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聯網:全台第一個健照護資源共享平台

2019-12-02

我們提供有效率及透明的平台,讓健康檢查、健康促進及醫療照護等供需之多方群體有效率地互動媒合。匯集全台200家以上的健檢機構與超過1500套健檢套組,協助提供各式健檢套組與比對與醫師諮詢服務,幫助國人落實健康的自主管理。

 

醫療:消費者可以透過醫師諮詢平台詢問醫療健康相關問題,並提供適當的就醫科別與醫師的建議。

健檢:平台匯集全台200家以上健檢機構以及超過1500套健檢套組,提供最適合的健康檢查給消費者選擇。  
評估:透過台灣人22萬筆健檢數據資料庫分析,提供受檢者綜合健康和老化狀態指標,轉換成淺顯易懂的「生理年齡」數字 (BioAge)。
介入:消費者可以使用醫聯網Mednet APP進行每日健康紀錄和實現自主健康管理。

 

敬請蒞臨Q1304展位(眾匯智能健康),了解更多醫聯網的創新平台與服務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營運合作 : 歡迎全台醫院健檢中心、健檢業者免費加入醫聯網營運。
  2. 專利授權:智慧健診服務流程APP及智慧健檢報告判讀系統等專利產品授權使用合作。
  3. 生態合作 : 數位相關技術、健康促進、醫療及照護等相關產業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