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錦科技推出「Ezcaring P1 高隱私 AI 智能照護系統」,讓科技守護長者獨居生活

2023-11-29

來源: 合錦科技 ( 台灣醫療科技展攤位編號: N503a)

合錦科技推出「Ezcaring P1 高隱私 AI 智能照護系統」,讓科技守護長者獨居生活

2023 台灣醫療暨科技展即將於 11 月 30 日至 12 月 3 日在南港展覽館一館舉辦,眾多醫療以及健康照護領域的專業人士和公司齊聚一堂,分享最新的技術和創新。在這個備受矚目的展會上,合錦科技將展示其全球獨創的 Ezcaring P1 高隱私 AI 智能照護系統以及相關周邊輔助產品,旨在透過科技打造幼有育、老有顧的高品質生活。

作為一家領先的科技公司,合錦科技致力於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以改善健康照護的品質。Ezcaring P1 是合錦科技的最新產品,該系統利用人工智慧結合 PPS 隱私保護技術,為健康照護領域提供了全新的概念。該系統可以實時監測活動模式,並提供即時的警報通知照顧者或醫療單位,以確保受照顧者的安全。該產品的高隱私特性也廣受好評,在不侵犯長輩隱私的條件下給予完善的把關,非常適合應用在居家照護,甚至照護機構與醫療院所等敏感場域。

除了展出「高隱私 AI 智能照護系統 ─ hpb Ezcaring P1」之外,合錦科技更參與中部科學園區「精準健康產業跨域推升計畫」,結合光學產業利基與 AI 人工智慧技術,積極發展高齡長者與嬰幼兒的健康照護產業。

合錦科技將在展會中展出與童綜合醫院共同研發之最新嬰兒 AI 智能照護系統 ─ Ezcaring B1,結合 RGB 影像與近場雷達捕捉嬰幼兒的行為模式與生理徵象,再透過 AI 技術分析判讀後給予父母或照顧者示警,避免口鼻遮蓋等意外發生,自動生活紀錄也讓父母不遺漏孩子成長過程中的任何細節。

合盈光電董事長許玄岳說,此產品為合錦科技與合盈光電自主研發,並與童綜合醫院進行臨床試驗,由童綜合醫院提供標準新生兒房特定場域,以及醫師與護理人員之專業協作,針對新生兒生理與行為之測試項目為指標,並以量化標準規範驗證其確效。除記錄新生兒之行為、體徵外,也可針對新生兒偶發性異常行為如異物遮掩口鼻、溢奶、新生兒異常聲響做出警示通知。

童綜合醫院副院長吳肇鑫說,「AI嬰兒照護系統」已進行6個月的產品驗證,確認該獨特的技術產品,在高精密度監測系統的協助下,降低新生兒異常意外狀況與節省更多工作項目與時間效能,進而協助減輕照護人員的工作負擔。

想了解更多,歡迎前往 2023 台灣醫療暨科技展 4 樓攤位 N503a 參觀,或聯繫我們:[email protected]

Ezcaring P1 高隱私 AI 智能照護系統
Ezcaring P1 高隱私 AI 智能照護系統
合錦科技參加醫療照護相關展覽
合錦科技參加醫療照護相關展覽
革命性「AI 嬰兒照護系統」 讓科技護航寶寶成長
革命性「AI 嬰兒照護系統」 讓科技護航寶寶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