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FIT Taipei 比利時法蘭德斯外貿投資局

比利時法蘭德斯國家館
比利時北部以荷蘭文為主要使用語言的法蘭德斯區(Flanders)為比利時的工商精華區,以精湛工藝、卓越的人力資源、尖端科技與便利的物流環境被譽為全球最高生產力地區之一。比利時法蘭德斯被視為歐洲最具未來發展趨勢的地區之一;
同時,也是歐洲物流配銷中心的第一理想地區。該區經濟發展重視創新、研發和高品質,被全球工商協進會(the Conference Board)評選為全球第三高的生產力地區。
比利時法蘭德斯投資貿易局(Flanders Investment & Trade, FIT)為政府經貿推廣單位,總部設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在全球90個城市包括台北設有辦事處,推廣法蘭德斯科技、產品與服務。我們竭力協助法蘭德斯區公司與海外企業發展互利雙贏的經貿合作關係,並媒合如合資或技術轉移等各類型的商業合作模式,推廣永續經營的國際商務活動。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在歐洲設立生命科學研發中心或醫藥冷凍鏈物流中心
2. 十七家比利時法蘭德斯區醫療企業尋在台合作廠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