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 Light 超紫光滅菌機器人

2020-11-04

Hyper Light 超紫光滅菌機器人
鼎眾股份有限公司

Hyper Light超紫光滅菌機器人是預防醫療相關感染(HAI)的專業消毒系統,通過UVGI消毒方法來消毒醫院中的病原體並減少患者與醫護人員之間的接觸性感染。該機器人經過臨床驗證,具有在5至15分鐘內消除99.99%至99.9999%的微生物的能力。Hyper Light超紫光滅菌機器人已銷售到亞洲,南亞,東亞,歐洲和中東地區的醫院去對抗冠狀病毒,疫情期間協助中國大陸火神山醫院、雷神山醫院等各地區重點醫院,亦針對加護病房、隔離病房、發熱病房、急診隔離區、手術室、血液透析室及癌症病房等進行更完整的消毒。

 

應用範疇:
早期研發著重在抗藥性超級細菌及流感病毒等的消毒防制,但針對目前的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Hyper Light超紫光滅菌機器人充分發揮協助消毒工作,期間協助中國大陸火神山醫院、雷神山醫院等各地區重點醫院,以及世界各地的醫院採用了Hyper Light,針對加護病房、隔離病房、發熱病房、急診隔離區、手術室、血液透析室及癌症病房等進行更完整的消毒。Hyper Light目前首要做的就是先協助第一線的醫療單位進行感染控制,防堵任何病毒源,我們的研發團隊也正投入討論,協助一般公共場域如學校、幼兒園、餐廳、KTV、飯店、電影院、電梯內等區域空間進行有效的UVC光消毒。另外,整合了的醫院使用單位的回饋,討論了現有產品擴充配件開發的可能性,希望未來Hyper Light將可以提供更全面的消毒滅菌解決方案。

 

防疫特色優勢:
1. Hyper Light 使用波長 254 奈米的紫外線滅菌光 ( UVGI ),此功能可以破壞微生物體內的 DNA 或 RNA 抑制再生功能以及消滅微生物,能有效滅菌99.99-99.9999%。
2. 使用6 支高效能汞齊合金 ( Amalgam ) 燈管,搭配獨家專利技術三合一旋轉護蓋,將紫外線滅菌光均勻反射至表面,快速滅菌有效抑制微生物的生長。
3. Hyper Light 在5-15分鐘短時間內,完成環境與高接觸表面的消毒。
4. 滅菌效果經第三方國際實驗室SGS認證及台灣大學醫學院的臨床驗證。
5. Hyper Light 在疫情之下實際協助了中國大陸火神山醫院、雷神山醫院等各地區重點醫院,以及世界各地的醫院採用了Hyper Light,針對加護病房、隔離病房、發熱病房、急診隔離區、手術室、血液透析室及癌症病房等進行更完整的消毒。

對外合作項目:尋找代理經銷、醫院手術室建制規劃

業務聯絡人:李韻君行銷專員
聯絡人電話:03-3289140#314
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