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詠麗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詠麗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2年,以「全方位產品顧問師」為企業使命,具GMP及ISO雙重品質認證,精準掌握市場趨勢並整合產品行銷策略,提供保養品ODM完整服務方案,從品牌定位、核心精神、產品概念、設計、代工與售後服務,致力為客戶量身打造專屬系列產品,更與客戶攜手創下年銷百萬瓶爆品佳績。
自2020年跨入創新原料開發領域,與國際級的應用研究機構工研院生醫所、藥技中心、農科院技術合作,匯集數千位博士共同研究獨家高效能原料,積極實現「追求最高品質、最有競爭力的創新產品」願景。
2021榮獲台灣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遴選邀請為醫療生技展參展夥伴之一,在本次展會中將展示與農科院技術合作,高端基因工程技術精準生產的高活性EGF系列產品,在醫美導向需求的市場中一枝獨秀,全系列EGF產品不但高效修護表皮膨潤肌底,更發揮生化科技實力從根源解決各種肌膚問題,功效顯著。
詠麗生技竭誠邀請各界先進及客戶夥伴共同合作,打造國際級產品核心價值,共創銷售高峰。

誠仲企業有限公司

TOSHO全自動錠劑分包機XANA-100型

諾亞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諾亞克專注於健康領域創新研發,以協助長照機構數位轉型為基礎,提供許多不同面向之科技服務,包含適用於不同長照事業單位型態的長照資訊系統,使照顧者及被照顧者都能妥善使用資訊科技,獲得實質數位化轉型所帶來的價值。
諾亞克亦不斷利用服務模式的創新和異業的投資 (如:耗材電子商務)以增加資訊產業的價值以及收入,未來公司目標更會投入長照營運端,加深整體產業鏈結綜效。
合作項目:
1) uCare長期照護資訊系統
2) 資料視覺化監控報表系統
3) 交通派車管理系統與App
4) 托育服務管理系統與App
5) 關懷據點資訊系統
6) 各式醫療耗材
7) 電子商務平台

諾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諾倫科技是專注於研發 3D 病理影像技術的新創公司,目標為癌症檢測與藥物開發提供更精確、快速與全面的資訊內容。
提供全台第一家系統化全組織影像製作與分析服務,垂直整合了組織澄清、組織染色、層光顯微鏡、影像製作與AI數據分析等獨有技術,省下條件測試、儀器採買與人員訓練等資源,只需提供檢體,就能在短時間內快速取得詳細且完整的檢測結果。

證洋股份有限公司

一、足亦歡遠紅外線負離子醫護鞋墊 緩解長時間站立或行走帶來的不適
二、人活著就要動但為何腳會不適?腳底的疼痛可是大大影響人的全身,足亦歡遠紅外線負離子醫護鞋墊能改善人在行走時的不良姿勢並改善走路時所帶來的不適感
三、
1. 通過第一等級醫療器材許可,針對年老、腳有特殊疾病者適用,促進腳底血液循環並幫助肌耐力及增強關節骨耐力。
2. 利用特殊製程將遠紅外線富離子能量注入矽膠獨立筒中,進而在使用的過程中能緩解長時間站立或行走帶來的不適
3. 特殊竹炭布可保持足部清新無異味。
4. 高低不一的矽膠獨立筒排列,扁平足或是高足弓甚或走路內外八均可使用,使用時不僅可支撐足弓達到腳底三點黃金平衡,減少壓迫,並能在行走時利用矽膠獨立筒的彈力特性吸收震動及衝擊力,對腳掌有舒緩壓力輕鬆減壓。

譜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譜鉅科技(InnoSpectra Corporation)為中強光電子公司,致力於微型近紅外光譜儀檢測方案之開發與銷售。有鑑於歷年來全球劣偽藥事件層出不窮,嚴重危害人類健康,譜鉅科技與國內醫院合作透過微型近紅外光譜儀和藥品模型資料庫建立的「智能藥品快篩平台」,以「手持式近紅外光譜儀」為工具,結合手機、應用程序(APP)與藥品資料庫,提供客戶快速辨識劣偽藥的解決方案。此檢測方案以輕巧、方便、精準為特色,可被廣泛應用到不同的場景,透過專業的研發與銷售團隊,我們期許譜鉅科技引領世界的美好未來。

豐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精準用藥-伴隨性診斷解決方案

1.癌症標靶用藥分子伴隨性診斷
肺癌EGFR突變檢測 (組織、液態活檢)
大腸癌All RAS突變檢測(組織)
乳癌PIK3CA突變檢測(組織)
基因融合標靶藥物群全方位檢測(組織)
血液癌症基因融合與突變全方位檢測
Sarcoma基因組檢測
腫瘤液態活檢微量殘留疾病(mini residual disease)高敏感檢測

2. 抗生素抗藥性伴隨性診斷
NG-Test MCR-1快篩試劑: 細菌中是否含有mcr-1 基因,會對抗最後一線抗生素(colistin)。
NG-Test CARBA 5快篩試劑: 同時檢測產生碳青黴烯酶的五種基因(KPC, OXA-48-like, VIM, IMP 和 NDM)。
NG-Test CTX-M MULTI快篩試劑: 檢測細菌中是否含有辨識CTX-M基因家族中5個主要族群CTX-M groups 1, 2, 8, 9和25。

財團法⼈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實驗動物中⼼

國家實驗動物中心隸屬於國家實驗研究院 (簡稱國研院) ,配合科技部推動全國科技發展,建構頂尖科研平台,支援學術研究,培育科技人才,轉譯前瞻研發成果為創新產業。

秉持著「品質第一,福祉優先」的核心精神,提供生物醫學研究與生技藥品測試需要的臨床前動物試驗資源與標準化環境,國研院動物中心在科學應用與動物福祉雙軌並進的基礎上,提供多元化的技術服務及教育訓練課程,滿足生醫研究需求,提高臨床前試驗效率。

國研院動物中心進駐重要生技發展群落,依在地生技研究與產業發展特色,支援產業界與學研界之生醫研發、新藥開發及醫療器材發展。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模式動物開發
2. 動物試驗場域服務
3. 高階醫材功效驗證

財團法人光電科技工業協進會

生醫光電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簡稱國研院),隸屬於科技部,秉持「建構研發平台、支援學術研究、推動先進科技、培育科技人才」四大任務,以「追求全球頂尖、開創在地價值」為願景,扮演國內創新經濟所需科技研發平台之提供者。
國研院為加強與使用者互動,深入瞭解外界之需求,將上游的研發成果有效銜接至下游政府作業單位或產業應用,作法包括:建立全國共用的大型高速計算及網路平台,提供學研界高速計算研究與巨量資料庫服務之雲端運算環境;開發晶片系統設計及驗證平台,建立國內唯一可進行完整奈米元件製程的試驗環境,提供能源、微機電、生醫等跨領域整合型元件之製造、技術服務與研發。
在促進我國生醫科技之發展方面,除持續供應高品質無特定病原實驗動物,協助進行各種轉譯醫學、藥物臨床前實驗、醫療植入手術驗證,支援我國生技研究及醫藥產品開發;同時,積極建構生醫電子研發平台,結合國內學界研發團隊,進行各項電子光電科技與生醫檢測之應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