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眾匯智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眾匯智能健康股份公司以互聯網為基礎,以物聯網、大數據及AI等技術,以健康醫療為應用領域,並以「創新、利他、協同及共享」為企業核心價值,以致力於改變國人照護模式及倡導健康自主管理為使命,不僅幫助醫療產業提升服務品質與效率,也幫助國人更輕鬆且自主地掌握健康。
1. 全台第一套完整健檢解決方案:個人化智能健檢服務套組
健檢:透過數據演算,減少不必要的等候時間,增加健檢效率,即時流程導引受檢者。
評估:利用400萬筆大數據分析,提供受檢者綜合健康和老化狀態指標,轉換成淺顯易懂的「生理年齡」數字 (BioAge)。
介入:消費者得以使用健促APP進行自主管理。

2. 全台第一個健康檢查及健康促進入口平台:醫聯網
我們提供有效率及透明的平台,讓健康檢查、健康促進及醫療照護等供需之多方群體有效率地互動媒合。匯集全台的健檢機構與套餐,協助提供各式健檢套組與比對與醫師諮詢服務,幫助國人落實健康的自主管理。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營運合作 : 歡迎全台醫院健檢中心、健檢業者免費加入醫聯網營運。
2. 專利授權:智慧健診服務流程APP及智慧健檢報告判讀系統等專利產品授權使用合作。
3. 生態合作 : 數位相關技術、健康促進、醫療及照護等相關產業鏈合作。
4. 投資合作 : 歡迎國內外科技業、生醫、創投業者接洽。

矽基分子電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產品為⼀套僅需微量的檢體,且在待測病原體濃度極低的情況下,即可進⾏判定的「半導體⽣醫晶⽚即時檢測平台」。此平台開發完成後可應⽤於多種疾病檢測,目前開發的第⼀個項目為急性腎衰竭檢測產品,是唯⼀可同時檢測多種⽣物標識且僅需微量檢體的新技術。
此平台核⼼技術為「奈⽶矽場效應電晶體」,檢測機制的優勢是樣本不需擴增、不需染⾊、即時、⾼靈敏度、⾼準確度、體積⼩、檢測多樣性,⽽且不論是晶⽚與量測設備皆可量產,可⼤幅減少檢測成本。
此平台應⽤於疾病檢測,可在症狀還沒出現之前,就能提早追蹤,預防發病。對已發病的狀況,也能提供更精準、即時的數據給醫師,提⾼治癒率,優化醫療服務。目前平台原型機已完成,並發展⾄臨床前試驗的階段,預計能在目標市場取得壟斷地位⽽成為⽴基於台灣之獨⾓獸。

碁米庫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 快速診斷:克雷伯氏肺炎桿菌K1/K2血清分型快篩卡,僅需3分鐘即能得知結果。此產品已獲多家醫學中心使用 (衛部醫器製壹字第007019號),研發成果已發表於國際期刊(2016, J Clin Microbiol 54, 3018-3021; 2019, Gut Pathog, 11:11),並榮獲第十三屆國家新創獎。
(2) 技術平台:抗生素的測試及篩選平台,以抗藥機轉作為新抗生素篩選的技術平台,有助於找出新抗生素,以抵禦具多重抗藥性的超級細菌。研發成果已發表於國際期刊(2017, J Antimicrob Chemother 72, 3302-16),並已獲多家國際藥廠使用。
(3) 新藥研發:從細菌基因中找出的糖尿病候選藥物,此藥物可同時有效控制第二型糖尿病、動脈血管粥樣硬化、及身體體重。此藥物已獲美國專利(U.S. patent NO. 10,287,328 B2)。
(4) 天然食品:用製藥的研究精神,用最專業的萃取製程,開發出多項有益健康的天然產品。包含「美纖薑」飲品、「寒萃」及「汝火淳清」膠囊。
(5) 護膚保養:「姬光彈潤保濕面膜」採用日本細膩的工藝技術製成的輕原絲面膜,蘊含植萃滋養成份,能有效釋放高含量保濕精華,讓您重拾緊緻飽滿輪廓。

碩晨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空氣發泡醫用PVA泡棉材料及其成品,含:1.各式PVA泡棉材料2.眼科術用泡棉3.耳鼻喉科敷料4.醫用PVA棉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醫用PVA棉的推廣
2. 新產品合作開發

