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敏盛綜合醫院 (敏盛醫療體系)

"敏盛醫療體系目前擁有敏盛綜合醫院、龍潭敏盛醫院、大園敏盛醫院三家醫院。敏盛綜合醫院為集團之旗艦醫院,創立於1975年,為區域級教學醫院,並為國內首家通過國際醫院評鑑認證(JCI)的醫療院所。設有完整的次專科門診,特色科別為骨科復健中心、透析中心、心血管中心、糖尿病中心、微創手術中心、檢驗中心、健檢中心。

檢驗中心同時具有ISO9001驗證、ISO15189醫學實驗室認證的資格,並獲得國家品質標章SNQ的認可;且為全台首家取得勞動部微量元素指定項目檢驗機構的資格。近年更致力於開發新的檢驗項目與服務的領域,包括微量元素檢測與臨床應用;單一核苷酸多型性(single nucleotide polymorphism, SNP)檢驗技術的開發、應用與服務模式建立。

檢驗中心除具有兩組PerkinElmer ICP-MS用於檢測微量元素,提供顧客在健康管理、營養監控、規避風險的相關訊息;更引進國際級 Illumina 生物基因檢測儀器,提供基因檢測服務,利用SNP檢測結果鑑定DNA序位上面的關鍵點位,透過與生物資訊進行基因資料庫比對,可得到疾病風險預測的結果。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醫療科技相關技術共同開發
2. 發展特色醫療中心
3. 國際病患轉介
4. 醫院建置規劃

敏石系統有限公司

直線步進馬達,導螺桿,微型致動器

斯必達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調劑台/疫苗與藥品溫控系統櫃/自動藥櫃

新光醫療財團法人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

本年度參展計劃將仍依據上年度成功參展經驗,擬仍結合關企新光人壽、新光保全以及新光銀行共同參展,並以107年度「新光有愛,健康樂活新未來」之主題為延伸,108年度擬沿用「新光有愛,健康樂活新未來」為主題,規劃內容從早期診斷的健康檢查(健檢、Philips Ingenia 3.0T)開始,至疾病發生時給予的介入性治療(周邊血管中心、熱治療呼吸調控系統)與健康管理(SKMC健康管理秘書)協助,後續的居住新未來(樂齡住宅展示)以及居家在宅服務(Care U雲端照護系統),甚至是對家庭影響最大的經濟因素,也提供保單服務(LIFE Lab人生設計所)供民眾參考,以一條龍的延續式概念,整合集團資源,從健康檢查、介入性醫療、居住新未來、居家照護及保險保障等資訊,提供一條龍的服務。

新加坡商必帝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流式細胞分析儀

新加坡商旭潤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德國海豚是一種多功能水濾式清潔系統,生產和配件均來自德國。
它擁有外觀設計專利,主要設計採用“L-Lamella”分離器,可以快速地把空氣中的髒污吸入乾淨的水中,讓空氣經過水的過濾,達到清潔空氣的效果
;並且,德國海豚也是一種多用途吸塵器,只要搭配不同的配件,就能幫我們吸走地板、地毯和櫃子上的灰塵,床墊則可以清潔出陳年灰塵及塵螨,還能避免使用除塵袋及過濾網所造成的室內空氣二次汙染。

新北市生技產業發展聯盟

醫療器材、智慧醫療、外科手術導航系統、植牙臨床導航系統、牙科臨床技術評估、考核及導引系統、人工智慧(一站式AI醫療影像辨識及訓練軟體、病程管理系統、高通量AI運算主機、整合顯微鏡、掃片機、次世代定序儀、流式細胞儀等儀器產生之資訊的臨床分析解決方案、血癌臨床AI輔助篩檢、子宮頸癌臨床AI輔助篩檢、骨質疏鬆臨床AI輔助篩檢)、非侵入性體質評估基因檢測、電子化品質管理系統、電子批次生產記錄、實驗室資訊管理系統,與及時現場監控系統(EM)的銷售與服務、復健科用低能量雷射治療儀
雷射傷口癒合儀、皮膚科用紫外線治療儀、耳鼻喉科用雷射光鼻器、外科用頭燈、各式醫療用輔助燈具、檢診手套、手術手套、醫用口罩、防護口罩、傷口敷料等

新廣業股份有限公司

CPAP(Continuous Positive Airway Pressure)全名為連續正壓呼吸輔助,目前已被醫界證實,是治療阻塞性睡眠呼吸中止症(Obstructive Sleep Apnea)最有效的方法。但目前市面上,需對嬰幼兒提供連續正壓氣體時,無良好的呼吸輔助介面。
新廣業搭配專業的設計團隊,結合公司本身在矽、塑膠領域上的經驗,製作出此款嬰兒鼻罩。具備柔和的外型線條及色彩,讓嬰兒在呼吸配戴上舒適無壓迫,妥善呵護嬰幼兒的每一口呼吸。
面罩本體全由液態矽膠製成,重量輕盈,外觀亮潔,質感柔軟,可保護嬰幼兒皮膚避免褥瘡。另外,本系列產品提供4種尺寸以滿足絕大部分嬰幼兒之臉型使用,既可達到正壓通氣之治療效果,又可兼顧呼吸舒適度。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國外經銷商開發與拓展,找尋合作夥伴。

日立集團

為促進醫療、製藥、長期照護等各領域產業之技術交流,本次研討會邀請日立相關集團公司技術專家,對細胞療法及再生醫療;大數據分析及AI科技在醫療器材上的運用;符合PICS/GMP的生物製藥產業未來發展;在日本的長期照護經驗及未來方向;腦瘤的新型治療技術等議題,分享個案經驗及深入探討,使與會者能了解Hitachi之智慧科技、AI人工智慧等新型技術,在醫藥護三領域之應用趨勢及發展。以「One Hitachi」為核心概念,整合醫療、製藥、長期照護等各產業領域進行協創、合作,為高齡化社會提供新的、完整的解決方案,達成「醫藥護協創,健康新社會」。

旭鑫科技有限公司

乳膠手套.NBR手套.PVC手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