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藍道瑪智慧醫學科技有限公司

藍道瑪音光世界由音樂治療專家謝汝光教授於2011年創立,遵循宇宙自然諧和律的藍道碼音樂頻譜之特性,順應現代科技精確性,運用儀器評量身心靈狀況並切中要點,使用引進德國音樂作曲家彼得˙休伯納(Peter Hübner)所創作出的微宇宙音樂,透過音樂頻譜的運行與身體的運作,產生共振線,持續一段時間聽音樂調養,即可擁有人體自癒能力。
秉持這樣的理念,現場展示高科技藍道瑪頻譜共振儀、音光同步晶片、精油、德國醫學共振音樂CD等多項商品。

藝群醫學美容集團

藝群醫學美容集團
Since 1997
"醫學美容界的先鋒!"

董事長 王正坤醫師 管理學博士
(M.D., Dermatologist, EMBA, Ph.D. of management)

王正坤醫師是台灣醫學美容界的知名領導者,曾任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長、衛生福利部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專家委員、台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與大台南觀光聯盟理事長。於1997年出版第一本醫學美容雷射與注射治療書籍,同年創立藝群醫學美容集團,旗下包含多家藝群診所與Dr.FreeVenus藝群保養品公司,於台灣600家美妝店上架銷售,開創皮膚醫學美容新紀元!

超過二十年時間,每週舉辦「藝群學院」醫師與員工讀書會議,研讀最先端醫學美容專業書籍與論文達上千篇!出版「醫學美容與皮膚保養」並登上台灣書店熱銷排行榜!王正坤醫師也帶領醫師團隊翻譯英文版熱門醫學美容教科書成為中文版,這本醫學美容教科書名為「注射填充物與肉毒桿菌素除皺的臉部解剖學」,英文版名稱為「Clinical Anatomy of the Face for Filler and Botulinum Toxin Injection」。

藝群醫學美容集團是您企業經營上的好夥伴!
王正坤醫師於1997年創立藝群醫學美容集團並建立皮膚保養品品牌「Dr.藝群」
藝群集團診所分院遍布台灣北、中、南各地,擁有強大且專業的醫療團隊!
藝群保養品亦在全國寶雅、康是美等數百家美妝門市熱銷!
藝群玻尿酸精華液與玻尿酸面膜獲得多項保養品市場大獎
「專業、安全、低敏感、高效能、平價」是藝群集團的核心理念!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醫學美容醫師臨床教育訓練課程
2. 品牌管理與行銷策略
3. 連鎖醫美診所經營管理
4. 醫學美容保養品

藥華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

藥華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少子化問題日趨嚴重,去年統計減少18萬工作人口,因此在具生產力的人口當中培訓出產業發展所需的人才相對重要。尤其生技研發人才更是醫療產業發展最重要的資源,台灣生技人才庫的建立實刻不容緩。
二、 藥華醫藥是以臺灣為基地從事新藥創新研發、試驗發展暨生產製造,進而行銷全球。並領先業界,採取經營一體化的商業模式。分別成立美、日、中海外子公司,啟動佈局全球行銷網絡,我們已具備將新藥開發並商業化的實戰經驗,秉持永續經營及回饋社會的信念,將藥物科學貢獻於台灣,培訓台灣高階生技人才,以加強學術與產業間的鏈結。

蘭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團隊

行動基因

廣泛型癌症基因檢測、核心型癌症基因檢測 、融合型癌症基因檢測、DNA修復癌症基因檢測、癌症監控基因檢測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臨床檢測服務
透過癌症基因檢測進行個人化癌症治療

2. 生物標記物研究
利用癌症基因檢測,探討藥物反應之生物標記物
3. 篩選臨床試驗病患
從NGS、IHC到PCR檢測平台,將臨床試驗中病患依基因特徵有效分群
4. 專業諮詢服務
資深產業專家見解與癌症基因資料庫,提高臨床試驗效率
5. 伴隨式診斷檢測研發
與藥廠共同研發伴隨式診斷檢測(CDx)

