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茂英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多方位癌症分子檢驗系統
正確的癌症診斷結果對於後續治療方案的採行至關重要,尤其在確診的步驟。目前方法多在組織形態或個別分子上仰賴人為的主觀判斷,以致於有時產生難以避免的誤差。
茂英基因科技針對癌症成因 - 多基因變異導致細胞功能與形態的變化,透過對生醫大數據的深入資料分析,開發出可提高癌症診斷正確率之基因標記,並且提供醫生基因層面的病理資訊。我們的癌診標記根據多基因表達模式,一次檢測便可判別切片組織之
• 良性或惡性腫瘤
• 原位癌或轉移癌
• 癌症亞型
• 轉移癌的原發器官
更多功能正持續開發中
• IHC 標記選擇指引(開發中)
• 預後 (開發中)
• 特定藥物的伴隨式診斷(規劃中,歡迎合作)

與大部分現成技術不同,我們的標記具有以下特色
• 提供客觀而準確的癌症檢驗
• 以多基因mRNA portrait為基礎的癌症檢驗
• 由電腦計算得知受測組織的病理特性,不依賴組織形態
• 高靈敏度(sensitivities) 及高特異性(specificities)
• 基因定量可使用現成的標準實驗室技術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OncoTeller 臨床驗證
2. 癌症基因標記技轉或授權

行動基因

廣泛型癌症基因檢測、核心型癌症基因檢測 、融合型癌症基因檢測、DNA修復癌症基因檢測、癌症監控基因檢測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臨床檢測服務
透過癌症基因檢測進行個人化癌症治療

2. 生物標記物研究
利用癌症基因檢測,探討藥物反應之生物標記物
3. 篩選臨床試驗病患
從NGS、IHC到PCR檢測平台,將臨床試驗中病患依基因特徵有效分群
4. 專業諮詢服務
資深產業專家見解與癌症基因資料庫,提高臨床試驗效率
5. 伴隨式診斷檢測研發
與藥廠共同研發伴隨式診斷檢測(CDx)

解讀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解讀基因目前共有九項癌症基因檢測服務提供給腫瘤臨床醫師與病患,分別為「標靶藥物基因檢測」、「大腸直腸癌基因檢測」、「非小細胞肺癌基因檢測」、「乳癌化療基因檢測」、「血液循環腫瘤細胞檢測」、「癌症篩檢基因檢測」、「癌症遺傳基因檢測」、「全方位癌症基因檢測」、「全方位乳癌基因檢測」。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醫事單位合作-癌症基因檢測品項醫院合作推廣
2. 經銷代理商-癌症基因檢測品項與個人化基因檢測高端檢測經銷代理

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

1. 高價創能力之生物資源產業服務平台
2. 臨床試驗細胞一站式服務
3. 微生物組產業化技術平台
4. 由發酵食品微生物中發現的生物活性代謝物
5. 微生物鑑定與全球行銷

路迦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路迦以記憶型 T 細胞 (LuLym-T®) 為研究主軸,發展出了高療效和低副作用的免疫治療技術。

T cell:高質量的 T 細胞,品質保證有10^9~10^10之細胞量,且 95%以上均是記憶型 T 細胞 。
Timing:與醫療機構合作,發展出針對各種癌症的治療流程,以確保在最佳的時間點合併化療、放療、標靶治療以提高治療存活率。
Testament:以實證醫學為佐證及在國際頂尖醫療期刊中發表臨床療效。
GTP:所有細胞皆在國際認證的 GTP 實驗室進行培養,以確保安全性為首要目標。

路迦的 T 細胞技術已在 2 篇國際頂尖的醫學期刊 Lancet (2000) 和 Gastroenterology (2015) 發表過兩篇 3 期臨床試驗結果 :針對肝癌病患 (n=150 和 n=230) 證實單一療程就能有效降低復發機率並提升存活率 (p < 0.05)。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特管辦法細胞治療專案之合作對象
2. 國際醫療B to B and B to C 的合作對象(大陸市場及南向國家)
3. 其他在研發方面的潛在合作對象

道品股份有限公司

道品由平均超過 10年生物資訊系統開發與服務經驗的成員組成,結合過去曾參與之收樣、問券、實驗室管理、生物資訊分析、基因體註解系統,及適合生物資訊分析之環境規劃與建置工作經驗,於本會展Roadshow時段 (12/6 10:20 702 AB會議室) 將發表首款次世代定序在地分析產品,讓無資訊背景的生醫人員也能自行完成從 DNA原始序列到變異點偵測之工作,也不用再煩惱分析硬體以及分析軟體之安裝與維護工作,讓單位分析人員能夠專注於資料分析。

產品詳細資訊將於會展 Roadshow時段後公布於官方網站 (http://www.daopin-inc.com)

除了分析產品,道品提供從收樣系統到在地或雲端分析環境之規劃與建置服務如下:
1.既有分析流程自動化 (加速)
可協助客戶將現有以人力處理之大量重複性的生物資訊分析工作自動化,讓寶貴的人力專注於更關鍵的任務。

2.生物資訊分析平台解決方案 (整廠輸出)
協助客戶端規劃、建置與維護生物資訊分析軟、硬體環境,讓客戶的每一分錢花在刀口上。

達特普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Dr.Plate 達特普雷生技公司,專注於微生物培養基的設計開發及製造,同時結合海內外有志於從事微生物領域的專業研究人才,共同發展。
為提供客戶最安心的保障,分別先後通過ISO 13485與台灣衛生福利部GMP國家醫療器材之雙認證,亦是台灣唯一,榮護雙認證的微生物培養基製造廠商。
Dr.Plate 翹楚企首,提供客戶持續穩定品質的現用培養基(Ready-to-use-medium),協助加速生產研發、品質檢驗、臨床診斷的產出,贏得實驗室信賴及滿足的笑容,是我們的初衷,亦是我們團隊源自內心的期許。

醫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韓國Seegene產品 & 德國Molecular Health GmbH

鑫品生醫集團

《鑫品生醫》
1. DC細胞:具辨識能力的樹突細胞
2. 毒殺型T細胞:毒殺型T細胞抑制腫瘤
3. NK細胞:對癌細胞行非專一攻擊
4. 癌安心度指標檢測(CSI)
《宇越生醫》
1. CAR-T免疫細胞製備生產、臨床規劃與應用
2. CAR-NK設計開發、臨床規劃與應用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鑫品生醫》
1. 供應多種免疫細胞製劑,尋求醫療單位合作。
2. 2. 免疫治療的臨床試驗合作。

3. 3. 癌安心度指標檢測 (CSI)。

香港商輝達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NVIDIA® DGX™ 系統是根據深度學習以及多種分析需求,以創新性與革命性兼具的 NVIDIA Volta™GPU 平台打造而成。完整整合的解決方案結合了創新的 GPU 最佳化應用軟體和簡化管理技術,可提供突破性的效能和結果。
NVIDIA Clara™ 運算平台讓打造、管理和部署智慧醫學影像工作流程與設備變得更容易。從改善處理速度和影像品質,到應用人工智慧的臨床工作流程,醫學影像開發人員運用 Clara 平台改善了病患的醫療成果,並降低了照護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