湧珍運-智能移轉位子母型照護床

2020-09-11

在臺灣有許多因先後天所造成,難以自主行動的人存在於社會之中,雖然現今已有許多的輔助工具提供協助,但是仍有諸多不便,在移轉位患者過程中往往是最大難題,也容易在移動過程中造成許多無法彌補的二次創傷。不只造成患者的二次傷害,對於照護者而言在搬抬病患的過程中也可能因施力不當而造成傷害。希望透過「智能移轉位子母型照護床」 ,能減輕「老老照顧」及失能者比例越來越高的情形下的照顧者生理及心理上負擔並提升醫療及長照場域對於患者移轉位照護的安全及便利性,全方位滿足No-Lift Policy 國際先進規範政策。

 

特色優勢

 

1.安全舒適-不需人員抱抬,減少二次傷害風險。

2.省時省力-移轉位時單人即可操作。

3.智能操控-操控遙控器可以操作母床及子床之對位,可記憶定位.升降等功能。

4.安全把關-磁力鎖.卡榫.卡固用定向煞車角輪3重把關移轉位對接定位。

5.救護機動-子床採就護式規格採市面標準規格符合容納尺寸並可直接推入復康巴士福祉車與救護車。

6.堅固安全-經SGS認證結構強度耐重測試及耐久性測試。

7.國際肯定-榮獲新加坡國際發明展-金獎。

 

三分鐘 智能移轉病人

智能移轉位子母型照顧床

「老老照顧」比例成長的趨勢下,照顧者方,因年齡成長體力衰退下,需尋求更優質的「高度通用性」及「高機動移轉性」輔具,此亦即現況長照場域服務所面臨的難題。智能移轉位子母型照顧床可襄助醫護及照護人員亦能在進行移轉位病患時能更加便利外,亦可避免移轉位病患時造成二次傷害風險以滿足「No Lift Policy」先進國際政策。

 

服務應用人性化、生活化

子床採就護式及市面標準規格

符合容納尺寸故可直接推入復康巴士福祉車與救護

 

 合作洽詢: 

技術授權、尋求代理商與通路商、尋求養護機構、社福機構等進行聯合體驗行銷。

 攤位號碼:N1307 

 

 

 

 

 

 

SGS認證

為了讓用戶用的安心我們有將原型品送予SGS檢測驗證並獲得合格認可報告除在操作及使用設計上幫用戶考量節省時間及力氣之餘亦一併顧及本商品的品質在這一點我們絕不妥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