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台灣利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利得從培育牛樟木苗(FSC森林認證),研發牛樟段木栽培牛樟芝子實體及固態培養子實體/菌絲體技術;完善的一條龍生產、研發、創新能力,牛樟原料符合ISO22000及HACCP國際認證,並取得HALAL認證及NDI許可通知。台灣利得提供牛樟芝產品(單方/複方)經銷代理、原料及OEM/ODM(貼牌、代工)一條龍等服務。

台灣美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防pm2.5口罩
醫療口罩
醫療保潔墊
手術衣

味丹生技

天然綠藻錠
天然螺旋藻錠
愛舒視金盞花(含葉黃素)藻油膠囊
愛智多DHA藻油膠囊
納豆賜康複方膠囊

品業興實業有限公司

品業興康盾防霾殺菌醫用口罩;國內唯一殺菌專利口罩,連續三年獲得SNQ國家品質認證標章。唯一做到全方位防護100%,唯一CNS15980七項檢測(業界只做六項檢測)A級防護;過濾PM2.5(粒徑1.6~2.5)鹽霧及油霧顆粒都達成100%。立即殺菌99.99%,殺菌水洗20次後,殺菌效率:金黃色葡萄球菌99.6%,肺炎桿菌98.9%。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產品經銷商級區域代理商

啟越國際有限公司

開發以生薑為主軸的產品,包含食品及無香精肌膚保養品,應用於減緩癌友化療後產生之噁心嘔吐副作用,改善癌友的生活品質。

善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機能性保健品及美妝品原料 (各類保健菇菌發酵、天然物發酵/水解)
機能性保健產品(藻全抑、紅寶樟芝、蟲草菌絲體膠囊、殿粉樂系列、益生菌、益生元、酵素)
各式發酵代工服務

國泰綜合醫院-代謝區

點線面全面把關的營養照護
為提升營養照護品質,本院依據營養照護流程,營養評估、營養診斷、營養介入、監測與評值等步驟,建構「營養照護資訊」系統,執行全面性的營養照護。
點:營養照護紀錄導入「營養診斷」,確定病人營養照護介入目標,完成完整的營養照護紀錄。
線:從營養篩選、會診及營養師主動訪視開始,經由營養評估、營養診斷、營養介入的紀錄,進而追蹤與監測營養介入成效。系統串連每次的營養照護紀錄,每位營養師可從系統知道病人營養照護歷程,提供持續的營養照護。
面:藉由系統的連結,本系統不僅提供有效性、即時性的營養照護內容,並有完整的資料庫分析營養照護成效及各項影響因素。透過歷次紀錄查詢,營養師、醫療團隊成員、與病人可以明確瞭解營養照護的過程。營養照護紀錄也可回饋其他醫療團隊成員、且連結其他系統,如:糖尿病共同照護網、腎臟病共同照護網、癌症團隊照護…,落實更多慢性疾病的營養照護,實現以病人為中心的全人照護理念。

國泰綜合醫院-婦兒區

寶貝暖暖好安心-創新優質早產兒處置流程

國泰綜合醫院-癌症區

本院癌症治療計畫系統運用資訊系統的整合服務,建立病人專屬的治療計畫書,便於照護團隊的溝通且能有效的提升病人照護的品質。癌症治療計畫系統是一個癌症治療評估、計劃與提供照護、協調、與監測等服務的整合系統,架構在本院已開發完成的Web Base醫療資訊系統下,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及嚴密的安全性的一個優質的資訊平台。
癌症治療計畫系統提供癌症多科整合團隊共同協商對癌症病人的治療,除了能建立癌症病人專屬治療計畫書,讓多科整合團隊依據計畫內容,共同照護病人,且隨著病人治療的狀況隨時記錄在治療計畫書中,能即時的提供病人治療動態,讓治療團隊能掌握病人的病情變化,此外系統亦包含癌症個案管理系統,隨著病人病情進展從收案、個案進行至結案提供全癌別的個案管理資訊,讓整個癌症讓團隊成員溝通無障礙,同時提升病人的治療安全及照護品質。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病患轉介

國泰綜合醫院-癌症區

安全無縫,面面俱到-行動智慧化療給藥作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