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吉赫實業有限公司

生理量測及衰弱評估測量機、腦部肢體協調多功能訓練機、肢體肌肉多功能訓練機、心肺有氧多功能訓練機

名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名峰科技的VIROCRUSH專利技術為解決醫療客戶對產品抗菌抗病毒的需求而投入研究及開發,以幫助減少產品在環境使用上可能造成的細菌及病毒感染,
VIROCRUSH製程適用於軟質及硬質的塑膠高分子、矽膠 以及鋼化玻璃表面上,是為產品成型後的二次加工製程,導入基材產品表層下形成一層奈米防護層,使您的產品能提供24/7的抗菌和抗病毒保護!

並且以三十八年的經驗, 提供醫療產業塑類製品優質的服務。

- 產品開發設計
- 模具設計製作
- 塑膠射出成型
- 後段加工整合
- 機構組裝測試
- 檢驗包裝出貨

名峰科技強調技術導向,以達成客戶目標為最高原則,並以客戶滿意為團隊的榮譽及成就,提供客戶最佳的解決方案。

向一股份有限公司

穿戴式智慧裝置,脈搏心跳監測儀 ,GPS定位系統 ,自行車監測錶,功率計…等等產品。

向榮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向榮生技擁有完整的研發團隊,致力於幹細胞特性與應用之藥理研究以及製程技術開發;包含幹細胞分離、萃取、培養、效能最佳化之製程開發,以及完整的體外藥理試驗平台用於分析幹細胞製劑的藥理機制與特性。同時著力於生物反應器量產製程開發,未來可進行CDMO服務。

本公司所開發幹細胞新藥『ELIXCYTE®』,獲得台灣FDA核准執行用於治療膝骨關節炎之臨床試驗案,本案並獲台灣CDE列為細胞治療指標案件。目前已完成第1、2期臨床試驗,並取得台灣衛福部同意備查函。ELIXCYTE治療腎衰竭之臨床試驗則獲得美國FDA與台灣FDA核准執行,目前已進入第2期臨床試驗。

本公司研發適用於各種細胞超低溫儲存容器「優易保UnicoVial Cell Storage Container」獲得台灣衛福部核發第二類醫療器材許可證(衛部醫器製字第007096號)。優易保容器並已獲得中華民國、日本及中國大陸之專利,其使用便利性深獲同業讚賞,且本項容器為全球極少數獲得醫材許可之細胞低溫儲存容器,可提供國內相關業者從使用研發等級器材升級至醫療等級器材。

君頂有限公司

OI 全自動感應酒精噴霧機

听力和言语中心医学中心

听力和言语中心“Medincus”是东欧最大的高度专业化医疗机构网络,19 年来为所有年龄段的患者提供耳鼻喉科 (ORL)、听力学、语音学、 surdology 和言语治疗、心理学、物理治疗、平衡障碍、听力和言语康复、生物医学工程。
Medincus 医疗机构网络(波兰 15 个中心和国外 8 个中心)每年提供约 150,000 次医疗咨询,而国际听力和言语医学中心诊所每年实现约 2,500 次手术。
该中心专门从事听力植入,包括人工耳蜗植入、听力、言语、声音和平衡障碍的诊断、治疗和康复,听力假肢和助听器零售。

和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和康公司生醫產品主要應用於骨科、醫美、牙科、一般外科及眼科,已取得台灣、中國、美國、歐盟、新加玻、馬來西亞及印尼等多國認證,銷售至台灣、中國、美國、歐洲、東南亞、中東國家,及其他新興市場。

和欣光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和欣智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於1995年廣東省中山市設立和欣燈飾有限公司,爲台商獨資企業。2017年在臺灣成立和欣光通,旨在拓展生理光健康照護産品,並結合低壓系統與智能控制達完全節能模式,目前積極拓展能調整晝夜節律的生理光與光健康照護産品,提供更舒適、健康、加值的整合方案。

生理光介紹:
透過人因照明專利技術,有效影響晝夜節律因子(CAF, Circadian Action Factor),進而影響褪黑激素分泌。褪黑激素是掌管睡眠關鍵之一,美國《新聞周刊》曾經以褪黑激素爲封面報導,人體與生物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節律與褪黑激素的分泌息息相關。

生理光特色與優勢:
在不同時段調控光譜,使生活作息更符合自然節奏,讓工作更有效率,使睡眠更加安穩。
– CAF值比一般巿售燈具更廣!
– 具超前部屬專利技術,優於國際大廠
– 通過IEC/CE62471光生物安全規範:無藍害
– 符合國際趨勢IWBI與CIE S_026規範

生理光適用場域,如:日/長照中心、醫療院所、護理輪班、月子中心、幼兒園、教室、辦公室、科技廠房無塵室、工廠輪班…等。

和鑫生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和鑫生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以研發創新低輻射單能光技術為主要核心技術,此次利用和鑫生技創新穿透式單能光X射線管技術,打造出低劑量適合用於兒童骨齡檢測的整機系統應用,發展世界首台床旁低劑量台式手部放射影像系統,Revolux。
主要產品特色有
1.快:整合 AI 輔助醫師判斷,照射完當下就可以判斷骨齡,性早熟,生長曲線,身高預測等功能。
2.方便:改善大型醫療設備的傳統印象,快速部屬,無須額外輻射防護。
3.安全:僅為傳統X光的1/5X射線曝射。
4.市場應用拓展:未來也可結合各種AI模型,應用於骨密快篩與痛風快篩

品業興實業有限公司

防霾滅菌醫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