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大千綜合醫院

老年疾病(長照部/復健科)

大謙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dc 克微粒 PM2.5 可水洗 A 級口罩
:dc 克螨膜枕套保護套
:dc 克霾膜紗窗 PM2.5 過濾罩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代理銷售
2. 合作開發

天主教耕莘醫療財團法人耕莘醫院

癌症-乳房醫學中心

太田水素工坊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氫美氧生機為友荃科技以氫分子醫學為基礎,最新首創應用於人體保健美容之高科技產品,原理是將水電解產生氫氧分子氣體,氫美氧生機所產生73%氫氣可達到保健、美容之功效,27%氧氣則可充分供應人體正常呼吸所需(空氣含氧量21%),氫氧氣同時攝取是人體吸收氫分子最佳方式。
透過氫美氧生機,以自然呼吸,即可吸收氫氧分子氣體,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舒緩緊繃的神經,這是讓身心健康的最新高科技美容保健方法。

威爾宣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1.潔芬抗菌洗手露
2.潔芬噴霧式乾洗手劑

宏恩醫療財團法人宏恩綜合醫院

小兒疾病區-「專業整合、支持家庭,兒童發展、你我一起」-以家庭為中心的整合性療育服務(早期療育團隊(復健科)),服務特色如下:
1.「衛教親職講座」:採用跨專業主題性內容,結合兩種以上專業,採同年齡層或相似問題的主題,提供整合性訊息,並提供課程講義,使能有再次自我提醒及複習的管道。
2.「面對面的居家活動討論」:由治療師示範居家活動的指導原則,確保家長的執行效果,降低在家中執行的困難度。
3.「居家活動記錄單」:家長可以清楚的看到所有治療所提供的居家活動訊息,降低因居家活動訊息混雜,造成可能有遺忘的情況。
4.「LINE@宏恩醫院早期療育團隊聯繫平台」:透過在台灣佔有率極高的通訊軟體,建置互動溝通平台,透過此一平台,做到問題諮詢、確認居家活動執行情況、反應治療情況。藉由網管人員(特定治療師)、組長及督導,掌握家長於家中碰到的困難,並在內部討論後,即時回覆給家長解決方法,以增進問題改善的效率及降低往來聯繫的困難度。

宏潤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由生物科技萃取將人體所必需的八種單醣(醣鏈)及植萃酵素所開發的保健食品及一系列口腔清潔與日化用品 推廣活性 多醣體對於免疫調節防癌、抗癌的作用,並將預防醫學實踐在生活中。
產品項目:保健品:臻多醣、沁潤

宏達益企業有限公司

固態凝膠坐墊,液態凝膠坐墊,凝膠減壓坐墊,泡棉減壓坐墊,果凍凝膠床墊,人體工學舒壓坐墊,人體工學產品,足部護理產品,手術枕墊

宜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SNQ 樂特濃乾 維奇鈣片 ACE軟糖

寰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濢 益康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