行天宮醫療志業醫療財團法人恩主公醫院

1、骨科微創手術:恩主公醫院成立骨科微創中心整合各項微創手術服務,包括機器手臂電腦導航關節置換手術、微創骨折復位、3D列印矯正切骨矯正手術、關節鏡手術系統,並引進脊椎內視鏡系統,及安排醫師到日本、韓國等脊椎治療中心進修。透過脊椎內視鏡與高倍數放大影像系統,清楚呈現病灶及周遭重要的神經血管等組織,以微創器械切除椎間盤或壓迫骨刺,病人術後傷口較小、軟組織受到的傷害少等,讓病人恢復期大幅縮短。
2、骨質聯合照護:骨質疏鬆症早期症狀不明顯,病人通常在遇到由骨鬆引起的骨折後才被確診,恩主公醫院提供全方位的骨質聯合照護,經由篩檢發現骨鬆的高風險族群,給予相關的營養及運動預防保健等知識;對於已發生骨鬆性骨折病人,提供復健、手術或治療,並持續追蹤以減少骨折再發生。

行天宮醫療志業醫療財團法人恩主公醫院-婦兒區

「準父親陪產~安心守護~擁抱幸福」提升準父親在產前、中、後的陪產角色與功能,成為一位全方位的陪產者。產前推動-陪產教育訓練課程、應用準父親陪產影片、準父親陪產手冊、海報及孕期五次的陪產指導,增進陪產技能實務練習與應用,整合團隊營造孕期、生產及產後ㄧ條龍照護團隊。產中推動-待產分娩建置準父親陪產安全作業標準,有效協助準母親待產身體舒適、呼吸放鬆、產程運動及按摩,使準父親有能力運用陪產措施,準父親作為準母親鼓勵與支持陪伴者角色。產後推動-促使準父母親安心迎接新生兒誕生,親自參與斷臍,共同體驗親子肌膚接觸,幫助準父親親職角色轉變,完成準父親陪產週期認證。整體成效提升準父母親信心與滿意度,降低父親陪產焦慮與壓力,有效發揮陪產者的效能及角色任務。推動準父親陪產有利於全國產科照護機構的遵循模式,朝向健康懷孕、安心生產,展望未來成為全國母嬰親善標竿指標醫院。

行天宮醫療志業醫療財團法人恩主公醫院-高齡區

您我皆安心~全責照護、全程呵護(護理部):1997年基於企業理念「以人為本,視病猶親」,本院成為全台首家實行全責護理的醫院,藉由醫院自聘及管理照服員以維持服務照護品質,並延續至今。因應現代高齡化社會、家庭結構改變及長照法改變,加上照護者之需求增加,2015年推動全責照護共聘模式,開設16床健保床,依使用者付費概念,家屬僅需日付1200元照護費,接受24小時全天候完整的照護服務;照顧服務員由院方聘僱及管理,透過標準化的照護,除了病人獲得更專業的照顧,更減輕照顧者經濟負擔及心理壓力。在醫院大力的推動下,全責照護讓民眾獲得更佳的照護,獲得病人及家屬的正向回饋。藉由區域教學醫院之醫療水準與人文的特色性,所形成的民眾信賴度,創造出國內一流水準且具特色的全責照護之服務團隊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核能研究所 / 張淑君副研究員團隊

核能研究所開發低劑量三維X光造影儀-Taiwan TomoDR,能以小角度掃描及低輻射劑量,呈現三維診斷影像,且影像品質與電腦斷層掃描(CT) 相近,使病灶一覽無遺,協助醫師做更精確之判讀,為放射影像診斷之一大利器。
Taiwan TomoDR具多項創新設計與特色,其核心為國際矚目之數位斷層合成(Digital Tomosynthesis‎)技術,加入可任意方向掃描之機構設計,並可簡便切換仰躺/站姿造影;在軟體方面,專利三維影像重建技術突破習用技術限制,使影像重建速度達商用要求,以及降低病患吸收劑量、提供最佳影像品質與達成縮短整體造影流程之開發目標。
Taiwan TomoDR已取得醫電設備相關安規認證,2019年1月起正式於台大醫院新竹分院進行學術臨床試驗,其影像品質受臨床醫師肯定,在臨床案例作為有力佐證下,目前同步與國內廠商進行技術推廣,期能為國內醫用器材產業引進新成長動力,造福國內每年X光造影高達千萬人次之需求,成為國民大眾第一線的健康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