磊登自動控制有限公司

藥局智能化自動裁切藥包機 PTP

社團法人臺灣皮膚科醫學會、台灣皮膚暨美容外科醫學會

展示皮膚科及皮膚外科醫學專業領域項目。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專業醫療人員演講。
2. 皮膚檢測。
3. 推廣民眾對於皮膚科及皮膚外科醫學專業領域的了解。
4. 皮膚科醫師在美容醫學方面的專業性。

福摩沙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FMH 雜誌、企業B2B網路行銷平台、展會目錄

禾通數碼資訊有限公司

禾通數碼公司投入監視設備產業已臻邁入第19年,近年來本著監控專業的基礎,致力研發試應用於醫療院所及⾧照中心的監控安全設備產品, 期盼能協助醫療院所照護人員減輕辛勞,並輔助其更有效的掌握被照護者的需求,給予即時的照護幫助,藉以提升院所管理專業水準及其服務品質。
本次展出主力產品“緊急求救即時通報”系統,除可以應用於醫療院所內電子地圖輔助室內外定位,最大功能即為可協尋院內被照護者離開院區時即刻向中控中心發出警報,並可搭配攝影機連動緊急求救位置即時影像。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研發合作
2. 代理/經銷
3. CRO/CMO/CDMO/OEM/ODM委託服務
4. 醫院建置規劃

秀傳醫療體系

[智慧醫院×次世代未來手術室×醫療產業加速器育成平台]
隨著AI時代的來臨,全球的醫療科技產業開始搶攻醫療4.0這塊廣闊藍海,台灣同時具有醫療以及ICT產業這兩大絕佳領域,目前的醫材趨勢議題為何、發展潛力何在,今年度秀傳在台灣醫療科技展將為您帶來豐富呈現;展期主題涵括:智慧病房、醫薩刀、醫療產業加速器等項目。
*科技面:1. 微創手術專門醫院 2. 智慧病房-醫療資訊系統整合應用 3. 綿密社區服務、遠距醫療、高山醫療、共照中心
*人文面:創新照護-愛書人、解構式護理站、友善機器人照護
*產業面:跨界創新-微創中心醫學教育與研發、育成中心醫療產業加速器平台
*特色: 微創手術自動輔助系統、3D 微創手術、研發創新中心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醫療相關產品研發合作:醫療產業加速器育成平台、技術授權、產品研發合作、投資合作
2. 醫師專科訓練- 亞洲最大微創手術訓練場域AITS
3. 醫院建置規劃、醫資系統規劃、次世代未來手術室- 軟硬體整合型智慧開刀房

科技部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科技部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聯合榕懋、合盈光電、瑞鈦、全友電腦、長陽、世延生醫、鐿鈦、新廣業、碩晨、台灣骨王、通用幹細胞、承鋆、揚誠13家中科生醫廠商,展覽以「長照」和「智慧醫療」為主題,展示中部生醫廠商在智慧輔具、微創手術、醫材研發設計與製造的能量。
中科今年開始啟動「加速中部地區生醫產業創新計畫」,協助精密器械與光電產業,整合自動控制、機械設計、光電量測、智慧機器人等技術專業領域,積極引進智慧醫療及醫材廠商,結合中榮總、中山附醫、亞大附醫、彰化秀傳、中國醫、彰化秀傳「微創手術訓練中心」、中國醫「3D列印醫療研發中心」等知名臨床機構及研發訓練中心,提升台灣自行研發製造高階智慧輔具、生理感測系統、微創手術醫材等精準醫療與健康照護領域的技術發展。
中科串連關鍵資源,協助生醫廠商研發製造、產品上市與參與國內外重要展會進行拓銷,打造智慧醫療發展平台,提升廠商市場競爭力及能見度,創造高經濟產值。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國內外醫療合作:3D微創手術內視鏡系統、智慧手術眼鏡、解剖型鎖定骨板系統
2. 研發設計、合作開發、創投投資:照護輔具、呼吸輔助器、微創手術內視鏡系統、人工血管
3. 研發設計、合作開發、創投投資:智慧手術眼鏡、客製醫療模型、手術輔助模具、PVA醫材
4. 銷售、代理商、經銷商:照護輔具、呼吸輔助器、3D微創手術內視鏡系統、智慧手術眼鏡
5. 銷售、代理商、經銷商:客製醫療模型、手術輔助模具輸出、解剖型鎖定骨板系統
6. 銷售、代理商、經銷商:PVA 泡棉醫材、人工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