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國立清華大學生命科學院Bio-App生物科技產學研聯盟

1.Bio-App聯盟–技術與資源服務:技術服務內容涵蓋蛋白質新藥開發全程所需。資源服務包括貴儀借用、資源媒合(參展、人才、資金、協助申請補助案等)
2.醫流體–個人化抗生素藥敏檢測系統:以氣動式微流體為核心技術,可彈性化組合多種抗生素進行測試,在5小時內篩選出最佳抗生素組合療法,有效協助醫師給予更準確的抗生素治療
3.康善生技–抗癌能力檢測/癌體知檢測套裝:檢測血液樣品偵測抗癌能力,進行有效健康管理與追蹤;亦可搭配醫療來預防復發、提高癌症治癒率。也可用於藥物臨床試驗之受試者篩選及藥效判定
4.康邁醫學科技–頻譜式血壓計:全球第一個可專業解析柯式音的技術,應用動脈生理頻譜分析技術開於高精準度醫療用血壓計開發
5.捷絡生物科技–3D數位病理檢測:透過專利3D病理影像及AI數據分析,協助臨床醫師在癌症診斷中做出更好的臨床決策
6.台灣雲檢–以多組學質譜檢測技術和大數據人工智慧技術之核心技術,提供個人化主動健康管理和「防、診、治、復」一體化醫療服務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醫流體:研發合作夥伴以達成具有定點診斷測試(POCT)的功能
2. 醫流體:前往美國/中國醫院的通路;美國/中國進入市場顧問
3. 康善生技:健診診所特色檢測項目、癌症病人預後、癌症藥物臨床試驗病人篩選

太豪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1. "太豪生醫" 手持式超音波全乳智慧掃描檢視系統
BR-FHUS Smart System
2. "太豪生醫" 影像處理系統
BR-Viewer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醫療院所合作


2. 投資合作
3. 國際代理/經銷

奈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感測照護點生物指標檢測儀:提供藥物治療後監測之伴隨式檢測方案
隨著臨床醫學對於檢測的需求,及時診斷與快速篩檢的技術與儀器開發已成為生醫領域市場兵家必爭之地,而奈捷生物科技公司開發之「光感測照護點生物指標檢測儀; Light-Sensing Biomarker Analyzer, 型號:INB D-200」採用全球首創技術-光纖式奈米粒子電漿共振感測技術(Fiber Optic Particle Plasmon Resonance,FOPPR),可以將傳統耗時繁瑣三小時以上於實驗室進行之生物指標檢測 (例如…TNF-α、PCT、cTnI ),縮短至幾分鐘內即可於現場或診間完成檢測,快速輔助臨床醫療人員診斷並做出正確的醫療決策,避免錯失患者治療的時機,造成生命危害及醫療資源浪費。未來透過手持式裝置將可更有效協助患者進行疾病預後追蹤(Prognostic),數據將同步上傳至雲端平台,達成「照護即時化」的願景,協助病患作進一步診斷和自我健康管理的目標。

奎克生技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奎克生技光電(奎克)致力於運用專有的「多重基因標記檢測系統」(PanelChip® Analysis System)開發先進精準醫療檢測產品。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平台轉換:協助轉移客戶在現有平台之應用到奎克多重基因標記檢測系統,提升檢測效率。
2. 合作開發:將具有潛力的生物標記整合在單一晶片上,開發穩定簡便的臨床檢測產品。
3. 研究開發平台:預載與疾病和生理機制調控相關miRNA於晶片,加速新興檢測產品的開發。

威康智能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alza是一個醫療與社交並重的app,其獨特之處在於使用者可以儲存、追蹤以及管理自身的醫療資訊。Halza為保護使用者的醫療資訊,採用封閉的社交醫療溝通管道,使用者可以放心地與醫療專業人士、家人和關心您的朋友進行私密交流,溝通的過程中也可以使用我們自創的表情符號。使用者可以7*24全時段控管他們的醫療檔案,醫療專業人員也將能夠管理病患的檔案。

Halza在Microsoft Azure上運行,並提供多達26種語言版本。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醫院和診所的合作夥伴-通過Halza提升病患的就診體驗
2. 醫療健康整合服務的合作夥伴

子嘉企業有限公司

微流體控制系統 定量控制泵 壓力校正器(低壓 中壓 高壓 液壓) 流量校正器溫度校正器 流量計 真空計 壓力計 液位計 溫濕度 測漏儀器 資料紀錄器 空氣品質分析
氣體偵測氣體 分析露點水分分析

宇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宇宏企業攜手加拿大DATREND發展台灣智慧醫療校正設備,提升台灣醫學工程品質
加拿大DATREND
> 多功能生理訊號模擬器---VPAD A1
> 電刀分析儀---VPAD RF
> 電性安全測試器---VPAD ES2
> 電擊器分析儀--- PHASE3
> 呼吸器分析儀---Ventest
> 血氧模擬器---Oxitest Plus 7

安潔麗有限公司

安潔麗有限公司來自臺灣,致力於醫療紡織品的“研發;製造;販賣;洗滌;租賃”。 在這45年的期間;專注醫院布草感控。
被服產品有:可重複使用之二類醫療器械”手術衣,鋪單/洞巾,均通過臺灣/中國/歐盟/美國的標準;刷手衣褲/夾克/醫師服/護士服;病人服;多功能手術袍;防漏尿墊;床單/床包/枕套/可洗式空調被/棉被/枕芯; 手術鞋; 護士鞋等。
管理產品有: 補丁/可高溫消毒洗滌標籤/RFID晶片/讀寫機/收送計價管理軟體/汙衣車/汙衣袋/布單夾,以及可水解的可溶性污水袋。
醫院布草租賃事業: 可提供水洗廠及醫院-洗滌租賃建議書; 實際樣品; 互聯網 RFID的收送操作及計價流程; 符合醫院感控需求的水洗廠工廠佈置建議。

家誠全球數位醫材股份有限公司 (併金屬中心)

數位化牙科相關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