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有勁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Yourgene Health為技術卓越的分子診斷國際集團,採用最先進的DNA分析技術開發安全、快速且更精準的基因檢測服務;產品主力目前放在全球具數十億美元開發前景的非侵入性產前染色體基因篩檢 (NIPT)市場。
2017年2月,英國Premaitha Health收購臺灣專精次世代定序和生物資訊的有勁生物科技 (Yourgene Bioscience),今年更進一步成立了Yourgene Health以統整集團資源,擴展全球事業版圖。
Yourgene Health集團目前在臺北擁有國際認證的基因體核心實驗室與生物資訊部門,在實驗執行及科研服務方面有非常豐富的經驗,參與過Taiwan Biobank的次世代定序與生物資訊分析,並成功開發及建置出多項生物資訊分析方法與基因資料庫。此外,Yourgene Health在英國曼徹斯特科學園區及新加坡皆有設點,股票在倫敦證券交易所AIM投資市場也有上市交易 (AIM: YGEN)。相關詳盡介紹請參考官方網站www.yourgene-health.com。
Yourgene Health集團成立後,旗下公司所提供的NIPT篩檢服務和實驗室技轉方案也更為完備周全,DNA檢測診斷的全球化服務平台於此時一併創立。目前集團所擁有的實驗室客戶遍布全球,事業版圖涵蓋歐洲大陸、英國、中東、亞洲、非洲和南美,近期更是成功取得印尼與印度市場,NIPT篩檢服務在東南亞已攻下近6成市占率,今年將持續拓展全球客戶。
IONA®和Sage™方案優勢互補  為客戶提供更全面性的染色體分析選項
Yourgene Health的IONA®和Sage™方案為準媽媽們提供最周全的產前篩檢服務。IONA®檢測技術是第一個取得歐盟CE-IVD認證的NIPT產品,用於檢驗13、18、21號染色體三染色體症。Sage™篩檢範疇則涵蓋全部染色體,能同時針對胎兒性染色體非整倍體、全染色體以及微片段缺失的異常進行篩檢,為全方位醫療目標提供更全備的客製化產前篩檢服務。Yourgene Health未來更會藉助其技術研發上的優越實力,為臨床及分析開發更多的解決方案。 
有勁基因資料庫解決方案 與 總體基因體分析中心
新推出兩大服務平台  協助精準醫學及微生物菌相研究發展
Yourgene Health臺灣公司在科研服務方面具備多年經驗累積的實力,能為客戶的研究需求提供最適最佳的分析解決方案,所出具的分析報告也都會提供客戶後續研究的建議與諮詢。Yourgene Health臺灣公司目前仍繼續為醫學中心與醫療院所的全方位醫療提供客製化產前篩檢服務,公司也可協助合作單位量身設計在地實驗室。
今年甫推出的有勁基因資料庫解決方案和總體基因體分析中心兩大服務平台,可將過去多項定序服務與分析方案整合成客戶自己專屬的基因資料庫,幫助快速查詢並進行分析比較。全基因體定序 (WGS)、全外顯子組定序 (WES)、癌症腫瘤定序結果、以及微生物16S rRNA定序結果,則均採用高互動性資料的圖像化呈現 ,解決了科學家和臨床醫師收到大量定序數據後卻不知如何下手分析的困擾。此外,透過其平台所提供的功能程式,可執行群組間的比較與統計數據的分析,為客戶從眾多資料中大海撈針出感興趣的研究標的。
Yourgene Health集團在開發體外診斷 (IVD)產品方面也擁有卓越經驗,非常樂意支援合作夥伴的IVD開發計畫。集團每項診斷開發合作計畫皆由其經驗豐富的專案經理和跨領域開發團隊所領導;開發團隊從研發、臨床、品質、到法規和商業化,各方面都具備出色的專業知識與技術能力,無論客戶處在哪個開發階段,我們都能根據需求隨時提供支持與協助,從產品技術開發、各地區法規監管流程審核、到商業化,全程跨領域皆能提供服務。
Yourgene Health團隊擁有世界頂尖的診斷開發技術與經驗。過去曾成功推出率先取得歐盟CE-IVD認證的非侵入性產前染色體篩檢,也推動執行了多項獲FDA核准的伴隨式診斷 (Companion Diagnostics)試劑合作計畫;歷年來的豐碩成果,在在證明Yourgene Health分子診斷服務與技術的獨步全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