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今盛興業有限公司

【高圓清燕窩】創立於2009年,成長至今已有十棟燕屋。建築在越南紅樹林區的合法、獨棟燕屋,注重的是燕子媽媽於天然、無污染的環境覓食飛翔,安心地選擇在燕屋誕下健康的燕子寶寶。待燕寶寶頭好壯壯、隨媽媽棄巢離去,整個過程需耐心等待115天,方能取下棄置的燕窩,作為天然養生補氣食材。

高圓斥資打造頂級「無塵燕窩篩選室」,以最高規格篩選、浸泡、清洗、挑檢、複查,完成的燕窩食品可以直接燉煮,不需再泡水挑毛,零添加化學物質,只有燕窩的純粹與誠實;將產品交付給消費者前,還要確保品質與食安無虞。高圓工廠和產品,通過HACCP、SGS、台美檢驗,證明生產和交易的食品安全。

除了既有的食品認證,高圓清燕窩的健康價值受專業肯定,無任何有害添加:2016年榮獲國家生策會頒發「SNQ國家品質標章」,作為業界獲獎是目前第一也是唯一,這是高圓多年以來的初心與堅持。致力於真正天然、潔淨的營養滋補,為您的日常打氣:「把最好的,留給最愛的」!

仕懋股份有限公司

笙創白血球過濾器
"芬尼克斯"全自動高濃度血小板血漿蒐集設備&耗材
"芮亞" 自體生物活性分子濃縮系統
笙特- 血液成分分離技術展示
Infomed血液淨化平台
AMPCs 細胞治療

代謝型態股份有限公司

1.代謝型態健康促進課程(2014-2018連續五年獲 SNQ國家品質標章)
2.代謝三型運動代餐(醣質型/混合型/蛋白質型)
3. 龐德甩脂健身餐盒(五年級龐德漢堡餐/運動後龐德三穀餐)
4. 瑞康屋無水無油烹煮鍋具(抗發炎餐示範)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代謝甩脂班企業包班,及代謝型態健康促進講座合作推廣
2. 代謝型態三型代餐的實體通路及線上通路合作銷售,適合對象:減重、健身、美容Spa業
3. 龐德健康甩脂健身餐盒合作銷售,適合對象:公司福委、社區健康營造中心、健身房
4. 瑞康屋無水無油烹煮鍋具合作推廣,適合對象:烹飪教室、有機餐廳、減重及健身機構

住友重機械工業株式会社

Proton Therapy System, PET radio-tracer production system, and BNCT

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花蓮慈濟醫院

慈濟慈善足跡遍布全球超過99個國家地區,花蓮慈濟醫院已為國際化的醫學中心,三十三年來在醫療領域中累積的豐碩成果,受到醫界、產官學界及眾多媒體關注,多年來結合慈善、教育、人文志業,持續為臺灣醫療體系帶來創新與希望,因此本院攜手各合作廠商共同參展,今年主題首推「幹細胞創新治療」,同時展出其他熱門議題,包括細胞治療、癌症免疫治療、中西醫合療、新藥研發、創新醫材、智慧醫療、預防醫學、國際醫療及新南向等,祈願將多年來的成果,利用此次醫療科技展分享回饋給社會,加強國際連結,最終達到「創新研發,以人為本」的初衷。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共同開發
2. 委託開發
3. 委託試驗
4. 專利技轉

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花蓮慈濟醫院 / 林欣榮院長團隊

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花蓮慈濟醫院 / 聯合骨材產學合作團隊

聯合微創人工膝關節手術器械組(MIS)應用在聯合康膝人工膝關節系統,進行微創人工膝關節置換手術。以創新和使用者友善的設計理念,縮小手術工具體積,同時將手術步驟些微調整,讓使用者在有限的空間與視野內自在從容地進行手術。透過精準、安全的切骨,達到良好的手術結果。因為使用者友善設計,本微創手術工具使用上與傳統做法幾無差異,僅在步驟上有微調;使用者從傳統系統轉換至微創系統可無縫接軌,輕鬆適應新工具,不需改變對膝關節置換手術的認知與器械使用上的觀念,亦無需擔心因更換系統帶給病患任何併發症與傷害。
自聯合微創人工膝關節手術器械組(MIS)上市以來,已在各個不同的地區與國家使用。進行微創手術的醫師日益增加,病人量也隨之成長。面對更多尺寸的膝關節病人,秉持服務人群的想法,新增了微創工具的適用範圍,貼近不同人種的膝關節尺寸。

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花蓮慈濟醫院 / 韓鴻志副研發長團隊

佳榮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水可靈滅菌水(全效抗菌液)

佳銘節能股份有限公司

EECP(體外加強反搏系統) : 適用於冠心病治療,一種有效無創傷性的康復途徑。在美國FDA已被認證批准可治療:慢性穩定性/不穩定性心絞痛;急性心肌梗死(梗死後);心源性休克;充血性心力衰竭。除上述適應症外,也有研究證實EECP可促進血管生長因子釋放與刺激側枝血液循環回流和形成,所以EECP是可改善全身循環,也是一種心血管的保養與康復設備。
EECP原理為利用ECG心電圖的資訊讀取軟體計算後,授予空壓壓系統在心臟舒張期序貫地加壓小腿、大腿和臀部,增加心臟舒張期灌注,從而改善心肌缺血和改善血管功能。

手部復健氣壓裝置:手部康復的最佳選擇,通過特定的空氣壓力,驅使手部關節在生理活動範圍內進行掌屈、背屈的牽引訓練。

電動牽引床:具備縱向牽引、成角牽引、旋轉牽引、頸椎牽引四種功能。適用於頸、腰椎間盤突出症,等病症牽引治療。

蒸熏儀: 根據傳統中醫熏蒸理論,結合現代技術研製而成的中藥熏蒸治療設備。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醫院、健檢:販售對象,與產品功能屬性密切相關,而專業醫療設備則以醫院、健檢中心
2. 養護、復健中心:醫療養護及復健中心則可採租賃方式進行。
3. 醫療器材之專業代理商及通路商:
透過區域性的專業代理商或通路商簽訂代理權或委託銷售
4. 運動、復健、按摩器材供應商:洽談技術合作與異業結盟。
5. 關鍵零組件供應:廠商合作,例如醫用顯示器、抗壓海綿抗菌、透氣床墊。
6. 空力動力元件:低分貝空壓系統供應,變頻空壓系統、電磁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