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房黑盒子 遠距會診一鍵Live Demo聯播

2020-11-03

手術房黑盒子 遠距會診一鍵Live Demo聯播
瑪克多股份有限公司

MEDIRECO 專為動態醫療影像整合技術設計,提供手術房專業團隊提供跨醫療設備輸出的特殊格式影像整合、調度、錄影、剪輯、儲存等功能,提供醫師在醫術傳承、教學研究及案例發表等使用情境效益顯著。2020年開發遠距會議功能,正好在疫情肆虐的環境下解決了醫界經常需要進行跨院區及跨國的Live Demo活動,並支援醫學會議深獲好評。

 

應用範疇:
數位複合手術房(Digital Hybrid OR) 歷經10多年發展已日益普及,並成為現代醫院手術房建置的標準,瑪克多研發完整醫療影像整合系統搭配符合院內作業流程的操作介面,與手術房中的各大廠設備無縫接軌,不論是多螢幕的畫面即時調度切換,完整全設備同時間軸錄影,即時串流影像直播, 一鍵Live Demo等功能均為複雜的手術或侵入式檢查量身打造。

 

防疫特色優勢:
遠距會診、隔離病房監管

 

對外合作項目:代理銷售, 醫療設備合作開發, AI modeling

業務聯絡人:馬誌宏營運長
聯絡人電話:0911-776306
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