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旺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 生理訊號量測監視設備
2. 心電圖監視器
3. 脈搏血氧濃度計
4. 居家看護照顧網路建制
5. 先進生醫電子研究開發

昌泰科醫股份有限公司

「COMGO 心血管AI量測儀」基於預防醫學理念,結合AI人工智慧與雲端物聯網科技,融入醫學電子工程所發展的心血管快篩儀器,透過雙手指的接觸測量出指動脈血流動力學波形及心電圖訊號,經由藍芽發送至手機,再透手機的WiFi或4G傳到雲端,將心臟科醫師群的專技能轉換成的AI做分析,將醫師AI分析結果快速回送到量測者的手機COMGO APP,讓原本複雜的專業醫學數據,用簡易親和的APP介面呈現,讓測量者能在兩分鐘了解心血管健康狀況,包括血管彈性有無硬化狹窄、血管疲勞、血液濃稠、當下血管年齡、心電圖分析相關心律不整、HRV生理壓力、HRV生理疲勞、綜合健康報告與健康分數,提醒使用者當日健康是否及格?是否需要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治療,讓量測有問題者能及早發現及早就醫治療,以達到預防醫學保健。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尋求投資商
2. 尋求經銷商、代理商
3. 可品牌代工/OEM

明基三豐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超音波、手術床、手術燈、手術室整合方案、人工透析器、數位植牙、醫療耗材用品、助聽器、醫美設備、醫用顯示器與智慧醫療整合方案等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經銷代理

明根股份有限公司

運動才是維持健康的根本之道
然而傳統的運動方式無法滿足人性的需求,讓人難以堅持
隨著科技的日益進步
我們活動的機會越來越少,活動空間也越來越小
如果家裡的床可以幫您運動
如果家裡的沙發可以幫您運動
現行的健康問題與未來的生活困境,就可以迎刃而解

為此bgreen研發團隊投入所有研發能量
專研歐美數十年臨床試驗的健康促進方式及效果
歷經十個年頭的研究、設計與開發
將「運動醫學科技」與「家具設計技藝」進行完美的結合
打造出當今最創新更具機能性的 運動家具商品
所有的商品皆榮獲全球發明專利,亦是全球首創的運動家具品牌
徹底改觀
家具不再只是家具,而是全家人一輩子的健康守護

bgreen系列產品: uSofa 律動健身沙發/ uChair 運動舒眠椅/ uBed 水平律動舒眠床/全身垂直律動儀/全方位釋壓枕/Relegs 舒腿枕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尋求各國代理商及經銷商

明源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止血帶 / 驅血帶 / 防水套 / 復健類

映通股份有限公司

精微成型機, 醫療熱澆道系統, 醫療冷流道系統

春田創意

智慧醫療、空間動線與導引系統、醫療院所指標系統、護理站智慧白板、醫療院所優化工作白板、醫療器材類設計顧問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空間導引與指標系統 - 協助醫療院所改善動線與指標問題
2. 智慧醫療病房之環境規劃 - 以人性化導入改善智慧醫療病房空間
3. 醫護專業白板 / 智慧白板 - 從規劃、設計到製作,提高資訊的辨識度與使用效率
4. 醫療院所的品牌形象與視覺設計 - 品牌、平面視覺、表單等,增進對外形象與使用效率

昱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昱凱科技創立於1994年具備豐富代理經驗,致力引進FPD顯示器設備及材料,提供完整銷售、安裝、技術支援、移機等全方位服務。近年更努力朝醫療科技與各業界發展,不斷創新、精益求精,期許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及服務給客人。

*SIJ 超微細噴塗設備- 能夠實現fl等級的吐出量、進而達成最小3~5um的點或線塗布,在醫療領域有許多應用的實際案例及實績。
*MUSASHI 高精度酵素點膠機- 全自動補正機能,可達到高精度且微量化的表現。
*九州Semicondutor- 微通道流路、微流體設備- 使用微製造技術,例如MEMS技術,應用於抗體反應,細胞分離和提取,溶液混合,純化和檢測。
*Ballwave 微量水分子檢測儀 - 可偵測水分及各種氣體至PPV等級。
*SAKURA 電漿感測片- 針對電漿市場提供更快速、更簡易的電漿感測片,取代以往及複雜昂貴的儀器及手續,利用雙眼對色彩的直覺,在一秒內便能得知電漿狀態。

晃聖有限公司

醫療用品

普瑞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創新產品採用普瑞博專利技術,仿生型專一性白血球捕捉技術,採用雙離子電性偏差表面處理技術,對於血球的影響最小,避免血液激活,可在抽血時同步進行白血球捕捉,最小化減少白血球造成的發炎,提供最佳的減白血品。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減白過濾器出口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