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台灣植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臨床上骨質疏鬆條件病患在鎖入骨釘時,通常穩定性不佳,導致初期穩定度不良以及潛在的骨整合不良情形,尤其骨質疏鬆與骨組織條件較差患者,容易造成骨組織破壞與流失。故開發器械設計莫氏錐度左旋右刃安全刃口,使透過鑽孔過程慢速且低升溫與擠壓成形,促使壓實骨緻密條件產生,減少自體骨組織損失與術中補骨情形,進而增加骨質疏鬆患者手術成功率。

台灣美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醫療設備供應

台灣運動醫學學會

待補

台灣邦妮有限公司

加拿大柏克醫療復健系列
手術後保護、運動傷害保護、肌肉傷害保護輔助、慢性傷害保護
身心舒適的自在生活,就是一種幸福…
您是否關注到身邊親愛的家人朋友常處於不適的狀態?他們總是皺著眉頭,默默忍受不舒服的煎熬。也許您想要分擔困擾,希望幫助他們擺脫惱人的不適,卻無能為力。其實只要使用Farabloc柏克的輔助,讓肢體患部得到適當的保護與固定,不舒服的感覺緩和了,心情隨之愉悅,心中充滿暖暖的幸福,Farabloc柏克用愛關懷,在每個需要保護的時刻。
源自於對截肢後不適的舒緩…
1969年德裔加拿大籍弗瑞德.侃培(Frieder Kempe)先生致力於柏克研發,其原始動機乃是試圖以物理非侵入性方式給予截肢父親舒適的保護。
第一個原型成品於1978年問世,可方便應用在任何需要保護的部位。不僅嘉惠截肢患者,其他如:運動傷害保護、肌肉傷害保護輔助、手術後保護、慢性症保護等,都建議柏克來改善。多年來已贏得多項國際學會與保健團體的肯定。
柏克系列涵蓋全身:護膝、護腰、包巾、護頸、護帽、護臂、保護背心、護腿、護肘、護腕、護手套、護鼻及截肢護套等。
台灣邦妮有限公司總代理www.farabloc.com.tw (02)8866-2269

台灣骨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OOOPDS是由台灣骨王自行研發設計的醫學影像軟體系統,並取得國內第二等級的醫療器材軟體認證,主要應用於DICOM醫學影像的讀取、檢視與3D影像重建,再由3D影像進行後續的延伸應用,達到術前影像的模擬分析功能,OOOPDS提供多種骨外科、神經外科等模擬應用運算,包含了自動骨組織分離、骨塊復位模擬、脊椎穿刺模擬、脊椎椎根弓釘模擬、客製化骨板模擬、骨釘植入模擬及植牙螺釘模擬等核心功能,所有3D模型模擬結果皆可以輸出3D檔案提供3D列印機使用,OOOPDS提供一套完整的術前規劃模擬流程,透過數位化的術前影像操作,能夠在術前讓醫師與患者之間的醫病溝通更為清楚完整,並可以藉由影像操作達到臨床操作使用及醫學教育研究的分析與練習。

台灣鹿茸生物科技(股)公司

現代人因飲食習慣、藥物使用、壓力等因素,造成腸道內益生菌自然消耗,因此積極補充益生菌是常保活力與維持消化道機能的最佳方案。克菲爾乳酸菌是從知名長壽村-高加索山區的傳統發酵乳所篩選而來,經過高科技生物發酵製成培養好菌,不僅含有活性乳酸菌,並具發酵過程中產生之乳酸、有機酸、小分子蛋白等豐富營養成分,加入鹿茸粉幫助在免疫力上獲得改善。

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達基全自動核酸分析儀,包含G1全自動核酸檢測儀及專利的配套卡匣,能一站式處理核酸萃取至檢測出報告。操作達基全自動核酸分析儀,僅需將組裝好之樣品盒放入分析儀中,全自動核酸分析儀即自動運行,先針對所指定之樣品進行自動化核酸萃取與純化,然後分注,再利用即時螢光PCR(Real-time PCR) 技術進行目標核酸序列定性分析,於最後顯示分析報告。全程自動化處理,流程簡易,搭配引導式互動介面,能讓一般人員經短時間訓練即能操作,有效節省建置核酸實驗室的成本及人員訓練時間,讓精準化檢測真正普及,達到有效防控的最終目標。

台鼎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城市綠洲─
以都市/社區用溫室設備為定位,透過開發小型適合城市用智能溫室,與新商業模式的示範點建立,進行試營運,並滾動性調整服務內容與機制。本公司提供整場輸出與一條龍服務模式,期待透過體驗與分享經濟,讓更多消費者使用體驗,進而採用本公司研發的小坪數空間之溫室設施。
並將農業商用規格智能溫室,轉小型城市用規格,並透過跨足休閒觀光事業,藉開放溫室及產業觀光拉近與消費者之距離;也透過分享經濟的新型態社區服務,與異業結盟合作,嘗試商業模式轉型。

司麥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司麥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SMMC) 成立於2003年 , 銷售服務於臺灣 (桃園) , 中國 (深圳 / 昆山/ 武漢)等地設有分公司或辦事處 , 常駐銷售和技術服務人員 , 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支援與服務。SMMC專注於開發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 及工業自動化設備相關產品, 如PC-Base 運動控制器 (PCI , Can , USB , Ethernet , RS-485 / RS422 / RS-232C...等界面) , 精密線性平台 , 音圈馬達, 無鐵心 (iron coreless) 線性馬達 , X-Y-Z table , 步進 / 伺服馬達 , 壓電陶瓷 (超音波) 線性馬達 , 線性光學尺...等等。

合錦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由「合錦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客製設計與生產的 「易照護裝置」 (EZcaring Device) 具有 「零接觸、免穿戴、遠端與即時」監控警示,偵測受照護者之生命特徵 (呼吸、心跳、體溫) 以及在床上與床沿 (異常) 行為 (躺床/起身/離床/跌倒/可能跌倒),避免照護人員因接觸造成病毒感染,也能隨時掌控收照護者狀況。同時,採用「動態視覺感測」技術,並非傳統攝影機 (RGB camera) 感測搭配人工智慧 (大數據與深度學習),在偵測警示受照護者的行為時,能保護受照護者的隱私。
因具有「遠端與即時」監控,幫助照護人員透過手機、平板、筆電或電腦等,即時掌握受照護者的生理與身體狀態,避免延誤健康照護時機。易照護裝置主要技術為遠紅外線偵測體溫,毫米波雷達偵測受照顧者生命特徵 (呼吸與心率),動態視覺感測 (Dynamic Vision Sensor, DVS) 偵測行為,搭配合錦光電自行開發人工智慧的演算法,在進行行為偵測,不使用傳統攝影機,排除任何隱私擔憂。適合安裝場所為醫院、長照機構、養護中心、居家照護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