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台灣希森美康股份有限公司

Sysmex(希森美康集團)是一家跨國企業,創建於1968年。主要致力於體外診斷領域,是全球知名的臨床檢驗綜合方案提供商。公司總部設在日本的神戶市,現在台灣、中國、歐洲、美洲、亞太地區等國家設有60餘個分支機搆,產品遍佈全球190多個國家。
Sysmex集五十餘年專業發展之經驗,以領先的科技、創意的設計和卓越的品質而成為行業先導,尤其在血液分析、凝血分析、尿沉渣分析領域更處於世界領先地位,成為全球著名的體外診斷產品製造商。
面對未來Sysmex戰略性地重點投入疾病預防、健康保護和優化檢驗流程方面的開發,以鞏固和推進全球十大診斷產品公司的地位。我們將應用尖端科技不斷挑戰,並將業務範圍擴大至生化、免疫以及臨床分子診斷等領域,深入研究血液中的基因、細胞和蛋白質,以實現個人化醫療的願景。未來我們將秉承Sysmex Way並不斷實踐,努力構建一個美滿的健康社會。

台灣平安夜股份有限公司

電動床

台灣康匠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後補

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

微軟與微軟合作夥伴將帶來雲端、混合實境、AI、物聯網等創新科技,在全球智慧醫療領域之創新應用,包含未來醫院樣貌、精準醫療服務、及AI醫療研究等。

台灣德瑞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紫錐花

台灣心血管人工智慧聯盟

隨著全球人口數快速增加、壽命逐年延長,發展以AI技術為核心的智慧醫療 ,已成為兼顧醫療品質與預算的最佳方案。在科技部協助下,台大內科部王宗道教授攜手台灣八大醫學中心,臺灣大學以及聯合大學等團隊,共同成立台灣心血管人工智慧聯盟(Taiwan CVAI Consortium),推動心血管影像生理資料庫建置與全方位AI工具開發研究計畫,透過建立心血管影像巨量資料庫、標註,開發多種心血管影像的AI應用。
截至目前為止,該團隊在冠脈狹窄自動診斷(TaiCAD-Net)、心臟 / 主動脈自動分割/脂肪定量及鈣化計 算 ( HeaortaNet )、冠脈功能性 AI 模型(核醫 /FFR/RFR) 、人體全血管狹窄自動診斷( 骨盆腔 , etc.) 等四大領域,目前已有多項AI 亮點成果。
以心臟主動脈鈣化/脂肪全自動分析 AI 模型為例,採用團隊與NVAITC-Taiwan team (NVIDIA AI Technology Center - Taiwan)基於CLARA平台,共同自行研發的HeaortaNet神經網路架構,是全球唯一獲 NVIDIA 總部認證 AI 模型。目前此模型可自動分類及計算胸腔鈣化/脂肪定量,且心臟分割準確度高達 94.2%,分析一名心臟主動脈鈣化病例時間,可從傳統人工分析的 60 分鐘,縮短到 0.4 秒即可完成。由於成果相當卓越,所以也是首個獲得台大醫院審核通過,可應用於台大醫院影像醫學部的應用輔助 AI 模型。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是早已聞名國際成為世界級的整形重鎮,每年來台灣進修的醫師絡繹不絕。本活動是為提供整形重建與美容醫學之最新的治療與技術議題為主,並融入醫學倫理教育、美學文化概念領域,促使相關專業整形學者專家認識的最新研究發展與相關領域應用現況進行交流,替病患謀求更高的福祉,提供更完善的療程。

台灣明尼蘇達礦業製造股份有限公司(美商3M台灣子公司)

3M致力於新的醫療服務模式,提供可靠,優質的產品及解決方案。我們旨在幫助醫療人員,以較低的成本服務更多的病患,同時促進病患的整體健康,共同讓醫療健康產業持續進步。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醫療環境需要滿足最高衛生標準的零組件。免上油、耐腐蝕的滑動軸承和特殊的工程塑膠製成的供能係統是合適的選擇方案。工程塑膠軸承用於X-ray機器手、實驗室設備、病患和治療椅、醫院的床位和義肢。免保養的拖鏈可用於保護和引導電纜,電纜則在手術室設備、康復系統和診斷設備中被廣泛使用。我們的零組件適用於無塵室、耐介質、安靜,符合最高的醫療要求。

台灣智慧醫養產業發展協會

捷格科技智慧化防疫隔離病房與智慧護理照護平台,基於捷格科技多年智慧醫院與遠距醫療成功經驗,以及最新人工智慧與物聯網技術打造能因應疫情之解決方案,並搭配智慧化手術室動態管理系統專利設計,為醫師、護理師與病人帶來最新、最完整也最令人信賴的智慧醫療體驗,完成智慧時代醫療照護的全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