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悅康健康管理顧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專科系統
- 透析系統
- 呼吸系統
- 生理量測系統
- 眼科系統
- 麻醉系統
智能報到系統
- 診間報到系統
- 診間分流系統
- 電子看板系統
智能長照系統
智能空氣偵測
智能儀器系統
- 儀器維護系統
- 儀器定位系統
儀器傳輸
- 儀器傳輸裝置

悠活原力股份有限公司

YOYO敏立清益生菌-多多原味
金盞花萃取葉黃素 + 紅藻萃取蝦紅素複方軟膠囊

惠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惠健黑醋栗金盞花葉黃飲
吉寶康均衡營養品
舒體康系列特殊營養食品
-舒體康複合蛋白營養品
-舒體康含纖均衡營養品
-舒體康乳清P80高蛋白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全系列產品國內通路販售
2. 全系列產品海外經銷合作
3. 特殊營養食品ODM/OEM代工

惠民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惠民製藥以豐富的製藥基礎和專業的研發團隊﹐配合精選之世界級賦形劑﹐提供業界最佳之處方建議設計﹑資訊服務和售後服務﹐期待與國內各使用者共同努力提升國內製藥界﹑化粧品界的品質與技術水準。
代理國際各大廠牌原料:
(1) 藥品原料藥/賦形劑:BASF、信越、Siegfried、Corbion、Eastman等
(2) 食品原料:AstaReal藻紅素、GoldenOmega金歐米茄魚油
(3) 化妝品原料:BASF、Corbion、FLUIDINOVA

意得客超導熱電器科技有限公司

意得客的設計團隊接觸過數千個產品開發案,已量產的產品超過800多種....。 搭配超導電熱,節能省電,亦可通過各國安全規範。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Heatact軟性電熱片可應用於許多領域,並應用於:儀表溫度控制、電器、醫療儀器等。

愛因斯坦人工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Deep01開發的AI電腦輔助影像診斷解決方案,DeepCT,可以幫助急診室的醫生檢測是否存在顱內出血(ICH,腦出血)並自動標記ICH位置。
是亞太地區第一個獲得FDA批准的AI新創公司產品。靈敏度為93%,判讀每個案例平均只需要30秒。
Deep01也推出了AI偵測和測量中線偏移功能。可以順利地整合到CT掃描儀、PACS或醫院的相關軟件和硬件系統上。
可以在無顯影劑的腦部CT影像上檢測並定位顱內出血,可以更快地在急診中進行分類及通知。可以檢測到所有類型的ICH,包括硬腦膜外血塊,硬腦膜下血塊,腦內出血,腦室內出血和蛛網膜下腔出血。
DeepCT可用於各種CT掃描儀,例如GE、Siemens、Canon和Philips。它同時具有雲端和本地端解決方案,並且可以整合進PACS、CT掃描儀或其他醫院系統。可以根據不同需求定制用戶界面。用戶可以將DeepCT整合到現有工作流程,包括醫療轉診系統。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尋找國內通路代理商,尤其是具有急診、神經外科相關醫療軟體行銷與推廣經驗的優先
2. 尋找海外通路代理商,優先尋找亞洲與美國具有通路的合作夥伴
3. 尋找願意測試Deep01 AI工具的國內醫院,推廣AI腦部醫療急救流程
4. 尋找投資者:preA輪
5. 尋找可以整合Deep01產品的軟體公司、PACS公司,一同推廣、銷售到國內、外醫院
6. 尋找一起在"AI輔助急性腦部疾病"產品開發的醫生、醫院或者企業

慧智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慧智基因結合母胎兒醫學、基因遺傳醫學、生殖醫學、臨床醫學的菁英,提供完整、全方位、高品質的母胎兒、新生兒、癌症基因篩檢及諮詢,服務項目包括:
1. 母胎兒基因篩檢:慧智非侵產前染色體篩檢、慧智帶因篩檢、慧智全方位複合式晶片檢測、胚胎著床前基因診斷(PGD)、胚胎著床前染色體篩檢(PGS)、遺傳疾病帶因者檢測等。
2. 新生兒基因篩檢:聽損、呼吸中止症、先天性巨細胞病毒感染、異位性皮膚炎篩檢等。
3. 癌症基因篩檢:慧智癌篩檢、慧智癌監控、慧智癌追蹤、遺傳性癌症檢測、乳癌化療復發風險評估、癌症監控/藥物建議檢測等。
4. 個人化基因篩檢:HPV病毒篩檢、親子鑑定、罕見疾病檢測服務等。

慧智基因擁有堅實的研發力、技術力、服務力,以國際型實驗室規格與專業,與國內外醫療界、學術界頂尖專家與實驗單位緊密交流合作,包括台灣優秀的醫學中心與基因實驗團隊,更跨越國際與illumina®、Roche進行多方面的合作與臨床分析資源共享,提供最先進優質的基因檢測服務。

慧視生技有限公司

慧誠智醫

自動化:智動機器人
用藥安全:智慧藥櫃、藥品辨識
高危跌解決方案:智慧感知照護系統、智慧床墊、智慧坐墊
無紙化:床頭卡、電子表單解決方案、智慧調劑台

懿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沙棘系列商品(包含沙棘油、沙棘油膠囊、沙棘酵素液沙棘全能修護精華油、天然沙棘潔顏精油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