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康茂國際有限公司

歐克靈次氯酸電解消毒水製造機

康馥健康生技有限公司

植研日用品系列-RHB植研醫療器械消毒劑(未滅菌)
RHB植研消毒劑其殺菌的『作用機轉』不像氯具有毒性。其殺菌原理是在細菌的細胞膜上,藉由穿透病原體的細胞壁和阻止關鍵性氨基酸的攝取,進而引發細胞膜內的組織遭受破壞。這個作用下能使細胞膜的內容物漏出,從而使微生物失去活性。
經實驗證明RHB植研消毒劑具快速長效廣譜高效能的有機安全消毒品,可替代傳統化學消毒製品,如酒精、氯.. 等化學消毒劑。
植萃成分,不含酒精、香精、防腐劑等有毒石化成分/可直接使用於肌膚,亦不會腐蝕其他金屬木頭等材質/保存期限穩定長達三年/噴灑後30秒產生效用/直接殺害病毒及細菌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越來越脆弱,植研有鑑於此,研發了一系列的無化學防腐劑產品,包含清潔日用品、保養品、植研消毒劑。
植研無防腐劑系列,經過七年的研發期,歷經數百次的配方修正,通過科學的驗證,有效期間可以保存長達三年。

廣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QOCA Smart Hospital @ Home
QOCA智慧醫院是為了減輕醫院照護負擔、簡化管理流程而設計,包含床邊照護系統、智慧白板及床頭卡。
QOCA home 為雲端遠距健康與遠距照護平台,提供年長用戶最佳化的使用者體驗。
QOCA Q-tube口內攝影機可在治療過程中拍攝靜態照片與影片,是醫療人員進行口腔健康評估時的最佳輔助工具。耳鏡能有效促進醫病溝通,使醫師便捷地拍攝清晰的耳道及鼓膜的實景照片,追蹤病患資料,使患者迅速了解病情,也能避免醫療糾紛

強生化學製藥廠股份有限公司

優質學名藥

彰化基督教醫院

德林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科技在義肢輔具上的運用
隨著3D智慧科技日漸普及與雲端大數據趨勢,德林除了保留原有研發生産的競爭力,更著手新科技整合,以「智慧科技在義肢輔具的運用」爲主題,展現3D數位輔具整合系統「快速」與「精准」的優勢。
持續提升專業復健及裝配服務科技,讓使用者可以得到更好的智慧照護,協助及陪伴肢體損傷或短期創傷的患者,放心、安心地完成輔具適配與複健治療,及早恢復行動力,重新找回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怡仁綜合醫院

1.放射腫療科

2. 新型直線加速器

3. 新型直線加速器可搭配之特殊治療技術

4. 腫瘤治療中心人文環境服務理念

悅康科技

Integrative Data Acquisition System (INDAS) 透過悅康智慧型生理量測系統,可與生理量測設備整合測量並上傳資料。INDAS系統支援多種醫療設備並可自動整合電子病歷系統。生理量測設備可透過藍牙裝置,配合行動裝置(PDA、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 掃描機器, 病患, 護理師的條碼QRCODE、RFID讀取訊號後上傳至伺服器;配合行動裝置(PDA、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設備) 簡單方便的操作介面,避免抄寫多組量測數據所易造成錯誤以及人力耗費的問題,使用單鍵讀取生理量測可輕鬆處理多筆量測資料並上傳,讓護理師更專注於照護病患上。藉此可省去過去人工方式的醫療人員三讀五對與病人辨識流程。進而提升安全性,照護品質以及減輕醫師與護理人員的工作負擔。
更可利用網站的多項功能設定達到管理個人、護理站管理、篩選各項量測數值藉此提昇照護管理功能。
INDAS系統可融合現有醫療照護流程、並可依據各醫療中心之不同需求而做調整、只要醫療設備本身具有RS232或RJ45介面功能皆可介接搭配使用、 無需重新購置新的醫療設備、既降低設備成本也降低設備學習時間。

愛微科股份有限公司

愛微科以開發照護產品應用於改善人們生活便利性為宗旨,結合手機App連接雲端系統,打造出一革命性的醫療級產品-「貼附式體溫量測貼片Temp Pal」。
Temp Pal具無線、可彎曲服貼(獨家專利)、充電重複使用等功能,為目前世界最小(2.8*2.3*0.3cm)、精準度最高(+/-0.05℃)的體溫量測工具。透過獨家開發之App,可將使用者體溫情報資訊儲存並運算於雲端。不但可全天候監控體溫,並能透過使用者需要進行設定,提供於任何時間及地點的服務安心感。 應用範圍上,Temp Pal可適用於任何需要體溫監測之個人與產業,如醫療機構、戶外工作環境、運動需求、托育機構、長期照護與智慧家庭及其相關應用之系統商等。Temp Pal可化被動為主動,提供民眾溫度的主動式偵測與提醒,提供完善的健康照護服務。

愛爾蘭商聯腦科學股份有限公司

愛爾蘭商聯腦科學股份有限公司以聯亞集團獨有的合成肽技術平臺為基礎,致力於研發神經退化性疾病疫苗,針對蛋白質折疊錯誤引起之神經病變包括阿茲海默症(Alzheimer's disease)、巴金森氏症(Parkinson's disease)、亨丁頓氏症(Huntington's disease)等,旨在減輕病患與長照家屬受神經退化之苦並提升生活品質。由來自於全球具有豐富神經疾病藥品開發經驗之團隊研發出的對抗類澱粉蛋白產品UB-311,屬於首次應用於人體的對抗阿茲海默症治療性疫苗,具有良好的安全性、耐受性與高免疫性,對阿茲海默症病患認知功能有顯著改善效果,目前已進入臨床II 期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