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諾來富 新型冠狀病毒抗原檢驗試劑

2020-11-04

伊諾來富 新型冠狀病毒抗原檢驗試劑
保生國際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本產品伊諾來富 新型冠狀病毒抗原檢驗試劑需搭配伊諾來富臨床化學分析儀使用。其檢測原理採用免疫磁珠法與試劑盤微流道設計,並搭配全光譜的分析儀,在25-30分鐘內(含前處理時間)即可檢測出3筆定量的新型冠狀病毒抗原(核蛋白)之結果;應用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之早期檢測。


根據流行病學統計,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者大部分同時患有其他慢性疾病,例如肝炎、腎炎、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等;伊諾來富 臨床化學分析儀除了可檢測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外,也能夠同時檢測其他慢性疾病之指標因子,達到一機多用途。

 

應用範疇:
本公司之新型冠狀病毒抗原檢驗試劑,搭配ENNOLIFE臨床化學分析儀檢測,具備了快速分析、操作簡單、攜帶方便等特點,可在短時間內(30分鐘),一次取得三個樣本之定量檢測結果,可應用於機場第一線篩檢、大型活動入口篩檢,也可設立在診所、地區醫院等,可做即時、初步的病況排除,快速地識別出患者,也能估算出病毒傳播的範圍,有助於疫情的防堵。

 

防疫特色優勢:
1. 應用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之早期檢測
2. 使用新型冠狀病毒核蛋白的單株抗體
3. 分析時間快速:25-30分鐘內(含前處理時間)可分析3個樣本
4. 分析結果以定量呈現
5. 完成臨床前性能評估:偵測極限、交叉反應與干擾物測試

對外合作項目:
(1) 專利/產品/技術授權
(2) 投資合作
(3) 代理/經銷
(4) CRO/CMO/CDMO/OEM/ODM 委託服務

業務聯絡人:陳梅方小姐
聯絡人電話:03-3775599
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