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ablue Co.,Ltd.

Innovative posture corrector chair \\\"Curble Chair\\\"
GOOD POSTURE
COMFORTABLE SEAT
Comfortable and healthy
daily life in various places

ALTC 長照網 (敏盛醫療體系)

「ALTC長照網」是全國最大的長照機構搜尋平台。

ALTC是「Air Long Term Care」的縮寫,在人手一支手機,凡事都用網路搜尋的今天 ,ALTC採用共享經濟與互聯網的概念,打造出「長照界的Airbnb」!

當年邁失能的雙親,病情已經嚴重到無法繼續留在家中照顧時,找長照機構就變成一種剛性需求,而80%找長照機構的家屬,都有時間上的急迫性,需要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能找到合適的機構。但長照機構類型多,大部分的家屬都搞不清楚其中的區別,往往會跑到不能收住的機構。

「ALTC長照網」建立一個『智慧搜尋平台』,讓全國長照機構用最快速簡便的方式,將機構介紹與床位資訊放到平台上,家屬只要依照入住者的狀況,勾選「想要的區域、入住年齡、醫療需求、照護需求」,系統就會自動篩選出適住的機構,再加上護理師客服諮詢服務,讓「找長照機構,就像找飯店一樣簡單」!

透過ALTC,可以讓長照機構縮短床位閒置的時間,更可以讓家屬精準搜尋,迅速找到適住的機構。有效協助供需兩端,精準對接,各取所需!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徵求全國長照機構加入。
2. 輔具服務合作
3. 銀髮膳食 / 送餐服務 合作廠商
4. 中部交通陪伴服務-無障礙計程車合作
5. 長照相關產業合作

6. 長照相關產品合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