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陽生醫開發雲端服務平台與生醫材料,提供高品質精準醫療服務

2019-10-21

 

長陽生醫國際秉持提供高品質精準醫療服務的宗旨,開發雲端平台與生醫材料,可依據每一位醫師的術式,提供客製化手術規劃服務,縮短手術時間及降低手術風險。透過零距離的服務方式,除了可以快速、精準的服務客戶,亦可掌握接軌國際的機會,擴大市場營運規模。 展望未來,長陽生醫國際仍持續精進開發前瞻性產品,如器官晶片系統、生物墨水及電子列印,為精準健康醫療產業貢獻一份心力,並提供醫療界高品質及安全的個人化服務。

 

 

長陽生醫國際提供:

  1. 客製化輔助器具:依據影像資料客製化病患專屬醫療輔具,縮短療程
  2. 高分子材料:提供客戶高品質的 3D列印材料與生物相容性材料
  3. 3D列印醫療軟硬體銷售:代理銷售各式3D列印軟體 & 設備,提供專業與全面的3D軟硬體解決方案。
  4. 客製化模型及模具輸出:透過軟材、硬材與多色的 3D列印技術,提供擬真的器官組織模型,協助醫師術前模擬,提高醫療品質與安全性。
 
 

 

 
 

 

 

 

 
  • 敬請蒞臨Q504R506展位,了解更多有關長陽生醫國際提供的創新產品和生技服務。

》合作商洽項目: 徵求國內外醫療合作、研發設計、合作開發、創投投資、銷售、代理商、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