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展區,本次展區聯合7家竹科生技廠商展示研發能量,生醫產業是竹科產值中成長最快的產業,107年營業額年增率高達16%。竹科新竹生醫園區建構成完整的生醫產業聚落,引領廠商研發高階醫療器材、新藥疫苗、特色醫療服務,以推動產業發展。此外竹科將積極協助廠商拓展海外市場,率團參訪國際重要展會及機構,洽談國際合作,提升廠商國際能見度及競爭力,以打造生技產業為兆元產業而持續努力。

科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好田)

日本沖繩長壽「養生密寶」香檬在臺灣也找得到!臺灣種植的「原生種香檬」富含植化素,包含川陳皮素、橘皮素、橙皮苷及辛弗林…等成分更勝於日本,為您揭開與日本同步的養生密碼,日日飲用香檬,健康永長流,幫您找回了幸福泉源及好氣色!

臺灣好田香檬原汁特選臺灣原生種香檬,不同於一般市售飲品,從契作果園中嚴選採收無農藥香檬果粒,100%天然無添加防腐劑、甜味劑、香料及色素的純濃原汁,風味不同於金秸和檸檬,香氣口味上更加濃郁獨特,新鮮壓榨後直送生產工廠全自動產線充填,榨汁至包裝過程,全程採高規格流程,工廠皆通過HACCP及ISO22000嚴格食安與品質把關,堅持不加一滴水,完整保留香檬營養成份及特殊氣味,將金黃色原汁100%忠誠呈獻給愛好者。

科進製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GF-b 是一種多功能的細胞激素,掌管重要的生理調節機能包括細胞生長、分化、凋亡、血管新生、傷口癒合、神經保護以及免疫調節。與TGF-b 息息相關的生理包括免疫抑制及發炎反應、血管硬化及神經退化、組織纖維化、以及癌症的發生及癌細胞生長、轉移、及癌組織內的免疫抑制,促進或抑制TGF-b 已成為許多新藥開發的標的。近年來國際大藥廠如Novartis, Merck, Genzyme, Eli Lilly等,對於調控TGF-b 的技術已積極佈局專利進行新藥開發,Roche 更於2014年成功上市治療病因不明性肺纖維化(idiopathic pulmonary fibrosis, IPF)的第一個FDA 批准的藥物Esbriet/ Pirfenidone。

稟麗家居

養生保健調整床和其他床墊用品

立天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碳敏化光觸媒奈米銀簡易型噴罐

立普思股份有限公司

人口高齡化和照護人力短缺已是全球趨勢及問題,3D視覺解決方案供應商立普思基於影像辨識和AI深度學習技術開發了「高齡照護系統」,在兼顧長者隱私的同時,提供照護人員即時的狀態訊息。除了能在跌倒或異常狀態發生時做即時通報來降低危險的發生,也能記錄平日睡眠及活動量的數據,讓醫護人員更能掌握長者的作息變化,進一步達到個人化健康管理的目標。此外更針對插管病人開發「拔管風險預警」功能,保障病人安全性及降低照護人員的負擔,來提供有更完善的照護。

競鋒影像科技有限公司

影像掃描投影

笙閎有限公司

汗馬遠紅外線溫熱系列
汗馬電位治療床墊
汗馬石墨烯眼罩護腰等護具
汗馬牽引機

精專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自動化核酸純化系統
Liquid Biopsy, Solid Biopsy
癌症分子檢測: 基因分型高敏定性定量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自動化核酸純化系統
2. 液態切片檢體製備
3. 癌症分子檢測: 基因分型高敏定性定量

精拓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循環腫瘤細胞(Circulating tumor cells, CTCs)是一群從腫瘤組織脫離進入到血液循環系統的腫瘤細胞,CTCs隨著血液在體內流竄,被認為是導致腫瘤轉移發生的關鍵因子。透過血液獲得腫瘤檢體樣本又被稱為「液態切片」,液態切片為低風險且即時的樣本來源可以應用於反應腫瘤細胞在人體的動態變化。本公司技術為業界首創可將CTCs進行體外培養,包括肺癌、肝癌、乳癌、胰臟癌、頭頸癌、大腸直腸癌…等,讓CTC除了目前計數分析及基因檢測,有更多臨床應用之可能性。我們目前提供的服務有:
「個人化癌症藥物敏感性測試報告」:我們透過血液檢體提供個人化抗癌藥物敏感性測試,提供臨床醫師做為用藥參考依據之一,根據該癌別臨床上常用藥物之套組,若是有特殊需求,也可進一步討論規劃客製化的藥物測試。
「循環腫瘤細胞委託研究測試」:我們提供台灣國內循環腫瘤細胞需求之相關委託研究開發案,詳細方案將以專案型式進一步討論。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與醫院或診所合作,提供輔助個人化癌症用藥科學報告
2. 研究開發合作夥伴
3. 商業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