成的奈米氧化鋅纖維而生產的「三合一長效全防護-抑菌寢具、衛浴織品」,內容包括,如下:
1.枕頭(經典枕、飯店枕、減鼾枕、機能枕、長形抱枕、筒型抱枕、兒童枕和寶寶枕)
2.加厚軟墊
3.保潔墊
4.枕套(針織和平織)
5.床包(針織和平織)
6.被毯(針織和平織)
7.浴巾

崴美數位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人體工學椅、網椅

巨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現巨研公司在生物醫學科技上的整合與最新產品發表,展出內容:

1. Fluke Biomedical檢測儀器.
2. PHILIPS超音波掃描儀.
3. VWR生命科學耗材與設備.
4. 醫院醫療設備整合服務概念與成果.
5. FaVEx 動物用藥殘留檢測快篩解決方案.

干细胞治疗中心

来自乌克兰首都的干细胞疗法中心提供专业的胚胎干细胞治疗。 现在干细胞疗法中心有两个现代化的诊所和设备齐全的实验室和一个冷冻库。 我们的医院是乌克兰卫生部认证的唯一一家获得欧洲ISO认证的诊所。 我们的科学家在开发干细胞有40多年的经验而获得了250项授权专利。 来自世界各地的8000多个病人,包括欧洲,中东,美国,加拿大,中国,受了我们的胚胎该细胞治疗项目。

康健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康健基因實驗室為全國認證基因會之預防醫學實驗室認證,Illumina原廠認證實驗室,及第三代定序Nanopore原廠認證實驗室。
提供各項精準健康照護:
●風險評估:由基因檢測來得知道疾病風險,遠離危險因子,選擇正確的生活方式。
●腸菌監測:由檢測腸道菌相的分布,了解自身可能存在的健康風險,作為指標來調整體質。
●腸癌早篩:透過糞便基因檢測來篩檢大腸癌風險,實現及早發現及早治療。(使用美國及中國食藥局通過之檢測方式)

康思股份有限公司

沛緹玫瑰果茶、沛緹衛丹靈

康茂國際有限公司

歐克靈次氯酸抗菌液製造機

康那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一)優效紡醫療器械消毒濕巾 (未滅菌)
(二)KNH 創傷敷料式繃帶(滅菌)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藉由展出與互動,讓了解傷口照護及相關醫學專業領域。
2. 傷口照護及防護之正確觀念。
3. 高附加價值之敷料推廣

康馥健康生技有限公司

第一個領有衛福部核可的天然植萃消毒劑,利用大自然一物剋一物的特性,安全無毒,可直接噴在皮膚,30秒有效消毒,可對抗800多種細菌、病毒與100種以上黴菌、真菌、酵母菌等,最有效可長達2小時到48小時,對於諾羅病毒、新型流感、腸病毒都有效,也具高度穩定性,不受任何光、熱、酸鹼值等影響,保存期限可長達三年。使用後不需再次清洗,誤食也不怕,無刺激性,不會傷害黏膜組織,大人小孩、寶寶、孕婦、銀髮族與寵物都可以用。
也無腐蝕性、任何材質都可使用,使用時不用稀釋,方便又快速

廣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QOCA® 智慧醫院解決方案專為減輕醫護人員工作負擔與簡化管理流程而設計,包含行動照護裝置、護理站、床邊照護終端裝置、智慧床頭卡及電子白板等系統,旨在打造「以病患為中心」的環境。QOCA® home為遠距健康照護系統,為銀髮族、慢性病患或術後返家病友可在家中進行自我健康管理,並讓健康照護人員與社工在遠端進行即時健康狀況觀察或諮詢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