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食品認證-南寶國際生技賜百齡藍藻錠 全方位營養補給

2023-11-29

來源: 南寶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台灣醫療科技展攤位編號: I802)

健康食品認證-南寶國際生技賜百齡藍藻錠 全方位營養補給
獲得2023 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金獎

南寶國際生技「健字號賜百齡藍藻錠」獲得2023 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的最高肯定。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品質研究機構之一,每年80位國際專家以完全獨立的方式品鑑和測試來自世界各地的產品,對眾多消費產品品質進行360度分析和評量,評鑑中也包含數個官方核准實驗室的檢驗數據支持,包括微生物分析、化學分析和營養分析、科學數據、消費者食用安全為產品做出最公平的數據審核。

南寶國際生技健字號賜百齡藍藻錠,也是天然的藻藍蛋白和胺基酸組成,高含量達60%-68%並高於魚肉類,比動物性蛋白更好,提供人體內所需的9種必需胺基酸,為健康營養來源。高含量且營養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具調節身體免疫功能,消除體內自由基,降低身體敏感源,調節生理機能,維持生長發育,一次補足每日所需營養能量。

榮獲健康食品認證(許可證字號:衛部健食字第A00254號)免疫調節兩項功能,經動物實驗證實:(1)有助於促進吞噬細胞活性 (2)有助於增加血清中IgM抗體生成。

健字號賜百齡藍藻錠是潔淨安全的成份原料,從源頭到生產皆經過SGS檢驗合格:無重金屬、無塑化劑、微生物符合標準。國家雙項認可健康食品[小綠人標章]及 SNQ國家品質標章,品質保證,吃的安心。適合男女上班族、外食族、熬夜族、年長者、素食族、懷孕前後哺乳媽咪、出生6個月後小朋友。南寶國際生技健字號賜百齡藍藻錠,是全家人全方位的營養補給!

南寶國際生技健字號賜百齡藍藻錠榮獲2023世界品質金獎
南寶國際生技健字號賜百齡藍藻錠 榮獲2023世界品質金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