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台灣植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臨床上骨質疏鬆條件病患在鎖入骨釘時,通常穩定性不佳,導致初期穩定度不良以及潛在的骨整合不良情形,尤其骨質疏鬆與骨組織條件較差患者,容易造成骨組織破壞與流失。故開發器械設計莫氏錐度左旋右刃安全刃口,使透過鑽孔過程慢速且低升溫與擠壓成形,促使壓實骨緻密條件產生,減少自體骨組織損失與術中補骨情形,進而增加骨質疏鬆患者手術成功率。

台灣美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醫療設備供應

台灣骨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OOOPDS是由台灣骨王自行研發設計的醫學影像軟體系統,並取得國內第二等級的醫療器材軟體認證,主要應用於DICOM醫學影像的讀取、檢視與3D影像重建,再由3D影像進行後續的延伸應用,達到術前影像的模擬分析功能,OOOPDS提供多種骨外科、神經外科等模擬應用運算,包含了自動骨組織分離、骨塊復位模擬、脊椎穿刺模擬、脊椎椎根弓釘模擬、客製化骨板模擬、骨釘植入模擬及植牙螺釘模擬等核心功能,所有3D模型模擬結果皆可以輸出3D檔案提供3D列印機使用,OOOPDS提供一套完整的術前規劃模擬流程,透過數位化的術前影像操作,能夠在術前讓醫師與患者之間的醫病溝通更為清楚完整,並可以藉由影像操作達到臨床操作使用及醫學教育研究的分析與練習。

司麥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司麥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SMMC) 成立於2003年 , 銷售服務於臺灣 (桃園) , 中國 (深圳 / 昆山/ 武漢)等地設有分公司或辦事處 , 常駐銷售和技術服務人員 , 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支援與服務。SMMC專注於開發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 及工業自動化設備相關產品, 如PC-Base 運動控制器 (PCI , Can , USB , Ethernet , RS-485 / RS422 / RS-232C...等界面) , 精密線性平台 , 音圈馬達, 無鐵心 (iron coreless) 線性馬達 , X-Y-Z table , 步進 / 伺服馬達 , 壓電陶瓷 (超音波) 線性馬達 , 線性光學尺...等等。

名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名峰科技的VIROCRUSH專利技術為解決醫療客戶對產品抗菌抗病毒的需求而投入研究及開發,以幫助減少產品在環境使用上可能造成的細菌及病毒感染,
VIROCRUSH製程適用於軟質及硬質的塑膠高分子、矽膠 以及鋼化玻璃表面上,是為產品成型後的二次加工製程,導入基材產品表層下形成一層奈米防護層,使您的產品能提供24/7的抗菌和抗病毒保護!

並且以三十八年的經驗, 提供醫療產業塑類製品優質的服務。

- 產品開發設計
- 模具設計製作
- 塑膠射出成型
- 後段加工整合
- 機構組裝測試
- 檢驗包裝出貨

名峰科技強調技術導向,以達成客戶目標為最高原則,並以客戶滿意為團隊的榮譽及成就,提供客戶最佳的解決方案。

听力和言语中心医学中心

听力和言语中心“Medincus”是东欧最大的高度专业化医疗机构网络,19 年来为所有年龄段的患者提供耳鼻喉科 (ORL)、听力学、语音学、 surdology 和言语治疗、心理学、物理治疗、平衡障碍、听力和言语康复、生物医学工程。
Medincus 医疗机构网络(波兰 15 个中心和国外 8 个中心)每年提供约 150,000 次医疗咨询,而国际听力和言语医学中心诊所每年实现约 2,500 次手术。
该中心专门从事听力植入,包括人工耳蜗植入、听力、言语、声音和平衡障碍的诊断、治疗和康复,听力假肢和助听器零售。

和鑫生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和鑫生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以研發創新低輻射單能光技術為主要核心技術,此次利用和鑫生技創新穿透式單能光X射線管技術,打造出低劑量適合用於兒童骨齡檢測的整機系統應用,發展世界首台床旁低劑量台式手部放射影像系統,Revolux。
主要產品特色有
1.快:整合 AI 輔助醫師判斷,照射完當下就可以判斷骨齡,性早熟,生長曲線,身高預測等功能。
2.方便:改善大型醫療設備的傳統印象,快速部屬,無須額外輻射防護。
3.安全:僅為傳統X光的1/5X射線曝射。
4.市場應用拓展:未來也可結合各種AI模型,應用於骨密快篩與痛風快篩

員全股份有限公司

醫材代工。
醫療控制閥。
老人照護電動車。

善德生化 X 聯讚精密

善德生化創立於民國87年,擁有GMP及ISO13485證照。工廠位於雲林縣,建有十萬等級無塵室、各式自動化生產機台、日製射出機、押管機、EO滅菌鍋等,實驗室更獲得TAF認證。服務項目:實驗室服務、滅菌確效&滅菌代工(醫療器材、藥品、化妝品)、醫療耗材&零部件、模具製造&射出代工。

聯讚精密長期服務生醫產業客戶,模具的開發引領醫療器具創新的腳步, 使上下游產業升級,可在短時間內,爭取到大量的零件生產,幫助客戶取得急單,以掌握市場上稍縱即逝的商機,並提高生產效率以協助客戶降低製造成本,同時帶動相關供應鏈業者共同成長,提升台灣生醫產業聚落競爭性及經濟發展。

喜提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喜提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CTW Logistics Corporation )具備醫療器材廠優良製造規範GMP認證,並將於2021年第四季取得醫藥與醫療器材PIC/S GDP(Good Distribution Practice)認證,擁有45年經驗的CTW,全台共四個多溫層國際物流中心、八個物流據點,可提供完整醫藥與醫療器材物流運銷服務。

我們提供的服務項目如下:
- 醫藥/醫材GDP倉儲及配送服務
- 醫藥/醫療器材貼標、包裝、說明書置入與管理等加值服務
- 多溫層倉儲與運輸配送服務
- 客製化醫藥/醫材物流服務
- 醫藥/醫材來源與流向追蹤管理服務
- 原料藥化學品與危險品解決方案
- 環境用藥倉儲與管理服務
- 進出口報關與法令諮詢
- 客製化IT系統整合服務