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法德利科技(股)公司

法德利挾其在生醫藥資訊、生命分子模擬、及生技醫藥產業合規系統多年的豐富經驗與know-how,展出各種新藥研發的最新數位科技,例如分子動力學與量子力學的精準藥物模擬,大分子抗體與蛋白質藥物的設計與優化,利用大數據與人工智慧的藥物篩選和毒性預測等,都將是台灣未來生技醫藥領域蓬勃發展不可或缺的利器。除了虛擬實驗室之外,在實體實驗室的研究、發展、製造上,更致力推動各項實驗數據及紀錄的數位化與無紙化,並透過專業的合規系統導入與確效,俾使藥廠在導入高效率的數位管理系統的同時,也達到合乎法規的管理,降低稽核查廠缺失的風險。
更和全球前50大藥廠市佔率達八成的品質管理系統大廠合作,引進最先進的企業品質管理系統,能完整符合我國及歐美等最新GMP法規的要求,結合現地、雲端、及行動科技,提高品保與品管的效率與職能,完善追蹤所有廠內及上市後的品質事件,確保用藥安全,更讓行銷到全世界的各種醫材、藥品與原料,有著Made in Taiwan的金字招牌品質保證.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客戶委託研究--提供材料與生物資訊上的各種電腦輔助解決方案
2. 系統整合--建立各種客製化的科學資訊系統及資料庫
3. 電腦確效--提供標準的符合規範之電腦化系統確效服務
4. 試劑開發與合作--早期疾病檢測預防計畫

泛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松之萃碧容健

波動源光生物能應用科技有限公司

QIT健康磁場檢測平衡儀器系統:

1) QIT自體能量 頻率共振系統表
2) QIT健康磁場 精準頻率儀
3) QIT健康磁場 平衡檢測儀

泰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營養保健食品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原料供應(冬蟲夏草菌絲體)
2. OEM/ODM委託服務
3. 專利技術授權
4. 代理/經銷

浚鴻數據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DKABio智慧健康風險預測系統」暨「阿吉探針空氣污染健康風險分析服務」
「DKABio智慧健康風險預測系統」係由生物統計權威鄭光甫教授及醫界權威李英雄醫師聯手帶領團隊,利用AI大數據演算建置針對15種疾病/病症,預測個人罹病風險值;提供個人最適健康促進與健康管理規劃。
DKABio將個人生活習慣、體質、家庭遺傳、15種慢性疾病狀態、88種健檢項目結果,整合建構成個人化「DKABio健康分數」;隨著年齡、生活習慣、疾病狀態、健檢結果變化,指標整體健康變動方向;「DKABio健康分數」獨有「華人健康分數」提供與同性別、同年齡華人健康排名相較;協助個人減少健康認知落差,進而積極管理健康。
「阿吉探針空氣污染健康風險分析服務」,聚焦環境因子對健康的影響,提供所處環境空氣品質、影響健康程度及罹病風險評估等,並結合「DKABio智慧健康風險分析服務」為基礎,提供個人動態健康狀態監測及疾病風險評估服務。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預防醫學、 精準健康、健康檢查加值服務、健康促進等個人健康管理業務合作洽談。
2. 智慧健康保險服務、智慧保單推薦服務、智慧保單規劃服務等合作洽談。
3. 空氣污染相關健康風險與健康促進等個人健康管理業務合作洽談。
4. 國內外代理商合作洽談。

浩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浩峰生技是一家以新藥開發為首要目標的生技公司,專注於天然物及生物化學的相關研究,不斷致力於新藥與檢驗試劑的開發,以及健康產品的研發,並提供各種專業生物技術服務,例如蛋白質分離、純化和鑑定技術。
數年來,浩峰生技以紮實的生物有機及生物化學研發陣容為基礎,在新藥先期研究與天然物的功效研究,成果卓著。
未來更以癌症的早期篩檢、免疫療法、以及生物疫苗的開發作為長期計畫目標,配合天然物的研究成果,輔助癌症患者,提高治療效果,提升生活品質,逐步實現造福人類健康的願景。

海科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海科生技為生技產業提供卓越的專業技術及精密儀器,完整符合 PIC/S, GMP, FDA 與 ISO 現行國際規範,致力追求為企業提供從產品研發到上市後監控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主要產品項目:
1. 品質管理系統 (MasterControl)
2. 實驗室資訊管理系統 (STARLIMS)
3. 全時環境監控設備與軟體 (LIGHTHOUSE)
4. 電子批次生產記錄系統 (BATCHLINE)

海翔有限公司

「AirHi™ 全球首款 智慧排氣 無耳掛 攜帶式 空氣淨化器。」
MIT 台灣設計、生產、製造。真實過濾、徹底隔離、遠離過敏、抵抗空污。
針對過敏原(塵蟎、花粉)、PM2.5懸浮微粒、空污霾害、廚房油煙真實過濾。
四大保證:濾效看的見,眼鏡不起霧,臉頰不濕悶,耳朵不會痛。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國內/國外產品,總經銷代理合作

淳新醫療器材有限公司

內視鏡
光源機
腫瘤早期癌識別醫療影像系統

清淨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Dr.VK負離子瞬效消毒滅菌噴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