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威進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威進國際資訊公司,多年專注於社福長照、安養、醫療大健康等領域,成功案例橫跨「長期照顧、社會福利、個案管理、輔具管理、勞政服務、首創智能專家系統、醫療大健康、決策支援及健康產業」等專業領域。本公司執行衛福部長照2.0 「照顧服務管理平臺」及全國性超過8000床位規模的「安養養護機構系統」涵蓋多家醫療院所與各大型安養機構,為全國性長期照顧管理智能化系統之代表案例。
威進深耕於人工智慧創新照護服務、IoT生命徵象連線、大數據長照資料探勘、長照輔助學習機器人、整合商業智慧BI、決策資源分析GIS整合長期照護、Oracle資料庫等智慧雲資料整合與醫療客製化的專案導入服務,多年合作簽約客戶已逾數百家,遍及各機構、中央地方機關與大型企業,威進用心以醫療養護「使用者」需求出發之友善、貼心、感動服務之信念,成效卓著,深獲醫養各界肯定,成為大家信賴的好夥伴。

宇朔健康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優活日記:
一個全新的無創健康管理工具,幫助使用者長期監控主要五項健康數值紀錄,包括血氧,血流速度,血紅蛋白,脈搏和葡萄糖

安克生醫股份有限公司(美吾華.懷特.安克生技集團)

1. 安克甲狀偵(AmCAD-UT):
已獲得美國FDA 510(k)、CE Mark、台灣TFDA及中國CFDA上市許可。此產品之上市未來將可減少50%非必要細針穿刺痛苦,以及30%不必要手術及術後需終身服藥的遺憾。

2. 聲波散射組織成像平台(AmCAD-US):
此分析技術平台已獲得CE Mark並於2017年Q2取得美國FDA 510(k)上市許可。未來將可透過超音波原始射頻信號,分析人體組織差異達到早期發現組織病變如肝及肺纖維化、攝護腺癌等疾病,針對適應症申請上市許可。

3. 安克彩優(AmCAD-UV):
此分析技術平台已獲得CE Mark 及美國FDA 510(k)上市許可,為全球首創都卜勒超音波脈動分析平臺,首先應用於提升乳癌等早期診斷及預後存活/再發準確率。

4. 智慧型功能性超音波(iSONO):
符合人體工學,可成為診間標準超音波診斷及輔助介入穿刺檢查之創新設備。

宏碁雲端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宏碁智雲健康管理平台,提供遠距照護受照顧者,透過無線健康量測醫療設備,收集生理數據,提供慢性病的病友及時健康監測和遠距照護服務。

宸苗科技有限公司

穿戴式復健頭盔
腦部新科技 復健新領域

頭骨醫學研究成果
經過20年的努力,研究小組從臨床超過10,000名個案的頭部,進行慢性疾病的研究及臨床驗證,建立了一套頭部醫學理論。
研究劃分出左右腦部半球各1089個特定的皮層區,從特定的皮層區設計出能夠治療慢性疾病的產品;這是經過20年臨床反覆驗證得到的成果,設計成前所未有的復健產品。

突破性的復健模式
研究小組以頭骨醫學的札實基礎,掌握大腦皮質區的運作模式,首先推出第一部穿戴式復健頭盔;利用微電流刺激,可以即刻矯正位移的脊椎,解除痠痛,功能很神奇、令人雀躍!
經過6年的設計改進及臨床的實證,此產品終於成型,成為符合大眾使用的通用型產品。
操作簡易卻又極具智慧的產品,開啟了頭部復健醫學的新領域。隨著研發理論、技術的扎實純熟,此產品的功能更加穩定顯著。

突破性的系列產品
目前,研究團隊還進一步,開發了一系列的穿戴式復健頭盔,針對脊椎痠痛、膝蓋退化性關節炎、頭痛、胸口悶痛、類風濕性關節炎………等等做設計,已取得顯著成果,為大眾健康的促進帶來新希望。

富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ZigBee 無線智能產品應用健康照護事業,利用感測裝置創造友善空間,偵測環境異常,即時警示,聯繫至親或相關照顧機構供零距離無時差救援.                                        * 健康偵測設配, 可以居家自我建管理或透過健康事業機構 量測將數據及資料儲存及分析, 提醒及協助管理,降低人力需求,減少醫療資源浪費.  

寶億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寶億在2009年成立。一直以來秉持著以病人為優先的考量,給予醫生最先進,最安全的醫療器材。主要銷售脊椎醫療產品,包括頸椎及腰椎融合系統,頸椎及腰椎固定系統及微創系統。

◆ 諾瓦微創脊椎固定系統同時適用於經皮手術技術與小創口手術,一體成型的半緣設計,可提供醫師於植入骨桿時,擁有足夠的可視空間,亦可避免器械重複使用之感染風險。具備輔助定位與量測的功能,輔助醫師進行骨桿與螺釘之對位程序。

◆ 里貝斯椎間融合器透過特殊的溝槽設計,由物理結構所提供的微動性,除了能加速骨融合,縮短患者等待復原的時間外,還能達到分散骨應力作用,避免鄰近椎節的加速退化等臨床效益

◆ 歐森連結桿為半剛性椎弓根釘固定系統,其固定端用於欲融合之椎節;而可動端則提供椎節動態穩定。該植入物設計可維持腰椎椎節小範圍的自然活動度。

寶齡富錦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1. 藥品之製造與銷售
2. 化妝品之製造與銷售
3. 配方食品之製造與銷售

工業技術研究院

1. 生醫資電技術
2. 精準醫療技術
3. 再生醫學技術
4. 植物藥技術
5. 標靶藥物技術等

巨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奈米藥物,奈米新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