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花蓮慈濟醫院 / 林欣榮院長團隊

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花蓮慈濟醫院 / 聯合骨材產學合作團隊

聯合微創人工膝關節手術器械組(MIS)應用在聯合康膝人工膝關節系統,進行微創人工膝關節置換手術。以創新和使用者友善的設計理念,縮小手術工具體積,同時將手術步驟些微調整,讓使用者在有限的空間與視野內自在從容地進行手術。透過精準、安全的切骨,達到良好的手術結果。因為使用者友善設計,本微創手術工具使用上與傳統做法幾無差異,僅在步驟上有微調;使用者從傳統系統轉換至微創系統可無縫接軌,輕鬆適應新工具,不需改變對膝關節置換手術的認知與器械使用上的觀念,亦無需擔心因更換系統帶給病患任何併發症與傷害。
自聯合微創人工膝關節手術器械組(MIS)上市以來,已在各個不同的地區與國家使用。進行微創手術的醫師日益增加,病人量也隨之成長。面對更多尺寸的膝關節病人,秉持服務人群的想法,新增了微創工具的適用範圍,貼近不同人種的膝關節尺寸。

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花蓮慈濟醫院 / 韓鴻志副研發長團隊

傑安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研究團隊已成功開發PDC(peptide-drug-conjugate)的技術平台及ASD(amorphous solid dispersion)技術平台。PDC技術是以peptide攜帶藥物去癌細胞以抑制其生長,現用於非小細胞肺癌為主。而ASD技術乃是提高小分子藥物的溶解度,技術成熟而有效。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共同開發PDC為非小細胞肺癌藥
2. 共同開發etoricoxib為癌症藥
3. 用ASD技術開發低溶解度藥物

光宇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宇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提供醫療級積層製造用材料生產銷售與可植入式產品製造服務為主要經營目標。本公司為台灣首家取得美國FDA MAF核准註冊醫療級生物可降解3D列印線材的材料新創公司,所創立的材料品牌MeDFila®聚焦在提供安全可靠的醫療等級材料,給予專業人士或醫療植入物製造商使用。
本公司以高分子複合材料製作技術與植入物智慧製造技術發展為核心主軸,提供全球客戶於高風險植入式產品開發製造服務,並持續在業界提供 「高品質材料、安全可靠之高品質先進製造技術、客戶信賴之服務」,提供廣大3D列印醫療應用市場安全可靠的醫療級積層製造原料與客製化服務。

全友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穿戴式無創即時血糖監測及雲端數據平台

勁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勁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eneJet Biotech Co., Ltd.) 於2011年成立。致力於引進最新高分子生物膠技術,結合台灣優秀之研發及醫療實力與人才,從事組織黏合劑及密封膠、複合醫材等相關產品的研究、開發、生產與行銷全世界。勁捷生物科技在台灣研發製造、全球銷售,目前組織黏合劑產品已獲台灣、歐盟、韓國、新加坡、巴西等國FDA認證,以自有品牌行銷世界。

動心醫電股份有限公司

動心醫電於2014年成立,以穿戴式裝置生理量測訊號作為公司定位,開發【醫療級的量測應用裝置】。本公司健康醫療器材:心率心脈儀、心率睡眠儀已取得TFDA、FDA的認證,產品主要功能可提供自律神經檢測、睡眠品質篩檢。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進行產品銷售佈點
2. 尋找商業合作夥伴

博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博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微脂體(Liposome)技術包覆原料專業生產公司,聚焦微脂體包覆技術,以及細胞訊息網路 (Biological Networks)。提供美容保養產業台灣生產製造高階微脂體化妝品原料,具備高品質、快速生產、出貨與合宜價格的特性。同時,依照不同客戶需求,開發特化型、功能性微脂體原料,如放鬆美白微脂體以及舒緩敏感微脂體等等。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尋求國內外微脂體原料經銷
2. 尋求微脂體技術開發、應用合作 _ 指標性微脂體技術開發、生產,嶄新微脂體用途應用。

及至微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1.視網膜顯示裝置,提供視障朋友在等待角膜移植期間,可以順利獲取清晰影像 改善視覺障礙帶來的不便,讓病患在生理上&心理上可立即獲得修補;建立病患信心。
2.視網膜檢查裝置:提供簡便的檢查裝置。 要及早發現和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